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5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察觉到她说了半天了,系统一声不吭,白钥终于有所收敛了,毕竟她能拥有萧晏云这样身材好,让手控爽上天,活还好的了。
  她轻咳两声,思索了一番说道:“也不知道任务对象在京城里过的怎么样?战事很快就结束了吧,我们就能回去和任务对象会合了。”
  系统:“萧晏云已经在收尾了,没几天就能班师回朝了。”
  白钥:“我就说她不是吃干抹净就跑的人,原来是战事吃紧啊,好的,只要她下次在床笫之事上满足我,那就原谅她了。”
  系统:“?”你什么时候怪的她?不是一直在夸吗?
  营帐上影影绰绰的身影来回摆动,白钥眯着眼睛看了会,叫道:“喜儿,是你在外面吗?”
  身影僵了僵,差不多两分钟后,喜儿带着一脸憔悴的面容,肿成山核桃的眼睛从门口走进来,她神情蔫哒哒的,甚至都不敢和白钥对视,进来之后就一直低着头看自己的脚尖,低声道:“姑娘叫我有什么吩咐?”
  声音哑得厉害,像是哭了一晚上。
  白钥问系统:“这孩子怎么了,被人欺负了?谁干的,这么小一孩子也下得了手,这不能忍!有什么冲我来,别对一孩子做什么!”
  系统冷笑:“除了你还能有谁?”
  白钥无辜道:“跟我有什么关系?”
  系统冷哼:“她可是心疼你被糟蹋了。”就是没想到——被糟蹋的那个还想被多糟蹋几次,毕竟别说喜儿了,就是系统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啊。
  白钥瘪嘴:“那是她还小,不知道被糟蹋有多舒服。”
  看在喜儿心情不好的份上,白钥打算带着她去外面吹吹风,缓解心情,她扯着喊了一晚上,早就沙哑的不像话的嗓子说道:“收拾东西,我想出去转一转。”
  喜儿猛地抬起头,盯着白钥惨白的脸色和疲倦的面容,尤其是那双令人无比心疼的通红的眼眸,即便知道现在的白钥不适合出去吹北风,但已经到嘴边的拒绝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最后低低嗯了一声,转身出去了。
  白钥:“这孩子怎么没精打采的,出去玩也不高兴?”
  系统:“她觉得对不起你,心存愧疚。”
  白钥闻言:“愧疚?我还要感谢她给我牵桥搭线呢,啧,还是年纪太小,等过两年有了如意郎君就知道了这事有多快活了。”
  系统:“……”我可求你别再祸害人小姑娘了,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
  全身心得到满足的白钥是真的身心舒畅,但她的身体也确实劳累了一个晚上,体力有些跟不上,所以在喜儿的眼中,她家姑娘就是在勉力支撑,更是心疼得不得了。
  喜儿转过身,在白钥看不见的角度擦了擦眼泪,问道:“姑娘,想去哪儿?”
  白钥愣了半晌,满目怆然,伤春悲秋地说道:“随便吧,屋里太闷了,出去透透气。”
  喜儿眼泪差点就没憋住,她赶忙低头:“好。”
  作者有话要说:  白钥:感谢喜儿送的好活姑娘,谢谢!
  喜儿:……


第109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两人没敢走远, 就在城门边上找了个空旷的地方吹风。
  白钥抬头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漠北戈壁,突然说道:“也不知道我还能不能看到我国真正统一安宁的那一天。”
  那声音,那表情, 那眼神, 活脱脱像极了英勇就死的战士, 吓得喜儿说话都不利索了。
  喜儿眼泪刷刷刷往下掉,擦都来不及, 磕磕巴巴说道:“姑、姑娘这说的什么话, 一定能看到的。”
  小姑娘急的, 就差扑上来抱住白钥的腿哭着喊着求着说您可千万别想不开呀。
  白钥没想到随便装个逼就成功得让她都快红了脸,内心给自己的演技点了个赞。
  冷风呼呼吹在脸上, 白钥觉得自己都快要被刮面瘫了,她迎着风.流泪,就好像借着这样的情景, 才能给自己一个哭泣的理由。
  喜儿实在看不下去了,低声劝道:“姑娘,该回去了。”
  白钥半闭着眼睛, 喃声道:“回去?再也回不去了。”
  她摇了摇头, 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语气里竟然带了一丝丝恳求:“让我再呆一会吧, 就呆一会。”
  这凛冽的寒风, 这苍茫的大地,这绝佳的装逼机会, 怎么能错过呢。
  如果不是系统严词拒绝了,白钥一定让它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给自己拍摄一组大片出来。
  就在白钥沉迷于演戏无法自拔的时候,萧晏云率军大败敌军,并且一举埋伏了对方的救援军, 斩首了对方的主要将领,结束了这场长达一年的拉锯战。
  白钥再次见到萧晏云是在庆功宴上,诸位将士喝酒吃肉,好不痛快。
  而萧晏云坐在他们的中间,谁来开玩笑都能大笑着搭上一茬,谁来敬酒都吃,好似完美地融合在他们之中,但与生俱来的气势是骗不了人的,依旧独树一帜,像极了鹤立鸡群,闪闪发光。
  她扫了一眼下面众人,视线从白钥的脸上划过,很快又收了回去。
  这是将士们为萧晏云举办的小型庆功宴,邀请的都是几个关系好的,本来白钥是不来参加的,但刘将军感念她先前豁出命去救萧晏云,专门把她叫了来。
  这群糙汉子喝上酒之后,就把不能喝酒的白钥忘在脑后了。
  远远看着他们推杯换盏,侃侃而谈,白钥大有一种被排斥在外的凄凉孤独感,脑海中立刻响起了萧索的背景乐。
  系统觉得自己是脑抽了,才会配合给她放BGM。
  白钥凄凄惨惨戚戚地说道:“我一直都是被忽略的那个啊,既然这里不欢迎我,那我还是走的好,省的碍他们的眼。”
  系统:“你是觉得这里都是下酒菜,不好吃,想回去开小灶吧。”
  白钥:“……油太大了,吃的腻还长肉,我要是维持不了现在的魔鬼身材,云宝贝就该对我没兴趣了。”
  系统:“……云宝贝?”
  白钥羞答答说道:“是呀,我的晏云小宝贝~不,应该是大宝贝~”
  系统:“……”幸好她也不过是在心里过过嘴瘾,真叫出来容易被打死。
  白钥起身要走,结果被一个喝得醉醺醺的小将拦住,非要叫她陪一杯酒,白钥不想跟他吵嚷引来别人的旁观,端起酒杯一饮而尽,那小将见她竟如此豪迈,立刻又给她斟了一杯,大着舌.头:“喝!”
  白钥:“……”大哥,你以为是来喝花酒的啊。
  军队里的酒比烧刀子还烈,一杯下肚烧得白钥嗓子都要着起来了,别看她这会看着气定神闲的,其实耳朵尖都憋红了,咳嗽都快到嗓子眼了,硬生生又给咽了回去。
  看着杯子里快要溢出来的酒,白钥琢磨着这杯下去,自己怕是要当场表演个烂醉如泥,正准备拒绝的时候,萧晏云的突然出现在眼前。
  不过她不是来找自己的,视线从白钥的脸上划过,落在了小将的身上,搭着小将的肩膀去了另一边。
  小将满脸通红,激动地诉说着自己的仰慕。
  难怪不来找自己了,原来是只闻新人笑,不见旧人哭了。
  看来不光男人是大猪蹄子,女人也是。
  白钥捂着嘴咳嗽了一阵,趁着无人注意的时候,悄悄溜出了营帐。
  喜儿早已备好了洗澡水,热气上涌,将那点酒意全蒸腾了出来,白钥有些上头,脑袋昏昏沉沉的,头发都还没完全擦干,眼皮就已经跟胶水黏住了似的,睡得不省人事了。
  白钥是被骚扰醒的,从刚才就觉得脸颊痒嗖嗖的,还有人不断在自己耳边绞着自己的名字。
  她睡得昏昏沉沉,无意识地发出了一声轻微的呻.吟,脸颊上陡然一痛,睡意散去了几分。
  白钥挣扎着睁开了眼睛,眨巴了好几下,这才看清楚刚才一直晃在自己眼前的肉色马赛克是自己每晚都会肖想的那张英俊帅气的脸。
  那一双鹰隼般锐利的眼眸就像是小钩子似的,挠的白钥心弦直痒痒。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