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5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你也知道自己表情猥.琐,就不能收敛点吗?
  很长一段时间沉默, 白钥无比忐忑,备受煎熬。
  显然萧晏云没意识到她的不安,低声问道:“救我,你后悔吗?”
  后悔?让你死了, 我哪有这么称心的玩具?还有日后的性.福生活?
  白钥十分顺从心意地回答:“不后悔。”
  萧晏云眼眸明显亮了一瞬,期待地望着她:“真的?”
  她看着萧晏云,就像是看着一只乖顺讨好主人欢心的大狗,低声道:“我救的不是你,是六殿下,是离国将军。”
  她深深看了萧晏云一眼:“如果重来一次,我还是会救您的,救当时的您。”
  “卡擦——”萧晏云手里的勺子裂成两半。
  白钥看着勺子,好似看到了未来的自己,她微微皱了皱眉,闭上了嘴。
  萧晏云指腹正好捏着断裂处,微微用力,嫣红的鲜血顺着瓷白的勺子落入碗中,她脸上的笑容慢慢消失,随机整张脸都垮了下来:“所以,你是把我割裂来看的,那,你恨现在的我吗?”
  白钥不说话。
  先前萧晏云都不在意白钥的沉默,但此刻她虽然不说话,但空气中似乎有刀子,一寸一寸划着她的肌肤,萧晏云一把掐住她的下巴,鲜血在白钥的脸上划过一抹红痕,她发狠地问道:“恨不恨?”
  白钥低声道:“在下不过是个牺牲品,有什么好恨不恨的,您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何苦再来为难我呢?”
  下颚骨几乎要被捏碎,白钥疼的五官都皱在一起,但她忍着没有出声。
  萧晏云死死盯着她的眼睛:“你就是这样想我的?你就是这样看待我跟你的关系的?我的话是都说给狗听了是吧。”
  萧晏云一拳打在车厢上,关节渗出血丝。
  白钥不过是撇过脸,一丝眼神都不愿分过去。
  萧晏云狠狠攥拳。
  半晌,白钥低声说道:“在下说的不对吗?难道在下和殿下的关系没有被记录成册报给大公主殿下?难道六殿下不是用这种法子离间大公主殿下和我?只是大殿下门下还是有不少人才的,也不知道六殿下忙不忙的过来?”
  “你!”萧晏云满目冰冷,脸上都快要掉冰碴子了,按捺不住的拳头微微颤抖,深吸口气转身出去了。
  “呦吼,把孩子气坏了。”白钥看着她的背影,露出幸灾乐祸的神色。
  系统:“你不怕她气急之下,直接掐死你?”
  白钥耸肩:“那倒是不会,就算会,那岂不是更刺激,都说窒息时恍若到了天堂,我还从没试过呢,啧,好奇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么□□。”
  系统:“……”毁灭吧。
  白钥是被一泡尿憋醒的,睡之前喝了一壶茶水外加一海碗粥,醒来膀胱都要炸了。
  她撩开车帘,吩咐喜儿叫停马车,但等了许久,车子依旧颠簸,没有丝毫停下来的迹象。
  白钥憋得难受,实在等不下去了,正准备亲自去说的时候,萧晏云撩开帘子钻了进来,正好对上白钥窘迫的眼神。
  看到她立刻想到了此时自己的穿戴,白钥脸蛋羞耻的红了,努了努嘴,最终什么都没说。
  萧晏云显然将白钥的脸红当做了愤怒,将她的欲言又止当做了对自己的厌恶和排斥,原本就阴沉的脸更是乌云密布,好似随时都要电闪雷鸣。
  她的眼眸冷的能放出冰锥,但却又炙热的好似火山,能将人燃烧殆尽。
  她紧盯着白钥,就像是盯着不幸落入陷阱中的猎物一般,享受地看着它苦苦挣扎但却一次又一次陷入绝望的过程。
  车厢内一片诡异的沉默,空气仿佛都停滞了,白钥被她盯的头皮发麻,浑身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尿意更加汹涌了,不着痕迹地往角落里缩,想要减少被她看着的表面积。
  白钥:“……”算了,我不尿了,原地炸开吧。
  萧晏云放下帘子,缓缓靠近白钥,突然俯身凑过来,她身上带着外面凛冽的寒意,白钥不自觉抖了抖。
  “白大人想去茅房?”萧晏云的声音低低的,就像是在白钥耳畔3D循环滚动播放一般,轻声呢喃,“大人果然把我的话不放在心上是吗,我说过什么?”
  白钥脸色巨变,眼神躲躲闪闪,不敢和她对视。
  萧晏云逐渐逼近,像是一堵墙似的压下来,沉声问道:“嗯?我说过什么?”
  真——快被吓尿,尿都已经到门口了。
  白钥甚至不敢放松肌肉,生怕一不小心就水漫金山。
  她的眼神里流露出无措,往角落里躲了躲。
  萧晏云上下仔细打量了白钥一番,落在她微微鼓翘的肚子上,伸出手轻轻搭在上面。
  “殿下!”白钥似乎有些惶恐,急忙挺直了脊背想要躲开萧晏云的手。
  但萧晏云就像是找到了玩具的孩子,她手上微微使劲,眼看着白钥脸上瞬间憋出了猪肝色,脸上露出充满趣味的恶意的笑容:“只要你一字不落地复述出我说的话,我就放你去。”
  她说话的时候,白钥早爽没边了,别说一字不落,大概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但这恰好符合白钥的神色,依照原身刚直不弯的品格,大概也是羞恼耻辱的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就算听到了,也会立刻强迫自己忘掉。
  所以白钥肉眼可见的慌张了,她沉默片刻后,声音嘶哑道:“六殿下是铁了心要折磨死我吗?”
  萧晏云冷冷道:“白大人若是想死,怕是之前就从那城门楼上跳下来了,既然能出现在这马车里,必然有不得不回去的理由。”
  她唇角勾出一抹嘲讽的弧度:“想必是还想再见某人最后一面吧……白大人都忍到了现在,舍得半途而废吗?”
  就像是被扼住了脖子的鸡,白钥瞬间被拿住了命脉,她似乎不堪受辱,闭上了眼睛。
  萧晏云好整以暇盯着白钥绝望的面容,抱胸等候着,果然,白钥最后还是张开了口,在出声的刹那,泪水顺着眼角汹涌流下,流进了她的嘴里。
  “若、若是我……”
  虽然早有猜测,但被当事人亲自证实,萧晏云内心顿时充斥了背叛感,她面色阴郁地盯着白钥艰难又磕绊地说着羞耻的话,很想问一句她那大皇姐究竟有多好,能让白钥为她做到这种地步。
  殊不知白钥内心深处痛并快乐着,她在萧晏云阴冷的注视下达到了精神愉悦,身子不受控制地颤.抖着,想要痛快宣泄的除了尿意还有其他。
  明明是自己提出的条件,可白钥真的勇敢往出说后,萧晏云的怒气值却比谁都高,她手上微微用力,咬牙切齿道:“我说话就这么结结巴巴吗?”
  白钥不自觉溢出一丝呻.吟,身子猛地一僵。
  萧晏云加重了力量:“是不是别人的话都是耳旁风,只有我大皇姐的话才会一字不落地听进去?”
  白钥抖着声音,继续道:“但凡我想脱下裤子,都、都……”
  “前后两次说的都不一样。”萧晏云看着白钥露出痛苦的神色,内心深处涌出一股难以言喻的满足感来.
  随着脸上的笑容扩大,手上的力道也越来越大。
  萧晏云心里畅快地想,这样也好,或许只有这样,自己才能在她的心里,记忆里,留下一席之地。
  既然不能爱上自己,那就恨自己,再恨得多一点,多到再也装不下其他情绪,其他人。
  白钥就像是大海中的一叶扁舟,孤苦伶仃,随时都有可能被暴风雨摧毁。
  终于,她崩溃地大哭出声。
  最后,连一句求饶的话都说不出来。
  就在颠簸的马车中,萧晏云碾碎了白钥仅存的最后一点自尊心,那天的白钥没有成功走出车厢,那天之后,她就仿佛一个活死人一般,躺在新更换的更柔.软的褥子上,双眼无神,麻木不仁,不吃也不喝。
  萧晏云再次出现的时候,身上带了浓重的酒气,狭窄的车厢里都能凝结出酒液来。
  白钥眼珠子都没动一下,对她的出现完全无动于衷。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