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5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这一顿,白钥吃的满嘴流油,要不是感觉到腰都快断了,白钥还想再说几句刺激萧晏云的话,试试那根冬瓜是不是真的好吃。
  睡着的时候白钥觉得自己还行,但睡一觉醒来之后,她就彻底废了。
  刚一醒来,白钥疯狂地呼叫系统:“统儿,我高位截瘫了吗?我怎么感觉不到我的身体了?是不是萧晏云下手没轻没重,把我哪条中枢神经给我捅坏了啊?”
  系统:“……没事,除了脑子,你身体每个部位都好好的,至于脑子,没得救了。”
  白钥双眼无神,浑身无力地倚靠在萧晏云的怀里,嘴里还在无意识地说着不要不要的话。
  “好,这次不要了。”萧晏云凑上去亲亲她的嘴角,低声道,“白大人,我可真是喜欢你呀,怎么办,我真想把你弄死在这里,这样你就不能离开我,背叛我了。”
  白钥身子抖了一下。
  萧晏云揉了揉她的脑袋:“别怕,我不舍得的,我不会让你有机会离开我的。”
  她让人准备了热水,一点一点擦去白钥身上的脏污,又亲手代劳给白钥穿上了衣服。
  穿到裤子的时候,她转身,在箱子里拿出一件特制的裤子,展开给白钥看:“前几日打仗,我不在营地,晚上想你想的紧,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我,突发奇想脑海中便出现了这个。”
  白钥眼睛实在没有力气睁开了,让系统帮自己拍张照,她想看是什么。
  过了一会,系统传给她一张马赛克的照片。
  白钥:“?”
  系统没好气道:“拍出来就这样。”
  这么劲.爆的东西吗?早说早醒了,考虑到萧晏云还在跟前,白钥按捺住激动和迫切的心情,慢慢睁开了眼睛。
  如果不看中间,这就是一条普通的裤子。
  那是——做成了竖中指的手的形状。
  萧晏云解释说:“这是按照我的手拓印下来的,大小形状就连纹理都一模一样,当然,这样穿肯定是卡不住的,兜着然后这条腰带系在腰间就好了。”
  她一边解说,一边给白钥穿戴。
  白钥挣扎了下,但幅度太小,很快就被萧晏云镇压了,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萧晏云在白钥的腰间系了一个死扣,咬着白钥的耳朵尖说道:“即便是出恭,也不能私自解,要先告知我,我亲手帮你松开。”
  虽然没说违抗的后果是什么,但她的话里威胁意味满满,白钥伸出去的手顿了顿,默默地收了回来。
  见她如此听话,萧晏云露出一个满意的温柔的笑容,在她的额头上印上一个奖励的吻:“大人真乖。”
  ……
  这次折腾狠了,这一觉睡得深沉,连个梦都没做,醒来都不知道今夕何夕了。
  她手撑着垫子,手腕处传来一阵刺疼,一个机灵,彻底清醒了。
  车帘子被掀开,萧晏云端着一碗还散发着咸香味道的粥进来,说道:“我估摸着你快醒了,饿了吧,喝点鸡丁野菜粥。”
  白钥盯着她看了半晌,似乎终于想起来睡觉之前发生的荒唐事,她张了张嘴,但嗓子实在太疼了,竟是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萧晏云见状,赶忙先倒了一杯茶送到她嘴边:“先喝点水吧。”
  白钥正想拒绝,被萧晏云打断:“喝点吧,不然不管是拒绝我还是骂我,都说不出口了。”
  白钥犹豫了下,茶杯口就已经怼到牙齿上了,她勉为其难地喝了一口,还没等咽下去,就听见萧晏云说道:“昨晚流了那么多水,必须得补充点。”
  “!”白钥一口全喷在萧晏云脸上了,还把自己给呛着了,咳嗽的满脸通红都没好。
  萧晏云猝不及防洗了个脸,还没等回过神先看白钥狼狈的快要岔过气去,也来不及擦脸,先给她拍背:“看你,多大的人了,喝水都不会?可难受?”
  怎么不难受,鼻子疼嗓子疼的!
  不会喝水?这能怪谁?还不是你突然说奇怪的话!
  白钥狠狠瞪了她一眼,昨晚哭红了眼还没消肿,眼尾自带一抹风情,眼底又泛起淡淡水雾,本来是威胁的眼神,现在却变成了嗔怒和撒娇。
  萧晏云看了后,心软的一塌糊涂,弯了弯唇角,说道:“白大人,你可不要这么看着我,我倒是没关系,我就是怕你身体受不住。”
  “你……”白钥被气得不轻,横了她一眼撇过脸去,余光瞄了一眼萧晏云手上的茶壶。
  她嗓子痒痒的,很想喝口水,但又不想跟萧晏云说话,硬生生忍了下来。
  萧晏云一直观察着她的表情,自然发现了她的小眼神,又重新倒了一杯茶水,看着白钥的眼睛都亮了起来,笑了笑,一仰脖自己喝了。
  白钥:“!”这穿上裤子不认人的王八蛋,怎么一点不知道心疼人呢。
  早知道跟猪狗上.床都比跟你上.床要好。
  系统:“跟猪狗上.床,猪狗会给你倒水喝吗?”
  白钥:“……”系统什么时候叛变,跟萧晏云一边了?
  系统说:“我不跟任何人一边,我只是跟你对立面。”
  白钥:“……”这垃圾系统。
  萧晏云差点被她哀怨的小眼神逗笑了,直接伸出手捏住她的下巴,把她的头抬了起来,堵住了她的嘴。
  温润的水流顺着喉咙滑了下去,来不及吞咽的水渍顺着嘴角流下,嗓子的干渴缓解了,但胸口又有点疼了。
  每次萧晏云亲她都跟要把她的五脏六腑都吸出来似的,接个吻都能看出这人的霸道气势。
  白钥狠狠蹭了一把嘴,偏过脸。
  萧晏云指腹携去白钥嘴角遗漏的水渍,低低地说了声:“白钥,我是真的喜欢你。”
  声音虽然低,但白钥听见了,不过完全没放在心上,就算喜欢上又能怎样,喜欢这东西,就像是一阵龙卷风,来的快,去的也快,除了一片狼藉,什么都留不下。
  白钥不喜欢,她就喜欢肾上腺素飙升的飘飘欲仙时候的刺激感,所以她假装没听见,脸上依旧一片冷漠。
  萧晏云本来也没期待她的回应,转头将粥碗端了过来:“不逗你了,吃饭吧,晾了一会才拿进来的,再不喝就要凉了,我喂你。”
  白钥警惕地看向她,向后退了退。
  萧晏云失笑道:“用勺子喂你。”
  她低头搅拌着粥,低垂的眼睑掩去眼底的一丝失落。
  白钥张嘴就想拒绝,但萧晏云忽然说道:“你不想拒绝我的,对不对,因为你不想后悔。”
  有点想知道拒绝后为什么后悔,白钥贱兮兮地心想,但她面上不表,只微微皱眉,嘴唇动了动,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萧晏云再抬起的脸上依然是一片笑意,满意地说道:“这样才乖嘛。”
  白钥心想,我现在是肾受不住了才乖,等我再能跟你大战三百回合的时候,我嘴里能跟你犟出花来你信不信。
  作者有话要说:  啊啊啊,这是三更啊,我竟然忘记了,我有罪,但我不忍罚。
  白小钥抵押给你们叭~所以!快到月末了,营养液会清空哦,快给我吧给我吧,给白小钥做那个啥,省的她买了。
  白钥:那我可要多多的,需求量大~


第111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萧晏云一勺一勺地给她喂粥, 大米煮的糜烂,鸡肉软烂,还撒了少许葱花, 一口一勺, 吃的她异常满足, 只是这火候把握的不大到位,有些焦糊的味道。
  白钥略皱了皱眉, 萧晏云低头, 问道:“怎么了?不好喝?还有小米南瓜粥, 我让人换一碗过来?”
  “不用了。”白钥脸上一片淡漠,根本不在乎自己喝了什么。
  她喝的很快很急, 三两下粥碗就见底了,萧晏云见状问她是不是饿了,还要不要再来第二碗, 白钥已经擦了擦嘴,准备躺下了。
  萧晏云说:“白钥。”
  忽然连名带姓地叫,白钥有些紧张, 心脏猛地一滞。
  她努力回想, 刚才喂饭的时候, 是她看萧晏云时太过赤.裸的眼神, 还是自己刚才调整了下坐姿, 让萧晏云送自己的礼物碰触到快乐点时泄露出来的猥琐表情被看到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