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5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只是——颠簸感让脑袋发晕的白钥更糊涂了,她环视了一圈,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在营帐里了,而是在一辆马车里,正躺在萧晏云的怀里,被对方紧紧搂抱着。
  “怎么?”萧晏云看着她一脸的茫然之色,揉了揉脸颊上刚才被自己捏红的地方,亲昵地问道,“还没醒呢?你是不是从没喝过酒,反应这么大?”
  “嗯。”白钥脑子还是懵的,下意识回答了她的问题,又呆住了。
  萧晏云忍不住笑出声,又摸了摸她的耳朵:“平日里倒是不见你如此可爱的一面。”
  过了一会,白钥终于缓过来了,她盯着萧晏云看了半晌:“殿下?”
  她想要从萧晏云的怀里出来,但却发现自己的手却被束缚在了头顶,脸上的茫然顿时变成了惊慌失措。
  而萧晏云的脸上却挂着显而易见的笑容,她坐直了身子,同时也摆正了白钥。
  白钥背靠着车壁坐着,双手高举过头顶,惶惶地看着萧晏云:“殿下这是做什么?”
  “做什么?”萧晏云凑到白钥的耳边,用唇.瓣轻抿着她小巧的耳垂,声音低沉性.感,“那日,白大人的滋味铭心蚀骨,即便是睡梦中都是白大人迷离的眼神,销魂的表情,难怪都说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我真是想溺死在白大人的水里。”
  “!”白钥羞的面红耳赤,充满愤怒的瞪眼在通红耳朵尖的衬托下,莫名多了几分娇嗔的意味,她怒声呵斥道,“殿下,请自重!”
  密密麻麻的吻落在白钥的脸上,萧晏云低低道:“你总让我自重,殊不知这已经是我自重后了,我若是不自重,现在的白大人,早就已经被我剥皮拆股,吞吃入腹了。”
  白钥身子猛地一抖,察觉到哪不大对劲。
  萧晏云见她面色有变,半跪在她的面前,凑上去亲.吻她的下巴:“感觉到了?”
  白钥羞愤愈加,咬牙切齿道:“你放了什么?”
  萧晏云说:“想看看吗?”
  白钥撇过头去。
  萧晏云笑了笑,伸手解开了她的腰带,毫不意外看到了她微微抽动的眼角,说道:“大夫说玉势是养人的,所以我便做了好多个。”她讨好地说道,“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形状的,我便做了很多个。”
  还能喜欢什么样的,当然是又粗又长的。
  萧晏云拿出一个红木盒子,看了一眼白钥,吧嗒打开了。
  盒子很大,还有两层,盛放着起码有数十根玉如意。
  有做成长豆角样式的,也有做成黄瓜的,不过白钥最喜欢的还是那根茄子……等等,那根冬瓜是怎么回事,会死人的吧,这不行这不行,这个坚决不行。
  白钥转开了视线,但没过两秒钟又不自觉地看了过去,目测着长宽高,又稍微估测了下,觉得——如果小心一点,也不是不可以。
  她抿了抿唇——应该是可以的吧,毕竟人的潜力无极限。
  不过那几颗串起来的小西红柿是什么情况,虽然串得多,但个头也忒小了吧。
  就算不串番茄,也该串成杏子之类的吧。
  差评差评。
  萧晏云问道:“白大人可审阅完毕?可满意?”
  除了小西红柿,剩下的各有各的长处和粗点,勉强都过关了。
  白钥怒道:“殿下!你若是想羞辱我,那日的荒唐已经足够,难道你真的要逼死在下……唔!”
  后面的字被萧晏云粗暴的吻堵了回去,这个吻侵略性极强,抢去了白钥胸腔内所有的空气,吻得白钥几乎快要窒息了,萧晏云才意犹未尽地退了回去。
  萧晏云舔了舔嘴唇,说道:“羞辱你?这怎么会是羞辱呢?”她故意凑到白钥跟前,蹭了蹭白钥的膝盖,笑着说,“感受到了吗?只要我一看到大人,身子就不受自己的控制了,我也是身不由己啊。”
  白钥脸颊发红,眼底布上了一层水雾,她唇.瓣高肿:“动物尚且知道压制欲.望,殿下难道连畜生都比不上吗?”
  “畜牲?”萧晏云说道,“如果现在你面前的是我大皇姐,你也会这样说她吗?”
  大殿下是原身藏在内心深处的禁.忌,虽然对方不顾她的生死利用她,但她依旧至死不渝地爱着她。
  白钥咬着牙:“大殿下绝不会做出此等下流之事。”
  萧晏云说:“那是自然,因为她觉得,对你做这样的事,对她来说才是羞辱。”
  白钥:“……”倒也不用这么说吧,我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有身材,就是因为倒霉系统的限制没法配合,但一点小情.趣而已啦,多了不少乐趣呢。
  多少人梦寐以求想要和她春风一度呢。
  系统:“你去呀。”
  白钥:“……”要是知道往哪儿去找,早就去了。
  萧晏云逼近,直勾勾盯着白钥的眼睛:“你有多喜欢大皇姐?跟她到什么程度了,有没有抱过她,亲过她,有没有这样过……”
  “啊~”一道凄惨的叫声响起,原本还在不断挣扎着的身体猛地顿住,她后背死死抵着车壁,脑门上冒了一层的汗,缓了好几口气。
  她掀开眼皮,眼底流露出些绝望的神色,恳求道:“六殿下——看在我曾救过你的份上,请你放过我吧。”
  萧晏云捏着她的下巴,让她好好看着自己:“正是因为白大人抛却生死的救我,所以我才不想放过你。”
  白钥愣怔住了。
  萧晏云说道:“我爱上大人了。”
  “你,恩将仇报!”白钥怒斥道。
  萧晏云咬了一下她的下巴:“随你怎么说罢,我想得到的东西,还从没有得不到的。”
  作者有话要说:  萧晏云:我爱上大人了。
  白钥:哎呀呀,我也爱被你……了呢。
  系统:草,我瞎了,我聋了。


第110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她一把拧住了白钥, 逼问道:“白大人还没说说你是怎么喜欢我大皇姐的,你也是这样勾.引她的吗?”
  白钥疼的直冒冷汗,疯狂地摇着头:“不, 我没、没有!”
  萧晏云笑了:“还是说白大人勾人不自知?”
  白钥:“……”不, 我一般都是主动勾人, 就是有人不上钩。
  不过幸好,就算只有一条鱼, 质量若是跟你一样肥美壮硕, 还要池塘做什么!
  萧晏云一边重复问着刚才的问题, 一边慢慢褪.去了白钥的衣服,每当白钥不说话消极抵抗的时候, 萧晏云总会强硬地把她的脸扭过来,或者掐她一把,迫使她张口。
  白钥就像是被清洗干净扔进了锅里的兔子, 可怜巴巴地望着盯着自己直流口水的大灰狼。
  她急.促地喘息了几声,抑制不住地哭出了声音:“没有,都没有, 我没有抱过她, 也没有亲过她, 更没有跟她做过那样的事, 我求你, 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
  萧晏云叹气:“早说不就好了,我刚还在想, 若是你真的跟她怎么样了,我应该要怎么才能把你弄干净呢。”
  泪水顺着眼角不断留下,白钥早就没了力气挣扎,手腕被吊着, 她坐在软垫上,随着马车的颠簸上下起伏着。
  软垫上一片濡湿,分不清楚是泪水还是汗水。
  她掀开眼皮,露出无助的神色,悲切地问道:“为什么,为什么呢?”
  萧晏云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看到白大人,就想对你这么做。”
  眼神渐渐变得绝望,大概是知道自己阻止不了萧晏云了,此时停手也没了任何意义,白钥闭上了眼睛,泪水顺着脸颊滑下,身子也卸去了力道,任由她为所欲为。
  她想灵魂抽离身体,但萧晏云怎会允许她在这种时候走神,搂紧了她凑在她的耳畔,低声说道:“好好感受吧,你会喜欢的。”
  白钥饿了半个多月了,乍一开荤,就算是小肉丁也吃的香甜,尤其小肉丁还只是个前菜,后面还有大碗大碗的红烧肉。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