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6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大公主上前掐住萧晏云的脖子,目眦尽裂:“是不是你干的,是你买通了那个太监吧,你给了他度多大的好处,竟然为了你发如此恶毒的誓言?”
  萧晏云被掐的喘不过气来,脸都快憋成了猪肝色,若不是大公主很快就被人拉开,她怕不是要被当场掐死,随着皇帝一块去了。
  就在外面跟菜市场一样乱起来的时候,顾抚顺阴沉着脸走了出来,举着手里的遗诏说道:“经过比对,这封遗诏确有问题。”
  他愤怒的视线扫过大公主,一点面子都没给,直接点名,那个“大”字是由“六”改的。
  大公主一听,也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愤怒,浑身都在发抖,她瞪着顾抚顺:“你胡说什么,怎么可能,是我的名字,一定是我的名字,父皇这么疼我,怎么可能不把皇位传给我?怎么可能传给那个杂种?!”
  顾抚顺眉心狠狠皱起,竭力克制着怒气:“大公主,皇上尸骨未寒,你从刚才起就一直大呼小叫不成体统,也不见丝毫悲伤之色,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一国若是交予你手上,也是我百姓之灾。”
  大公主恨极,立刻就要冲上去跟顾抚顺理论,但这次却被早有准备的人拦住了。
  大公主被抓着还不安分,大喊道:“你们都跟萧晏云那个杂种一伙的,不是我改的,我要进去见父皇,我要看遗诏,是你们陷害我……”
  顾抚顺狠狠皱了皱眉,就在他正准备询问萧晏云该如何处置的时候,一直在旁边看大公主作死的白钥突然站了出来,她看了萧晏云一眼。
  萧晏云一直紧绷的表情终于龟裂,双手陡然攥拳,克制着没有第一时间冲出去把她拉下来的冲动。
  “是我干的。”白钥神色淡淡,“正如顾大人所说,遗诏上原本是六公主,而我将其改成了大公主。”
  顾抚顺眯着眼睛:“不可能,你根本没有接触遗诏的机会。”
  白钥平静地看着他:“我有。”
  顾抚顺这才注意到她身上穿着的是太监的衣服,楞了一下,继而看向萧晏云:“既然一切真相大白,那就一切都交由陛下决断。“
  萧晏云在众人的注视下走上前去,郑重地接过遗诏,沉声道:“儿臣定不辜负父皇所托。”
  她回头扫了一眼众人,视线落在跪在地上的白钥:“来人,将白钥押入死牢。”
  顿了顿,她又说道:“大公主因先皇驾崩,悲伤欲绝,身体不适,从今日起,就先在自己宫里修养吧。”一句话,就把大公主禁了足。
  对此,白钥已经很满意了。
  毕竟在这么多人面前撒泼失态,别说公主殿下,就是市井妇人也不能完全做到啊。
  先保住一条命,剩下的就看萧晏云对她的肉.体还有多少留恋了。
  很快,有人上前来押解白钥,她双手被反剪在后,哭着说道:“我真是命苦啊,养了个熊孩子,要靠卖身才能替她还账。”
  系统:“……”
  白钥:“嘻嘻嘻嘻,希望多来几个这样的熊孩子。”
  白钥果真被带入了死牢,潮湿的发霉味扑面而来,脚下顿了顿,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了被用完就扔的卫生纸既视感,悲戚凄凉瞬间笼罩全身。
  白钥:“嘤嘤嘤,我以为凭借我俩的关系,能给点优待呢,起码一室一厅一卫吧,电视里不都这样演的嘛,皇室犯罪,都有专门的牢房啊……”
  系统:“你是皇室吗?你觉得你和她什么关系?”
  “……”白钥哽了哽,哭的更伤心了,“这王八羔子是个下床就不认人的无情婊啊。”
  系统:“活该。”
  白钥:“……”人和系统之间就不能多一点真诚和友爱吗?
  系统:“可以……但动物和人不可以。”
  白钥:“?”
  系统:“诶,你进化完全了吗?没有吧,还是满脑子原始欲.望呢。”
  白钥:“……”怎么投诉系统?
  “我就知道,她才不是真心爱我,她就是馋我的身体,馋我的胸。”白钥一脸哀戚,双手环胸,“谁让我的胸魅力这么大呢,唉,既如此,当初就不应该一口一个爱地骗我,诱我深入,现如今让我……怎么受得了!”她抹着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难道说想上我,我就不从了吗?”
  系统:“不,你会从得更浪荡。”
  白钥:“……”我在你眼里就是这样的?
  不,不至于,只是……会更加戏精一点罢了。
  毕竟——个人爱好,“你情我愿”强的乐趣,她还是挺喜欢的。
  白钥抽噎着说道:“我做了让她如此失望的事,她肯定不想再见我了吧,可我,已经对她的虚情假意上当的我,还想再见她最后一面……”
  系统不耐烦地打断道:“说人话。”
  白钥:“能让我再爽几次再离开不。”
  系统:“原地毁灭吧。”
  白钥:“我想念……就算没有人,让那些道具陪着我,以解我的相思之情吧。”
  系统:“……”


第117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真正进去倒是没有多难接受。
  单间, 打扫的也算干净,靠墙一块板,就算是床了。
  床上铺着已经脱絮了的褥子, 脏兮兮的, 泛黄, 别说躺下去,白钥看着都想呕了。
  白钥进去后找了个角落蹲下, 脑袋低垂, 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实她什么都没想, 只是有些累,蹲着蹲着觉得腿有点麻, 一屁.股直接坐在地上了,脑袋以一歪,彻底睡了过去。
  睡得有些不大安稳, 白钥心里不大安,努力想要睁开眼醒过来,但眼皮却跟胶水黏住似的, 格外沉重, 神智也恍恍惚惚, 怎么都清醒不过来。
  “白大人?”就像是在苍茫大海中迷失了方向的船只忽然看到了灯塔, 白钥终于找到了方向, 循着声音努力向前奔赴。
  忽然脚下一空,她猛地摔了下去, 唰地睁开了眼。
  “嘶……”脑袋昏昏沉沉的,白钥嘴里发出一道细微的呻.吟声,勉强看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
  “殿、殿下?”睁眼之后,白钥脑袋更晕了, 眼前阵阵发黑。
  “难受?”萧晏云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还没醒吗?”
  “你,你怎么在这?”白钥迷糊了一阵缓过来,昏睡前的记忆慢慢回笼,她想要坐起来,但脑子还是有些晕,又倒了回去。
  她环视了一圈,又发现这根本不在刚才的大牢里,而是在萧晏云暂住皇宫的宫殿里。
  “我怎么在这?”她问完之后又看到萧晏云身穿大红色的喜服,正一脸笑意地看着她。
  白钥:“??”
  白钥感到一阵头痛:“系统,我睡了多久?”
  系统:“你女儿昨天去大学报道了。”
  白钥:“!!”
  萧晏云蹭了蹭她的下巴,轻声唤道:“小钥,与昨日相比,今日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最幸福的一日。”
  萧晏云指尖点着她的嘴角:“今日是我们的大喜之日,你为何不笑一笑呢?”
  白钥闻言低头,这才看到自己竟然也穿着一身喜服,款式基本和萧晏云身上的那套大同小异,不用说也知道两人互为结婚对象。
  白钥脱口道:“你疯了?”
  指尖一下子滑到了白钥的嘴里,萧晏云脸上的笑意僵了僵,语气也冷了许多:“你说什么?”
  白钥深吸口气:“陛下,罪臣……”
  萧晏云道:“罪?何罪之有?”
  唔?槽多无口,白钥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萧晏云微笑地看着她:“怎么是你的罪呢?真相如何,你我心知肚明,不是吗?”
  白钥哽了哽,微微低头,没言语。
  萧晏云挑起她的下巴:“灭九族的罪你都愿意替她扛?白钥,你不要自己的命,就连府上那些无辜人的性命也不放在心上吗?”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