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5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萧晏云:“……”
  喜儿在一旁小心翼翼,试探着问道:“姑娘,您想吃些什么?”
  吃肉,大块大块,肥的流油的肉。
  别人生病都没有胃口,但白钥跟其他人不一样,她向来觉得生病才要吃点好的安慰犒劳自己。
  但军营里别说肉了,再拖两天,怕是连糙米粥都喝不到了。
  白钥嗓子疼,喝不下那粗糙的划拉嗓子的东西,摇了摇头:“不了,我什么都不想吃。”
  喜儿担忧道:“您不吃东西不行呀,这样病怎么好的了?”
  大概是生病的缘故,白钥神态和语气间都带了些颓丧的气息,她苦笑一声,自嘲地说道:“不好就不好吧,不过是捱日子罢了。”
  酸涩一下子涌到了鼻腔,难过的情绪充斥了整个胸口,喜儿又是难过,又是惊愕,她家姑娘这是没有活下去的斗志了啊。
  一个能敢于深入敌人巢穴的英雄内心得承受了多大的疾苦,才会丧失对生活的渴望啊。
  她余光瞄着从刚才起就一直不说话的萧晏云,面上不显,但内心里满是埋怨。
  萧晏云冷声吩咐道:“让厨房熬点红枣莲子粥,下两个荷包蛋,熬得时间长一些。”
  喜儿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出门先去了厨房,再去熬药。
  她出去后,屋子里就只剩下了白钥和萧晏云。
  此时的白钥对萧晏云不满极了——不跟自己打.炮,净瞎折腾自己。
  她一个眼神都没施舍给萧晏云,面无表情的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权当这个屋子里就只有自己一个人。
  反正她在或是不在,都没有任何区别。
  萧晏云走到床边,眼睛紧盯着白钥,嘴里发出一声不明意味的冷笑。
  白钥鸡皮疙瘩都要被她看出来了,她有些想要认怂,但碍于身份不能示弱,只好继续假装镇定,不搭理她。
  萧晏云看着白钥惨白的面容,沉默了半晌,说道:“我听说白大人好几日都没下床,也不好好吃饭了?”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快一个月了,也就是说我一个月没有幸福生活了,作为一个身心健全的成年人,下面的嘴吃不饱,整个人都是空虚寂寞冷的,哪还有心思喂饱上面的嘴啊。
  而这一切,还不都是怪你。
  就在白钥肆无忌惮在内心吐槽萧晏云的时候,她突然伸手掐住了白钥的下巴,迫使她微微仰着头和自己对视。
  两人此时面对面的距离绝不超过两厘米,鼻尖似乎都能擦到。
  白钥看着萧晏云即便放大也丝毫不掩俊逸的面容,鼻尖似乎还能闻到从她身上传来的冰冷的血腥味,眼神一颤,身子不自觉打起了抖。
  骨头都快要被她捏碎了,白钥疼的眼睛里顿时浮现出一层水雾,但眼泪却一直倔强地没有落下来。
  白钥艰涩地说道:“跟殿下有关吗?”
  萧晏云说:“那你能说不是因为我所以才这样糟践自己的吗?”
  白钥面色微变,她闭上眼,掩去眼底真是的情绪,深吸口气,语气一片淡然,她说道:“边关环境恶劣,在下水土不服,吃不下实属正常,怎么会是因为殿下。”
  萧晏云早就知道她会诡辩,直接无视了她的话,自顾自说道:“你一心想求死,以此证明你对大皇姐的忠贞不二?”她看着白钥日益消瘦的身躯,略带嘲讽地说道,“白大人可知道,若是你真死了,那才叫由着我编排呢。”
  她猛地掐住白钥的脖子,咬牙切齿道:“你可知道,经营一份好名声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毁掉一个人的名声,往往只需要几天,甚至几句话。”
  白钥猛地睁开眼睛,她盯着萧晏云看了半晌,不想说话。
  她怕一说话,就控制不住地骂出来。
  她要什么名声啊,名声能带给她快乐吗?
  这人怎么这么不上道啊,人与人之间就不能多一点坦诚,少一点废话吗?
  白钥只觉得被她气的胸口发堵,喘气都不匀称了。
  萧晏云看着白钥脸色越来越难看,还以为是自己的威胁起了作用,她粗粝的指腹划过白钥的脸颊,按在她的嘴角处:“你拼死救我的事早已传到了京城,只要我稍微推波助澜,京城里人人都会被白大人对我的爱慕而折服,大皇姐也会知道,白大人在她手下虚与委蛇、甚至假装爱上了她,不过都是因为我……”
  “!”白钥简直被她的不要脸而折服了,成年人之间的事,扯什么情情爱爱,你要是真这么瞎传谣言,非得把原主气活过来不成。
  “所以……”萧晏云凑到白钥的唇边,轻轻亲.吻她的嘴角,笑着说,“你若是死了,连个辩解的机会都没有,天下都会被白大人对我的情谊所感动,说不定还会编出梁山伯与祝英台双双化蝶的传奇故事。”
  唇.瓣相接,白钥感到萧晏云的嘴唇有些凉,还有些单薄,压迫感太强,她胸口一阵翻滚,脸色一黑,哇的一声,一口脓血吐了出来,正好喷在萧晏云的衣服上。
  萧晏云见状,脸色铁青,她大叫了两声大夫,咬着牙道:“跟我在一起,就这么委屈?甚至都吐血了?”
  白钥:“……”不,我只是激动你终于行动而不是打嘴炮了。
  不过是一口血而已,不用在意,死不了,我们继续。
  但很快,大夫就来了,老大夫刚回去还没喝口水歇一会呢,又急急忙忙赶过来为白钥把脉。
  他沉思了一会,说道:“气急攻心,把压.在胸口的那道郁气吐出来了,倒是好过来了,无碍无碍。”
  老大夫还想嘱咐点什么,但营帐里气氛降至冰点,尤其是六殿下,整个人都化身冰雕似的,还未靠近,都已经冻得人直打哆嗦了。
  老大夫受不住,抱了医药箱就离开了,生怕晚走一步就被冻住了。
  萧晏云显然是被气到了,好半晌都没说出话来。
  就像是老医生说的,白钥吐出那口血之后,喘气都轻松了,但她看着萧晏云被气得话都说不出来的憋屈模样,生怕对方打她。
  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是绝对打不过对方的,所以赶忙闭上眼睛装病。
  萧晏云呵笑一声:“看来白大人是极其厌恶我啊,我不过是说了两句话,就被大人气吐血了?那若是这种事真发生了?那大人还不得被气死过去?”
  应该只会兴奋得抽过去。
  萧晏云冷笑道:“白大人是觉得被人污蔑的滋味不好受对吧,那如果不是谣言,而是事实呢?”
  白钥还没反应过来,萧晏云的身子就已经压了过来,唇.瓣重重的碾压上来,像是要将白钥吞吃入腹似的。
  白钥瞪圆了眼睛看她,甚至连挣扎都忘了,呆愣愣地任由她亲.吻着。
  她这幅呆萌的模样倒是逗乐了萧晏云,她刚才还凶猛的动作逐渐慢了下来,就像是在细细品尝珍馐美味,一点渣渣都不愿放过。
  白钥终于回过神来,眼底流露出惊恐的神色,但她强作镇定,咬着牙说:“六殿下,以此来侮辱我,也是在侮辱你。”
  萧晏云若有所思一阵,轻笑着点头:“你怎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侮辱?”
  白钥满脸绝望,她被萧晏云赤.裸裸的目光看的尤为不适,想要蜷缩起身子,但却被萧晏云强行打开。
  白钥的头发和衣服都有些乱,脸上是平常难以见到的慌乱神色。
  脱下衣服之后,萧晏云才发现,这短短几天功夫,这人竟瘦了这么多,肋骨清晰可数,皮肤也白的不正常,惨白中透着淡淡的青。
  萧晏云不过是轻轻挨碰了下,就留下一个青色的指印。
  也不知道这样的身子,能不能受得住自己?
  如果说萧晏云之前不过是吓唬她,想逼她就范,但现在,看到这么一具弱鸡但却不知为何总觉得能品出别样风.情的身子,她是真的有些压不住身体内的火气。
  她看着白钥隐隐颤.抖的眼神,低头吻了下去。
  白钥死死咬着牙,伸手抓住了萧晏云的手:“还请六殿下深思熟虑……”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