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4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萧晏云眼底的笑意扩散开来,她笑着说:“安心等着我,很快就回来。”
  确实挺快的,也就不到一盏茶的功夫,萧晏云拖着一个被打晕的士兵溜了进来。
  白钥迎上前,想要帮着她脱去小兵的衣服,却被萧晏云拦住了。
  萧晏云:“男的,还是我来吧。”
  白钥伸出去的手顿时僵在了原地,半晌后默默收了回来。
  萧晏云轻笑一声,三下五除二扒光了小兵,而白钥见状,早已背转过了身子,等萧晏云出声叫她这才回头。
  白钥看到换上了小兵衣物,但仍旧难掩上位者气息的萧晏云,感觉换了衣服,也能在一众士兵中一眼找到鹤立鸡群的她,这件衣服完全就是个心理安慰。
  而且——白钥内心咆哮:“我为什么要矜持地转过身去?我还没有看到大宝贝美好的肉.体……”
  系统:“OOC当场登出世界。”
  白钥当场垮了脸:“……”真扫兴。
  萧晏云还以为白钥累了,提起换上了一身血污衣服的小兵三两下就结结实实捆了起来,又往嘴里塞了一块抹布,扔去了角落,拍拍手:“走吧,放完火趁着天黑下山。”
  白钥点头。
  萧晏云走在前面,忽然回头,白钥猝不及防,差点直接撞了上去:“怎、怎么了?”
  萧晏云盯着她黑暗中亮晶晶的眼眸,低声道:“跟着我,我一定会带着你出去的。”
  白钥楞了一下,点了点头,嘴里却是说道:“多谢殿下一片好意,只是一切务必以殿下的安危为重。”
  萧晏云不言语,忽然拉住了白钥的手。
  大手宽厚又粗糙,掌心的厚重的茧子蹭的白钥手背火.辣辣的疼,白钥下意识缩了缩,却被萧晏云抓的更紧了,生怕一松手白钥就丢了似的。
  前半夜敌人们才刚庆祝完,后半夜一个个都找僻静的地方眯觉去了,看守的人也一个个心不在焉,不是聚在一起吹牛侃大山,就是昏昏欲睡眼睛都没睁开,白钥带着萧晏云,抄着近道又回了粮仓。
  到了之后,白钥一摸兜,才想起自己没带火折子,而萧晏云被捕后肯定是被搜过身的,她都已经想到钻木取火了,抬眼就看到萧晏云摸出火折子,至少引燃了三处,等到火苗呼啦啦窜了上来,萧晏云一把拉住白钥的手,悄咪.咪溜了出去。
  两人没有第一时间离开,而是窝在一边的草丛里看火势哗的——就升腾了起来,大半仓库都没入了火海中。
  “失火了,快救火啊!”
  “水,快引水啊!”
  顷刻间,敌营一阵慌乱,大家伙酒还没醒就跑去救火,来的撞上去的,砰的一声摔倒在地,好不容易打来的水也撒了一地,流的到处都是。
  萧晏云观察这火一时半会灭不下来,这粮仓怕是抢救不回来了,拉着白钥打算沿着小路下山。
  身后传来一道撕心裂肺的声音:“来人呐,快去看看萧晏云!萧晏云呢!”
  白钥心下一紧,手心被重重捏了下,耳畔传来低沉的可信赖的声音:“放心,有我呢。”
  掌心的温度直接传到了四肢,白钥悬着的一颗心还真慢慢落了地,她咬了咬下唇,低声道:“关键时刻,殿下只要保住自己的命即可。”
  萧晏云头也没回,但抓着白钥的手更紧了。
  身后传来随风飘来的影影绰绰的声音:“报,萧晏云还被关着呢。”
  “加强人手看着,一定是有人想要趁乱救走萧晏云!”
  白钥:“……”这些人怕不是傻子吧?
  她一脸疑惑地看向眼前的萧晏云,而萧晏云似乎是察觉到了她炙热的目光,回头冲着她咧了咧嘴叫:“简单给他化了个妆,只要他不醒,一时半会是认不出来的。”
  这就是传说中的四大邪术之一,化妆术吧——堪比易容。
  萧晏云在地上胡乱抓了几把土涂抹在脸上,又掏出一块方帕围住脸,只露出一双鹰隼一般锐利的眼眸。
  白钥纠结了下,建议道:“……还是摘了吧。”
  萧晏云:“?”
  白钥:“泯然于众人才是最好的隐藏。”你这把脸盖住了,全部注意力都在你那双眼睛上了,除了你,谁还能有这么一双——睥睨天下的眼睛。
  萧晏云:“……”默默拉下了方帕。
  “前面的两个,站住!”身后传来一阵嘈杂的脚步声,白钥脚下一乱,差点栽倒在地,幸亏萧晏云扶了她一把,拽着她突然往左一拐,窜进了小树林。
  “给我抓住那两个!”叫嚣声越来越近,白钥脚下步子也越来越乱。
  她体力早就已经透支了,原本就是勉强才跟得上萧晏云,此时身后有追兵,她努力挣脱了下没甩开,吭哧吭哧喘着气:“殿下,放手!”
  白钥声音自带清冷,在夜色下竟然有一种不容拒绝的冷漠。
  萧晏云拽着她,费劲地向上攀爬。
  黑暗中,白钥只觉得热热的粘稠的东西滴在她的脸上,手上,她让系统加强了体力,继续咬牙坚持着,争取不拖后腿。
  但——好不容易爬到山顶,白钥看着绝壁断崖,瞬间崩溃了,眼泪花子就在眼眶里打转。
  她哭着问系统:“我千辛万苦来找她,就是为了让她跟我殉情吗?我是那种追求轰轰烈烈爱情的人吗?”
  系统反问道:“那你是什么人?”
  白钥抹着眼泪:“早知道要死,刚才还跑什么?钻个小树林玩一场,自杀算了。”
  系统:“好了,你现在可以跳了。”
  白钥:“……宝儿,你现在对人家好无情哦。”
  系统面无表情,语气冷淡:“我什么时候对你不无情?那一定是你的错觉。”
  白钥:“……”不聊了不聊了,太欺负人了。
  白钥转而向萧晏云求安慰,她咽了咽口水:“殿下,待会你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我负责引开他们。”夜黑风高的,应该没看清楚几个人。
  白钥听着后面脚步声越来越近,也来不及找地方了,她随手将萧晏云推到了一块大石头后面,食指竖在嘴边,轻轻嘘了下。
  她大跨步向前走去,又回头看了眼。
  石头很大,又距离峭壁很近,若是不走近看,很难发现后面还藏着一个人。
  刚做好这一切,身后追兵就赶到了。
  领头的也是个女人,穿着金盔铠甲,竖着两只粗黑的麻花辫,手执一根长鞭,啪的一声甩在了白钥的脊背上。
  一阵剧痛袭来,眼泪瞬间就飙了出来,白钥脚下一软栽倒在地:“系统,你是不是忘了件事?”
  系统:“……”刚才被白钥的调.戏气坏了,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
  心虚.JPG
  不敢回话,但立刻免了痛觉。
  一瞬间,白钥感觉好多了,只是脸色依旧惨白,冷清的月光下散乱着头发,颇有鬼片的意境。
  “就是你放火烧了我们的……”女人走近,鞭子挑起白钥的下巴,问话戛然而止,她滚圆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白钥。
  白钥:“……系统,你看她看我的眼神,像是要扒光我的衣服似的,她想对我做些什么呀,我好害怕呀~”
  系统:“……”收起你语气里的兴奋和尾音的波浪线,否则我就去掉痛觉,让你感受下这人带给你的承受不住的小皮鞭热情。
  “是我。”白钥浑身肌肉抖得厉害,她深吸口气,似乎在平复自己的心情,随口冷漠地道,“任务失败,是我无能,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女人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白钥冷笑:“怎么,阁下还要好心为我立块碑不成?”
  女人赶忙摇头:“不不不,我只是……”
  白钥发誓,她绝对看到这女人脸红了。
  她说道:“从没见过像你这么好看的女子,你叫什么名字?”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