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6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偏偏翟青阳还在关心她怎么了, 捏了捏她的大腿:“哪条腿?”
  这一捏, 白钥脚踝一软,差点从台阶上跌下来,张开双臂直接扑在了翟青阳的怀里。
  别看翟青阳看着柔弱, 力气还不小,被这么大冲击力撞到, 脚下站的稳稳的。
  她揽住白钥的腰, 指尖恰好搭在她的肋骨上, 低沉又性感的嗓音宛若低音炮, 在耳畔炸开:“怎么这般不小心!”听得白钥差点流鼻血。
  白钥抱了好久才轻轻推开, 遗憾地磨牙说道:“别假惺惺的。”顿了顿,她为自己找补道, “我就是起的太猛了,有些晕而已。”绝对不是被你的声音骚软了腿。
  翟青阳闻言,看向白钥的眼眸带了些看破不说破的笑意,看的白钥头皮发麻, 不自觉撇开了脸,不和她对视。
  翟青阳给白钥披上了浴巾,仔仔细细将她身上的水都擦干净了,这才扶着她坐下。
  她看白钥脸颊通红,俯下身摸她的额头:“肯定是冷水泡得太久了,都让你早点出来了,真不听话,不过幸好没发热,你先坐会,我这就去给你拿衣服。”
  就好像干涸的沙漠忽然滴落一滴水,刺啦一声,很快便消失不见了,却让人感受到了那瞬间的清凉,不由自主地想要贴近,汲取更多。
  白钥好想凑上去蹭一蹭,但她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趁着翟青阳转身的刹那,白钥赶忙岔开腿,本来是想拿出来的,但浴巾裹得严实,只能手啪——地按了上去。
  “嘶——”手劲太大,白钥疼的倒吸口凉气,翟青阳转身,恰好看到她面色有有些发白,缓缓眯起了眼睛。
  白钥瞅了一眼她,顺着她的视线看向自己的腿,瞬间并拢,不等她问就掩饰地说道:“没事,可能刚才不小心崴了脚,我活动下。”
  翟青阳耸了肩膀,好像是在说我又没问,你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白钥又是一阵尴尬,内心翻了无数白眼了。
  好在翟青阳什么都没说,将外衫披在白钥背上,蹲下.身去,执起她的脚踝:“我看看。”
  坐姿一变,冰冷生硬的板凳正好抵住,也不知道是疼还是什么感觉,白钥倒吸口凉气,捂住了嘴。
  翟青阳转动了她的脚踝,瞧见她似乎疼的厉害,掀开眼皮看她,道:“没伤着骨头。”
  一股热流涌过,白钥脸色僵硬一瞬,腿完全不敢动了。
  “不用怕,没事的。”翟青阳笑着又替她活动了下,“如果实在疼的厉害,待会冷敷下就好。”
  “不用你管!”白钥生怕她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狠狠踢了她的手一脚,让她起来,不耐道,“不是说喝汤吗,快点喝,喝完你赶紧走!”
  “不要这么排斥我,我对你没有恶意的。”翟青阳打开食盒,一股浓郁的草药香味扑鼻而来,里面的汤还冒热气呢,她贴心地盛出来一碗放到白钥的面前。
  而白钥,趁此机会立刻调整了下坐姿,双腿放在了桌子下,翘起了二郎腿。
  这样,能稍微缓解下。
  白钥端起碗,仰脖一口气干了整碗汤:“行了,我喝了,你赶紧回去吧。”
  翟青阳收起了碗筷,但丝毫没有要出去的半分意思,她得寸进尺地要求道:“今晚我要留宿!”
  她掀开眼皮,一双雾蒙蒙的眼睛娇怯地看过来,看的白钥心都要化成一滩水了。
  “你做梦!”白钥其实是想说自己不会是在做梦吧,这么美腻的女人真的看上自己,想睡自己?
  好事来的太突然,她简直不敢相信。
  白钥激动的大叫道:“系统,你快电我一下。”
  系统被她吸引无条件喜欢她并且还喜欢玩情.趣的女人已经免疫了,一点没觉得奇怪和惊讶,语气淡淡:“我不电,我怕你湿了,这责任不知道是谁的。”
  白钥:“……”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系统:“被电一下,就会起反应的人。”
  白钥:“……”被系统刺激了下,又被女人诱惑到,白钥恍惚着差点就点头了,但一想到主动了就会崩人设,崩人设了就会立刻离开世界,煮熟到嘴的鸭子也会飞,白钥立刻忍住了,她猛地拔高了声音,呵斥道,“你疯了是不是?”
  特别心甘情愿,非常没有口是心非,可千万别判定她失败。
  幸好,说完之后,还在这个世界,美人还在面前,眼底流露出来的还是对自己的觊觎之情,白钥默默松出一口气。
  “你怕被人看见?那你就不怕被人知道你的身份了?”翟青阳逼近,温热的喘息喷洒在脸颊,白钥心尖都在颤抖,她不着痕迹向后退,但却牵扯到了身下,当时挺直了身子不敢动了。
  翟青阳说:“被人发现和自己父亲的小老婆有纠葛,还是被人发现你是个女的?二选一诶,好难哦。”
  “!”这有什么好难的,你是原身爹爹的小老婆,没有血缘关系,又是成年人,完全是晋江可以写的程度啊,我怕什么?
  主要是……白钥不自觉动了动腿。
  这玩意得找个机会拿出来,不然显得太饥渴,太崩人设了。
  白钥冷哼道:“那你又何必问我呢?”
  翟青阳转身,主动收拾床铺:“不过是想知道你的态度罢了,不过我有点失望。”
  姐妹,要是搁原身,早杀你灭口了,还能搁这跟你演戏,给你留下睡我的机会?
  就这样,翟青阳躺在了她身侧,但让白钥大跌眼镜的是,这家伙竟然没准备对她做什么,而是死人似的直挺挺地躺着,闭上眼睛就睡了。
  白钥简直震惊了,当时就想抓着她的肩膀使劲摇晃,小马哥地咆哮:你到底是不是女人?!我这么如花似玉的一黄花闺女躺在你身边,你竟然还睡得着?你心不慌意不乱啊?
  反正白钥心脏跳的飞快,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
  她舔了舔干涩的唇,使劲咽了咽口水,眼睛悄咪咪眯成一条缝隙,用余光去偷瞄。
  “……”真睡了?没意思。
  白钥有些失落,还以为今晚可以飞上云霄做仙女,没想到遇上了扫黄大队长,没有性生活,连DIY都不能。
  白钥心内暗暗叹气,但也只能趁她睡着了赶紧把东西拿出来了。
  可翟青阳就跟安装了红外线扫描仪似的,每当白钥不动声色把手伸到下面,或是悄悄把腿翘起来的时候,她的胳膊都会准确无误地搭在白钥的腰上,后来甚至直接侧了个身,将人往后一拉,直接搂在了怀里。
  白钥身子顿时僵住,她啊啊啊地朝着系统疯狂吐槽:“你说她是不是故意的,根本就没睡着,而且还知道我现在正处于水深火热中呢,怎么每次都这么精准地打断我?”而且那□□紧紧地抵靠在她脊背上,白钥后背酥的都快掉渣了。
  系统还能说什么,它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小蠢东西了,钮钴禄.统敲着木鱼已经准备进小黑屋了,心无旁骛,一心向佛,完全听不到白钥在叽叽喳喳什么。
  没人陪白钥聊天转移注意力,她都快要被翟青阳撩炸了。
  尤其是对方靠近时,若有若无地屈膝抵着她的后腰慢慢碾磨……
  白钥:“……”好家伙,不用手拿出来了,直接用洪水冲出来好了。
  幽幽的冷香不断钻入鼻尖,白钥不断深吸气,努力平心静气,可先前压下去的药效似乎又翻涌了上来,并且还反弹了。
  一股燥郁的火焰就像是要冲破牢笼,在白钥体内乱窜,她被烧的神志都有些不大清楚了。
  “少爷,你没事吧,你出了好多汗啊。”躺在白钥的身边,就像是躺在大火炉边上,翟青阳完全能感受到火苗的灼灼热意,她拿了帕子,细细地擦拭着她额上的汗水,假惺惺道,“怎么这么烫,你怎么了?”
  姐们,我怎么了,你不知道吗,醒酒汤里你放的到底是下火药还是□□啊?
  白钥猛地睁开眼,一把攥住了翟青阳的手腕,她双眼迷离,看人都有重影了,嗓音沙哑:“你给我喝的东西里放了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