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7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你还是不相信我!”表妹满目坚定,她裹紧了身上白钥替她披上的外衫,站起身脚尖朝向池塘,回身冲着她喊道,“反正我是没脸回去了,你要是强行赶我回去,那我就死给你看。”
  白钥:“?”你不用这么尊重原著剧情吧,除了跳河就没别的出路了?
  白钥就这么犹豫了下,表妹咬了咬牙,纵身一跃,一脑袋扎进了池塘。
  扑通一声,锦鲤吓得四处逃窜,白钥也吓了一跳,呆愣在了原地。
  不是,姑娘,你威胁我呢,是要跟我讲条件的,你起码得给我点反应的时间吧。
  “来人啊,快来人啊!”白钥大叫好几声,但这院子本身伺候的人少,若是等到旁人过来,怕是也没必要救了。
  “让开!”白钥正准备往下跳,胳膊被猛地拽了一下,整个人被推搡到一边,翟青阳回头,眼神凶狠地瞪着她,“要是敢跳下来,我就把她按在水里直接淹死。”
  白钥:“!”她连忙摇头,“你快点救她,她不会游泳啊。”
  翟青阳深深看了她一眼,扑通一声跳了下去,而白钥也没浪费时间,大喊大叫着引来了,奴仆,又赶紧让人去请大夫过来。
  等大夫的过程中,白钥看着直挺挺躺在地上的表妹,吓得腿都在打哆嗦。
  不是吧,第一次翻车就翻得如此别具一格,任务对象是因为她争风吃醋而死的?白钥哆嗦着问道:“系、系统,这种情况不会讹我吧。”
  系统也呆住了,它错愕道:“跟着你,我可以编一本突发事件应对手册了。”
  白钥:“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系统:“如果确定可以写的话,我就不用带宿主了。”省的再遇上白钥这类的奇葩。
  白钥:“……”她情急之下,蹲下身反手给了表妹几巴掌,“阿宁?醒醒!没事吧?”眼看着没有一点作用,白钥又是翻眼皮又是掐人中的,但表妹就像是死了似的,一点反应都没有。
  白钥掐着她的脸颊就要做人工呼吸,头发忽然被拽住,整个人都朝后仰倒。
  “你干什么?”白钥仰着脖子,看到全身湿淋淋,头发还在不断往下掉水的翟青阳,愣了一下,“你怎么还没擦干?毛巾呢?”
  “你刚才要做什么?”翟青阳没回答她的话,眼眸暗沉地问道。铁青的脸搭配着她湿哒哒的脸,像极了刚爬出来的水鬼。
  白钥心跳一窒,脚下踉跄了一下。
  翟青阳眼疾手快,伸手搂住她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面上满是担忧地说道:“小心点。”
  心脏差点从嗓子眼里蹦出来,白钥拍着胸口,自我安抚:“就差那么一点就掉下去了,我也不怎么会游泳啊。”
  系统突然出声:“唉,就差那么一点。”
  白钥:“?”为什么听出了几分遗憾?假的吧,不至于这么塑料情吧。


第126章 留下个姨娘当花瓶
  “你、你们……咳咳咳。”就在两人“深情”对视的时候, 突然传来表妹虚弱的咳嗽声,白钥转头,看到表妹不知何时清醒了过来, 眼神死死钉在两人身上, “光天化日之下, 你们竟然……咳咳咳。”她咳着咳着眼泪就出来了,捂着胸口痛心地看向白钥。
  “你不要误会, 我就是没站稳, 她扶了我一把。”白钥慌张推开翟青阳,脚下一滑眼看着又要栽倒在地, 腰上横过来一条手臂, 白钥又稳稳当当扑在了翟青阳的怀里。
  表妹眼睁睁看着她主动投怀送抱, 气的满脸通红,咳嗽的都快喘不过气了。
  正好大夫来了,白钥当即站稳了身形, 让人抱着表妹进屋。
  “我不,都别碰我!”表妹完全不让任何人靠近, 她楚楚可怜地看向白钥, “表哥, 我要你抱我。”
  “……”姑娘, 你是不是忘了, 我是个女人啊,我哪来的力气抱的动你?
  表妹哭着说:“我一个未出阁的女孩子, 怎么随随便便就让他们抱?”
  白钥一脸为难,迟疑了半晌,转头看向翟青阳。
  我看你的力气倒是挺大的,要不……你来抱?
  系统:“?”您可真会安排的。
  白钥瞥了翟青阳一眼, 对上一双锐利凶狠的眼眸,立刻收回了视线:“阿宁,听话,水这么冷,赶快看大夫。”顿了一下,她补充道,“我哪抱的动你啊。”
  这话一出来,一股凉意缠绕上脖颈,白钥不自觉打了个哆嗦,她下意识看了翟青阳一眼,对上一张臭脸,甚至听见了对方冷嘲热讽的轻笑声,不自觉有些心虚。
  而表妹,看了看白钥的小身板,紧紧抿着唇沉默了下,最终妥协地让下人抱着她回了房。
  “你、你也回去吧,洗个热水澡,别感冒了。”白钥嗫嚅道。
  “我回房,你呢?要去照顾你亲爱的表妹吗?”翟青阳冷声道,“白钥,我奉劝你,若是不喜欢她,就别吊着她,给她希望。”
  “我没有,我都跟她说清楚了……”白钥急忙想要解释,但对上嫌弃的神色,又有些不太确定了,“我只是不想她因为我难过,甚至受伤生病。”
  “那我呢?你这么喜欢替人考虑,怎么就不能关心关心我呢?”翟青阳唇瓣褪去了血色,看起来苍白惨淡,又像是自言自语,又是低低质问,“白钥,我上岸后你可有曾想到我?满心满眼都是你的表妹,怎么,我就活该生病?”
  “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姑娘看着就身强体壮,不像是会生病的模样。
  但自己确实忽视她了,白钥内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她刚要张口解释,谁知下一秒就看到翟青阳身子一软,整个人向下栽去。
  “翟青阳?翟青阳!”眼睁睁看着自己觉得的铜墙铁壁就这么突然倒下了,白钥一时之间还觉得有些梦幻,反应过来立刻慌了神,“大夫,快来人!”
  很快就有人跑过来,一把抱起翟青阳就往外冲,白钥急忙跟上:“大夫呢?快找大夫过来!”
  丫鬟说道:“正在给表小姐开方子呢。”
  白钥:“先带过来!”
  ……
  “少爷,表小姐那边找您过去。”
  看着床上紧闭双眼的翟青阳,白钥犹豫了下,小声问道:“怎么了?”
  “表小姐说头疼的厉害。”
  白钥道:“头疼找大夫,我又能干什么?”
  “可她就是要见您,说见不到您就亲自下床来找您,奴婢实在拦不住。”
  白钥犹豫了下,低低道:“你们在这里守着,翟青、翟青阳醒了,立刻告诉我。”
  “是。”
  白钥刚站起身,手腕忽然被拽了一下,她低头看,对上一双盛满了忧愁哀怨的眼眸,心尖就像是被小猫爪子挠了一下,酸酸涩涩的。
  “你醒了?”白钥问道,“大夫说你就是受凉了,没什么大碍,吃两次药就好了,对了,你要不要喝水?”她刚要转身,就听到翟青阳虚弱又沙哑的声音,“别走。”
  白钥蹲下身:“你说什么?”
  翟青阳:“我难受,全身都很难受,就当我求你,留下来陪我。”
  白钥愣了一下,看着她苍白又虚弱的脸色,干涩的嘴唇,拒绝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最后只得妥协道:“好,你想要什么,我帮你。”
  翟青阳死死盯着她:“咳咳咳,我只想要你。”
  “!”白钥侧头,看到丫鬟瑟瑟发抖,显然是怕听到了不该听的被处死,她赶忙让丫鬟下去。
  小丫鬟如蒙大赦地退了下去,出去之后竟然还贴心地给他们关上了门。
  白钥:“……”
  翟青阳抬起胳膊,握住白钥的手。
  白钥身体僵硬了一下,低声道:“我去给你倒点水。”
  白钥刚站起来,手腕被猛地一拉,整个人重心不稳摔倒在床上,正好趴在翟青阳的怀里,被搂了个正着。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