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5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萧晏云看着白钥要死不死要活不活的模样,委屈,愤怒齐齐涌上心头,一时之间,五味杂陈。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宝贝们的营养液,谢谢~


第112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她挨着白钥坐下来, 挽起袖子,露出常年练武练出的结实臂膀,她掐着白钥的下巴, 呢喃道:“白大人, 我们还从未推心置腹谈一谈, 今日……我们就好好说说话。”
  聊天有什么意思,有这时间还不如速战速决, 耽误我看综艺。
  系统正在给她脑内放映搞笑综艺, 大概是白钥看的太过放松的缘故, 不自觉将内心的吐槽带到了表面上,她不大不小翻了个白眼。
  萧晏云以为她不愿和自己说话, 扯了扯唇角,只是这笑容里夹杂着浓郁的苦涩之意,她说道:“白大人, 我生在宫中,长在边关,自小征战沙场, 自认为不是个有耐心的人, 更是个对任何人都不感兴趣的人。”
  白钥心想这两点真是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啊。
  耐性好的, 一定要白钥点头同意才能跟她巫山云.雨, 那这个世界白钥基本就告别幸福生活了;如果是个动不动就跟自己谈情说爱, 爱美人不爱江山的,白钥也不敢祸祸呀, 这要是化身为妲己祸国殃民了怎么办。
  所以咱姐妹良配,别再整乱七八糟幺蛾子了,逮着空闲时间来一炮就得了。
  哪料到萧晏云紧接着说道:“可自从我遇到了你,一切都变了……”
  “!!!”白钥脸色煞白, 心内咆哮。
  不不不,姐妹,跟我没多大关系,你自己心态变了,与我无关。
  萧晏云没想到简单的告白也会把她吓得不轻,眼底的失落的更甚,凑过去轻声在白钥的耳边道:“白大人,事已至此,我大皇姐那边你也回不去了,何故不顺势留在我的身边,我发誓……”
  白钥眼珠子动了动,视线落在萧晏云的脸上,对上她满是期待的一双眼眸。
  她嘴唇动了动,声音嘶哑无力:“你杀了我吧。”
  萧晏云酒一下子就醒了,她面色巨变。
  许久没说话了,白钥的声音冰冷又机质,有些像生锈了的机器,随时都有可能会散架似的。
  白钥语气冰冷,无波无澜说道:“现在立刻马上。”她苍白的脸上浮起一抹红晕,虚软的语调微微颤.抖,似是在激动。
  说到最后,她语气里甚至夹杂着一丝恳求:“若是六殿下还感念于在下先前的冒死相救,恳请殿下给在下一个痛快吧。”
  “你想死?!”萧晏云眸子里半分醉意也没了,她说,“就为了避开我?”
  萧晏云说:“不可能!白钥,我告诉你,只要我萧晏云活着一天,你就永远都是我的人,你的生死都由我来决定!”
  白钥淡淡然转开了视线,轻轻说道:“死了便一了百了,我是天的,是地的,唯独不是任何人的。”
  “你做梦!”萧晏云冲动地一把掐住白钥的脖子,眸子里一片血红,咬牙切齿威胁道,“你若是敢死,你若是敢……”她恍然想起,白钥无父无母,无夫无子,孑然一身,了无牵挂。
  萧晏云眼底的慌乱一闪而逝,说道:“我就让伺候不好你的喜儿,救不活你的大夫……统统给你陪葬。”
  萧晏云居高临下看着白钥,眼神里带着小孩子吵架胜利才会有的幼稚的得意之色,她笑着问白钥,这些人的命她一点都不在乎吗?
  白钥掀开眼皮,无动于衷地盯着萧晏云看了半晌,看的萧晏云脸上的笑意逐渐消失,她才缓缓说道:“他们早知道六殿下是什么样的人,还愿意与虎谋皮,我一个连自己都救不了的人,又怎么救得了他们。”
  萧晏云眼神微晃:“你知道喜儿是我的人。”
  白钥闭目不语。
  萧晏云明白了,自打被大公主派来,白钥就已经心死了,所以她在明知喜儿是自己的人,但还是毫不避忌地用了,所以她才会不顾生死地上山救自己。
  扯什么家国道义,不过是她不想活了,但却又懦弱地不敢死,为自己找理由寻借口罢了。
  自己在她眼中,不过是自杀时利用的一把刀。
  你怎么这么狠心?
  萧晏云气极反笑,她渐渐松开掐着白钥脖子的手,还轻柔地顺了顺她的胸膛,指腹擦去她眼角溢出的生理性泪水,做这一切的动作温柔极了,但看向白钥的眼神里却没多少怜惜,她凑到白钥的耳畔,充满恶意地说道:“你死了,我就会把你扒光,在你的身上刻满我们欢爱的画面,把你的尸首冰冻起来,让你带着我们的记号永远不能入土为安,我还要把春宫图画成卷册,全都呈给大皇姐,让她知道,她错过了全天下最美.妙的事,我要夺过皇位,将大皇姐关在你冰棺的隔壁,让你们生生世世永不相见,我还要把她贬为军妓,生前你得不到的,死后我可以让你见证见证。”
  “你!”白钥胸口剧烈起伏,她死死攥着萧晏云的手,双眸喷火,似乎是要用眼神烧死对方,猛地,她脑袋一偏,一口暗红的脓血吐出来,眼白一翻,彻底晕了过去。
  萧晏云手指婆娑着她的脸颊,喃声道:“想死,哪有那么容易,白钥,我要让你活着看我君临天下,活着看我把大皇姐踩入尘埃,活着……见证我对你深入刻骨的爱。”
  白钥晕过去就再也没清醒过来,几乎是一路昏迷地回到了京城。
  当然,碍于皇上,萧晏云还不敢正大光明把她拉到自己的家,而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把不堪路途辛苦的白钥送回了白府,嘱咐喜儿好好照顾白大人。
  或许是回到了熟悉的地方,在太医的精心照料下,白钥逐渐清醒了过来,但皇上体谅她体弱多病,免了她的礼仪,允许她在家卧病休息。
  没想到竟还有这样的好事,白钥躺在床上,白天看综艺补觉,晚上被萧晏云骚扰。
  当然,为了可持续发展,萧晏云拿出了“折磨”白钥的玉如意。
  感觉到陪伴了自己许久的小伙伴被收走的瞬间,白钥心里空落落的,竟有些哽咽,眼含热泪。
  萧晏云说:“看我多体谅大人,知道大人身子不适……”
  后面的话白钥已经听不见了,反正不重要。
  她生无可恋,内心深处只剩下一个悲凉的想法:“统儿,她要拆散我和我的小宝贝~”
  系统:“小宝贝儿?”
  白钥说:“是呀,那根是我的小宝贝,之前那个茄子是我的大宝贝,我跟它们相处的很愉快,已经培养了深厚的感情了,她怎么能说带走就带走,也太狠心了吧。”
  白钥说的情真意切,哭的梨花带雨,简直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只可惜——系统并不想搭理她,并扔给她一个白眼。
  萧晏云话锋一转,又说道:“不过,东西越用越好使,就像是门一样,时间长不开,转轴就会滞涩,所以需要时常使用,每日保养。我知道白大人向来不耐这些事,我近来无事,乐意代劳。”
  白钥闻言,内心的激.情又重新燃烧起来了。
  我就知道!宝贝儿们也是不忍心抛弃她的!
  很快,到了开春,万物复苏的季节,但老皇帝的寿命却走到了尽头。
  一连好几日,萧晏云都在自己府中逗留到了第二日日上三竿,也就是说老皇帝已经好几日都未上朝了。
  她在萧晏云的身上又闻到了浓重的草药味,很明显是服侍的时候染上的。
  算算时间,也快到了大公主殿下命运的转折点了。
  某日,萧晏云走的还算早,白钥醒来神清气爽,她洗漱之后在后院里活动腿脚,她呼吸着新鲜空气,嗅着空气中馥郁芬芳的花香,心情怡然,不禁感慨道:“难怪有人说女人是花,放在那很快就会枯萎了,但每天都勤浇水,偶尔施施肥,就会开的很灿烂!”
  系统:“有人?谁说的?”
  白钥:“我这不是正在说嘛。”
  系统:“……”等你到了下一个世界,你就会发现,你这朵花,会开的更加灿烂。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