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6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大公主是无辜的。”白钥顿了顿,说道,“我府上的,都是来自各方的眼线,他们自愿做这命悬一线的细作,出了事自当对自己负责。”
  “呵,说的如此深明大义。”萧晏云冷笑一声,“难道不是所有人加起来都比不上我大皇姐的命吗?”
  这话说的……
  他们为了高薪选择干高危职业,还需要自己这个受害者的同情?
  白钥:“?”我长得很像圣母吗?
  “遗诏本身就是伪造的。”萧晏云承认道,“若是找到了香料,或许还能配出解药,让西先皇短暂的醒来拟个遗诏,可惜了了,没找到。”她凑到白钥耳畔,轻轻咬了下她的耳垂,“我要斩草除根啊,只可惜,被某个小坏蛋破坏了我全部的计划。”
  白钥身子微微颤.抖。
  “你是不是想问,你不是应该在大牢里,怎么会在这儿?”萧晏云叹了口气,“谁让我太爱你了。”
  萧晏云倒了两杯酒:“今日是我们的大喜之日,你也喝点吧。”
  不不不,只走肾,不走心,只约P,不结婚。
  白钥看了一眼满眼柔情注视着自己的萧晏云,没来由生出一股抵触之意,扫了一眼那两杯合衾酒,没动作。
  萧晏云也不恼,送到她的嘴边,微微抬起酒杯:“喝了这杯酒,从今天开始,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白钥被迫张嘴,酒液入喉。
  酒有些烈,辣得白钥顿时红了一张脸,咳嗽了好几声才缓过来。
  萧晏云仰脖灌下,一滴都没有浪费,她面色不变,只脸上的笑意又浓了几分:“小钥,我真高兴。”
  很快,白钥觉得身体微微发热,喘息越来越快,她瞪圆了眼睛:“你在酒里放了东西?”
  萧晏云凑上来亲.吻她的唇.瓣,像是果冻一般吮吸着:“罪臣白钥在狱中畏罪自杀,大公主……”
  白钥推拒的手停顿住,看向萧晏云的眼睛里流露出些许害怕和小心。
  萧晏云推到她,倾身覆了上去,她那处早就准备好的红绸,执起白钥的手腕,低声道:“你想怎么样?”
  白钥身体无力,胸口剧烈起伏,她咬着唇.瓣,哑着声音道:“陛下……”
  萧晏云又问道:“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但新皇大婚,当大赦天下……“
  白钥眼睛倏地亮了起来,满眼期待地望着萧晏云。
  萧晏云道:“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所以……你想她怎么样呢?”
  大脑中就像是有一把火在烧,理智已经成了一团浆糊,白钥使劲咬了咬舌尖,极力保持最后一丝清醒:“我说的,有用吗?”
  萧晏云笑道:“那就看你的表现了。”
  白钥眼眸晃了晃,她眼睑下垂,长长的眼睫掩盖住了眼底的情绪,沉默了一会,白钥掀开眼皮,恳求地说道:“若是一开始就没有出生在帝王家……陛下,让她当一个普通人吧。”
  萧晏云突然笑了:“是呀,若是寻常百姓,或许就没有这些糟心事了,你可真是会为她着想,可……”她话锋一转,“被这深宫大院迫害的,就只有她一个吗?你的眼里就看不到其他人了吗?”
  不等白钥回话,萧晏云摇了摇头:“不过……我想就算是重头再来,我那大皇姐也是不愿出生在普通人家的,毕竟……”她捏起白钥的下巴,强迫她看向自己,“一旦做了皇帝……我可以得到任何我想要的。”
  白钥眼睫颤了颤:“求陛下成全。”
  萧晏云:“她不仅不会感谢你,还会恨你。”
  白钥低声道:“她活着就好。”
  萧晏云沉默了片刻,脸上没有表情,白钥看不出她的喜怒,更不敢擅自揣测她在想什么,只听到她忽然说道:“你可以为了我死,但你为了她,愿意牺牲至此,白钥,时机真的那么重要吗?半路到底是比不过青梅吗?”
  不不不,不是这样比的。
  孩子,你自信点,你脸蛋好身材好活还好,别说这辈子,就是下辈子,只要你颜值不崩塌,身材不走样,依旧力大如牛,勤恳如驴,任劳任怨如狗,还能让我上天,我赖定你了啊。
  萧晏云凝视着白钥的面容,却发现白钥表情淡然,甚至连最初的慌乱之色都褪.去了。
  保全了你心爱之人的性命,这世上就没有任何你在意的事情了吗?
  白钥闭嘴不语。
  萧晏云冷笑道:“我答应你。”
  白钥低声道:“大公主身边有个侍卫,爱慕她已久,可否……”
  萧晏云突然站起身,居高临下看着白钥,眼神薄凉,语气更是冰冷,没有一丝温度:“你竟是连这个都替她想到了。”
  萧晏云爱白钥——她愿意为了白钥献出生命,但更愿意为了白钥苟延残喘都要活下去,因为只有活下来,才能永远和她在一起。
  萧晏云知道深爱一个人,眼里心里,除了她再不放不下任何人任何事,就算是与全世界为敌,粉身碎骨也要得到对方。
  虽然她得到的消息是白钥喜欢大公主,但她看到的——白钥对大公主不过是习惯了的报复和照顾,并没有多少爱情,否则这么些年,怎么会一点欲.望都没有?
  可现如今,对上白钥恳求希冀的眼眸,她似乎真有些明白了。
  有些人的爱是占有,而有些人的爱是放手,是牺牲。
  “你真喜欢她啊。”萧晏云冷冷地笑了笑,她又重复了一遍,“你真喜欢她啊。”
  还未等白钥反应过来,萧晏云猛地抬手,将酒盅酒杯全都扫到了地上,瓷片四溅,酒液横流:“白钥,我低估你对她的感情了,你一定要在我们的大喜之日说这些吗?”
  不,我更想做.爱做的事,但——这话头是你挑起来的,你忘了吗?
  当了皇上,怎么还得健忘症了?
  那你也不能随手泼脏水啊。
  “陛下,求您。”白钥看出萧晏云被气得不轻,心里的火气越来越旺盛,但她体内的火气也不小啊,火苗再不往下压压,脑子都要被烧没了。
  要不是怕下一秒就被抽离世界,白钥早就扑上去撕掉她的衣服了。
  身体里的水都要被煮干了,随时都要炸锅,白钥深吸口气:“我、我只有这一个、一个要求,只要……我愿意,任何事……”
  果然,一句话刺激的萧晏云怒火中烧,她砸了身边所有能碰到的东西,火气还是没消下去,猛地看向白钥。
  白钥:“……”她应该举不起自己吧。
  萧晏云掐住白钥的脖子:“白钥啊白钥,你为她做了这么多,她可知道?”
  她狠狠咬住白钥的唇,含糊不清地说道,“你说若是大皇姐知道了你为她所作的这一切,会不会痛哭流涕,悔恨终生,恨不能重回过去,正视你对她的爱?”
  白钥疼的浑身一颤,体内就像是关了一只猛兽,随时准备着冲破牢笼撒野。
  “你不敢,那就让我帮你吧。”萧晏云一点一点解开了白钥的衣扣,“就算她后悔了,但也都晚了!”
  白钥胸口一阵剧痛,叫出了声。
  痛,并快乐着。


第118章 病弱美人你不爱么
  “!”白钥一觉醒来, 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了起来,嘴里还塞了东西。
  她慌张问系统:“出什么事了?是萧晏云?她又要整什么幺蛾子?”
  系统淡淡道:“这样的戏码不正是你最喜欢的?难道说昨晚裂了?玩不了了?”
  白钥:“……”这系统……感染病毒了。
  白钥羞赧一笑:“怎么可能,我天赋异禀的, 再来俩我都不怕。”
  系统:“漂亮!”
  白钥:“?”
  系统:“萧晏云那么爱你, 当然是要……满足你啦, 她又给你找了俩。”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