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7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419的事被你说的这么唯美?白钥头皮发麻,就在她不做所措的时候,门口忽然出来一声清凌凌的叫声,“表哥!”
  “哐当——”
  白钥循声望过去,看到一个身形较小的女子站在门外,目瞪口呆地看向她和翟青阳暧昧的姿势和紧握的手。
  “你们在干什么?”表妹瞪圆了眼睛,她跑过来猛地推开翟青阳,使劲跺了跺脚,怒斥道,“大胆!你什么身份,竟敢如此拉扯我表哥,来人呐——”
  翟青阳猝不及防跌坐在地上,满面惶然地看向来人,眼含热泪,强笑道:“是我越矩了,表小姐教训的是,只是我也是有难言之隐的,我……”
  她越说越伤心,最后只剩下了嘤嘤啜泣,根本说不出话来,俨然一朵盛世小白莲的作态。
  这演技,都快比得上白钥了。
  表妹看的一愣一愣的,又是茫然又是气恼:“你别做戏了,我根本没那么大力气,你这是干什么?”
  干什么?碰瓷啊,姐妹还没看出来吗?
  白钥也看懵了,恨不能捧着她的手认戏精姐妹。她心内翻了个白眼,掀开眼皮就对上表妹泫然欲泣的脸,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古代的小家碧玉的女孩子,她还真没接触过,这可咋搞,不会跟琉璃娃娃一样,随便就碰坏吧。
  就在白钥犹豫着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她时,表妹死死抓着白钥的手,楚楚可怜道:“表哥,我真的没怎么碰她,是她诬陷我,她装可怜……”
  小妹,你也是绿茶的好种子啊。
  这俩人飙戏,白钥一个病人被吵得头疼欲裂,太阳穴突突突直跳,她眉毛一竖,低声呵道:“都别吵了,也不怕下面人看笑话。”
  正准备辩解的翟青阳嘴巴张了张,看到白钥紧锁眉头的痛苦模样,不说话了,而表妹,还以为白钥是在帮衬自己呢,歪着脑袋冲着她挑衅地翻白眼吐舌头,俨然胜利的斗鸡骄傲地要绕场一圈似的。
  翟青阳斜着眼睛看她,眼底满是不屑。
  白钥看的好笑,语气不自觉也柔软了下来: “好啦,都别闹了,像什么样子。”她看向翟青阳,知道对方示弱是为了在外人面前给自己面子,底气也足了不少,“我有话要跟小宁说,你先出去吧。”
  “这样不好吧。”翟青阳面色冷淡,警告地看她一眼,发现白钥完全不为所动,眯眼说,“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传出去多不好听。”
  “你还知道这个?”表妹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突然就炸了毛,不甘示弱地反击道,“那你呢,什么身份?还敢贴身伺候表哥?你知不知道,现在外面都怎么说表哥?别以为白家没有女主人了,就由着你胡作非为了。”
  翟青阳眼睑下敛,眼睫投下一片小小的阴影,微微低垂着头。
  白钥见状,连忙制止道:“阿宁,不要乱说,我跟姨娘并无——”
  一道锐利的视线射过来,白钥猛地打了个颤抖,抬头对上翟青阳堪称死亡激光射线的凝视,她不自觉缩了缩肩膀,硬着头皮说了下去,“半点关系。”
  她心虚地撇开脸,只对表妹说道:“切勿再胡说八道,损了姨娘的名节。”大概是姨娘两个字戳中翟青阳痛脚了,她定定看着白钥半晌,突然哈哈大笑起来,这笑容中带着心酸和苦泪,都给白钥整蒙了。
  翟青阳哭的委屈:“损了我的名节?少爷,你现在果真是在乎我的名节,还是你自己的名声?”
  “……”换剧本也不跟我说下?我都接不上戏了。
  白钥临场发挥,只得表现出一副明显心虚的姿态,眼神闪烁,不敢看向翟青阳,还压低了声音,说道:“你、你先出去吧,让我跟表妹说几句话。”
  翟青阳脸上的嘲讽更甚,她挑着眉,倒是一副死皮脸的模样了:“有什么话是我不能听的?”
  表妹深吸好几口气都没忍住:“我说你不要太过分了,主子说话,有你……”
  “阿宁!”白钥慌张拦住她的话头,生怕她激怒翟青阳,把自己的秘密抖落出来。
  而这副害怕的模样落在翟青阳眼里,就变成了她担心表妹激怒翟青阳受到伤害,她对表妹如此紧张,深深刺疼了翟青阳的心,尤其是在对上表妹看过来的冷嘲热讽的眼神,更是怒气爆表,火冒三丈。
  怒火几乎要从嗓子眼里喷出来,烧死眼前所有,翟青阳实在压制不住,又怕怒急之下说出伤人的话,愤而甩袖出去了,哐当一声门板砸的震天响。
  白钥:“!”吓得一激灵。
  系统:“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就把你给吓成这样,糟蹋的人太多了,怕天降惩罚?”
  白钥:“?你什么时候说话这么……”佛里佛气的了?
  系统:“自从明白暂时摆脱不了你的摧残之后,我就明白了,只有提高自己,强化了自己,我……”
  这是第一次白钥不想听到系统说话,她内心里翻了个白眼,直接对着表妹说道:“阿宁,你去关下门,我有话跟你说。”
  表妹愣了一下,似乎是猜到要说的不是什么轻松话,她勉强扯了扯嘴角,故作轻快说道:“什么事啊,这么严肃,我都……”她关门回过身,对上白钥凝重的面色以及眼底满满的愧疚之情,话音戛然而止,抿紧了唇不说话了。
  她预想到了接下来的话,可能她不大想听,甚至她想大声说出自己不想听三个字。
  只是白钥比她快,率先一步开门见山道:“我是个女人。”
  表妹是个可怜人,也是个无辜的人,白钥变成了害死她的凶手,打心底里有些心虚,愧疚。
  她不知道该怎么弥补,只能先坦诚,尽量止损。
  “表哥,你在开什么玩笑啊,你是我表哥啊,你怎么会是女人,你又不是我表姐。”表妹怔愣了一瞬,露出不相信的表情,“以后别开这种玩笑了,一点都不好笑。”
  白钥眼睫轻颤,歉疚地看着她,痛苦地说道:“是啊,我有时候也在想,我明明是个女人,为什么要是白家的儿子,你的表哥,我为什么就不能是我自己呢!”
  她眨了眨眼睛,一滴清泪顺着眼角蜿蜒而下:“……阿宁,我不是故意欺骗你的,只是当时我爹和我娘……对不起。”
  表妹还是不敢相信,她摇着头,声音里满是哽咽:“我、我不相信,你怎么会、怎么会是女人,不可能!”
  臭男人有什么好的?和他们成亲图什么?
  图他们直男思维?图他们体味大还不喜欢洗澡?还是图他们身子梆硬抱起来硌人?
  当然是要香香软软的小姐姐啦!
  不过——姐姐名花有主啦~你这朵花骨朵,就找自己的春天去吧。
  系统冷哼道:“还不是嫌弃人家胸小。”
  白钥:“……”是的,都怪萧晏云,身体力行地告诉她,还是大.胸美女抱起来爽。
  白钥愧疚地看向根本不愿相信,一直喃喃自语不可能的表妹,深吸口气。
  她孤注一掷地抓住她的手往自己胸上一放:“我怎么会拿这种事开玩笑!我真的是女的,童叟无欺的女的!”
  因着生病的缘故,翟青阳给她拆了裹胸。
  因为胸小,再加上衣衫宽松,肉眼确实看不出曲线。
  但这一上手——
  表妹惊得瞳孔放大,触电似的想要抽回手,但却被白钥强行按住,甚至还握着她的手指捏了捏。
  白钥说:“对不起,我不能娶你……我不能耽搁你。”
  感受着掌心下绵密的柔软,草药香味犹如蛛网,丝丝线线地萦绕在鼻尖,表妹煞白的脸逐渐浮现出两抹晕红,耳朵尖也肉眼可见的唰地爆红,几乎都能滴出血来。
  白钥:“……”表妹,你怎么了?摸个胸就把你掰弯了?你这看着也不咋直啊。
  对着直女可以肆无忌惮抹胸搂腰拍屁股,但对着……白钥瞬间松了手。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