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4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说了不能给你喘,就是不喘。
  萧晏云道:“怎么这般瘦?”白钥感觉到她粗糙的大手在自己的腰侧重重婆娑了下,她身子猛地一个瑟缩,转头看向萧晏云。
  萧晏云无辜地回看着她。
  白钥忍了忍,最终还是没忍住:“殿下请自重。”
  萧晏云笑了,问道:“自重?我哪里不自重了?我是第一次见面就说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脑子了吗?还是我因为你的脸都能原谅你烧了我军的粮草?”
  萧晏云伸出手,又按了下白钥的腰窝处,毫不意外感受到白钥身子猛地颤.抖了一下,说道:“难怪白大人义无反顾去救我呢,最后关头还让我先走,原来是早就想好退路了?”
  白钥怒道:“六殿下,休要乱说,这顶高帽我可……”
  萧晏云伸出食指点在白钥的唇上,脸上的笑意尽数消散:“若是我没出来,你打算怎么办?”
  白钥:“……”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春宵苦短值千金咯。
  萧晏云见她不说话,眼神流露出些许不悦:“我以为你会说誓死不从之类的话。”
  活着不好吗?
  白钥苍白的脸色浮起一抹红晕,也不知道是羞恼还是愤怒:“当时的在下活着,才能掩护殿下顺利逃脱。”
  “所以你还是为了我牺牲色相?”萧晏云挨着床沿坐了下来,她扶着白钥坐起来,捏着她的下巴迫使她抬头看着自己,“白大人,也就是说你的这幅身子,在你看来不过是交换的物件罢了?就像是那天你在我面前宽衣解带沐浴,也是为了套取军中机密?”
  谁能受得了这样的侮辱,白钥被她气的浑身逗得厉害,她深吸一口气,似乎是在平复自己的心情,随后冷漠说道:“六殿下,在下自认为没有做对不起您的事,何故如此羞辱在下?”
  萧晏云说:“羞辱?我不过说了我看到的事实而已。”
  她视线流连在白钥半宽的衣带上,目光有如实质一般,从脖颈往下滑:“我的大皇姐就这么好?让白大人心甘情愿自轻自贱?”
  “你闭嘴!”白钥忍无可忍,咬着牙低声呵斥道,“你再这样胡说八道,我就要喊人了!”
  “喊人?”萧晏云随手又将白钥的衣服往下拉了拉,露出更多的白嫩细滑,甚至还解开了白钥的腰带,将裤子往下褪了褪。
  白钥惊恐地瞪圆了眼睛,慌张伸手去拉,一不小心扯到背后的伤口,疼的她一阵龇牙咧嘴,再不敢乱动了:“你要干什么!”
  萧晏云视线划过她纤细瘦弱的腰肢,意味深长说道:“你叫啊,让大家都看看,也让大皇姐知道知道,她的谋士为了她,都做了何等的牺牲。”
  白钥脸色惨白,下意识看了一眼门口的方向,脸上流露出害怕担忧的神色——她比萧晏云害怕现在有人进来。
  白钥声音都在颤.抖:“六、六殿下,您到底想要干什么?”
  萧晏云道:“萧某人不过是觉得白大人非常合我的胃口,想要横刀夺爱而已。”
  白钥冷笑:“堂堂六殿下就是这么招揽门下文客的?”
  萧晏云笑:“别人自然有别的办法,这白大人不是特殊嘛。”
  白钥凝视着她不正经的笑脸,脸上没有一丝温度,说道:“恕在下实难从命。”
  萧晏云眸子里瞬间笑意全无:“白大人,我看在你救了我的命的份上,再问你一遍,可愿归顺我门下?”
  白钥说:“你做梦!我救你不过是为了国家,而我白钥的主子只能有一个,那就是大殿下!”
  眼看着萧晏云怒气越来越盛,白钥拒绝的更是干脆利落,她就是想知道——萧晏云在无法杀了自己的情况下,能使出什么样的法子逼迫自己离开大殿下。
  果然,萧晏云听到她如此果断的拒绝,那只被白钥垂涎许久的大手一下子便挪到了白钥的脖子上。
  “咳咳咳……”白钥被掐的喘不过气来,她翻着白眼看萧晏云,但眼眸依旧坚定。
  就在白钥被掐的眼前一阵阵发黑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到萧晏云的手松开了,她大口大口喘着气,胸腔上下剧烈起伏——那一瞬间,她甚至都觉得自己要死了。
  萧晏云一只手掐着她的脖子,另一只手在她身上一枕流连,轻轻松松褪.去了她的衣衫,她看着白钥并不算瘦弱的胸口,轻轻吹了声口哨:“难怪白大人自信牺牲一定能带来回报,上次都没仔细看清楚,原来白大人有牺牲的资本啊。”
  也不知道是缺氧,还是因为羞怒,白钥的眼角渗出生理性泪水,她死死攥着萧晏云的手,但她的力气太小了,根本不值一提。
  萧晏云居高临下望着她,给了她最后一次机会:“白大人,或者您再考虑下。”
  都这时候了,还考虑什么?白钥眼含热泪,无比期待她敬酒不吃吃罚酒的后果,艰涩出声:“你做梦!”
  她已经挣扎不动了,索性闭上眼,硬骨头地说道:“你掐死我吧。”


第106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萧晏云停顿了一瞬间, 彻底松了手。
  她看着白钥纤细白皙脖颈上赫然一圈红痕,仔细还能看到几根手指印,伸手摸了摸, 说道:“大人何时如此高风亮节了?掐死你多可惜?既然你不愿跟着我, 那也该向我虚与委蛇, 投怀送抱啊,否则怎么帮大皇姐套取情报?”
  大姐, 你见过哪家的间谍是腆着脸自荐枕席的?不都是假装被逼无奈, 只能苟且偷生吗?
  主动勾搭的话, 不在剧本之上,演不了演不了。
  其实她内心比谁都想, 毕竟只要稍微服个软,她们现在恐怕都已经冲上云霄了,但——
  系统凉凉说道:“萧晏云根本没想真掐死你, 远远达不到让你献身的程度,轻举妄动就是登出世界,不信你试试?”
  白钥眼泪唰地就落了下来, 遭了这么大的罪, 戴了这么高的帽子, 但其实什么都不能做。
  她怎么就这么惨啊。
  萧晏云眼底划过一抹凶狠, 她换了一种套路, 粗糙的指腹抚过白钥的眼角,划过她的脸颊, 低笑道:“别哭呀,没想到大人哭起来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更让人心痒痒了。”
  白钥:“……”所以你是不行吗?打了半天的嘴炮,也没真来一炮。
  萧晏云循循善诱道:“白大人可仔细考虑清楚了, 命没了可就什么都没了,况且我大皇姐明知这里战事吃紧还要把你送过来,可想而知对白大人也没有多么怜惜,还不如跟了我,众所周知,我可是个爱才的人。”
  我不需要你爱才,我只需要你爱上我。
  白钥心里冷笑一声,她操着跟事后一样沙哑的嗓子,暗示地说道:“不管他人如何,我自无愧于心。”
  所以不要让我违背我的人设,你自己放马过来就得了。
  萧晏云闻言,露出苦恼的神色:“您看看,你看看,净为难我。”
  “那我可就不客气了。”她看着白钥的胸口,在白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口咬了下去。
  “!”这也不知道是饿了多少年了,这一口可一点没留力气,白钥疼的脸色煞白,她微微挺直了脊背。
  萧晏云也没想把以后吃饭的家伙事祸祸掉,她松开了口,盯着秃噜皮的那块瞧了瞧,再看看白钥毫无血色的脸,忽然替白钥整理了下衣服。
  白钥:“?”不是,您是不是真不会?青春期教育没跟上啊?需要我现场描绘几个话本给你学习吗?
  萧晏云完全没看出她内心的渴望,还跟给了她莫大宽恕似的说道:“看在白大人也算为我差点豁出命去,我就再给大人几天时间好好考虑下。”
  别呀,再给一辈子我也只能是这样的回答,你回来,我们好好商量下用什么姿势不好吗?
  萧晏云看着她生无可恋的脸,低声警告道:“大人如果还是这么执迷不悟的话,我就只能稍微指点比划下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