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7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对、对不起,我没有压到你吧。”白钥手忙脚乱就要爬起来,腰上忽然搭上来一条手臂,将她死死禁锢住。
  白钥挣扎了下,没有挣脱开。
  翟青阳慢慢发热了,热量透过单薄的衣衫源源不断地传递给白钥,竟还有些灼热感。
  白钥立刻伸手去摸:“果然发热了,药已经熬上了,我去厨房催一催。”她伸手推了推,但翟青阳却抱得更紧了,“我不喝水,我也不喝药,你让我抱一抱,就这么好好抱一抱,可以吗?”
  白钥身子瞬间僵住,不敢动了。
  翟青阳捧着她的脸,拇指婆娑她的下巴,虔诚地亲吻了上去。
  白钥立刻缩了缩脑袋:“不行,我们……不能再错下去了。”姑娘,你身上的温度都能把牛排烤三分熟了,好好遵从医嘱歇歇叭。
  翟青阳见她这时候还在拒绝自己,有点生气:“你就这么嫌弃我吗?是不是非要我威胁你才可以?”
  白钥说:“姨娘,我们……”
  翟青阳:“我没有名字吗?”她笑了,“我一直以为你不知道我的名字,原来你是不想叫我的名字。”
  白钥道:“我没有。”
  翟青阳:“那你为什么不叫?”
  白钥转开脸:“于理不合。”
  翟青阳冷哼一声:“更于理不合的事我们都做了,还差这一个两个的吗?”
  她说完,压低了声音道:“白钥,我是不是对你太温柔了?让你忘了我现在的态度了?”
  白钥:“你什么意思?”
  翟青阳说道:“我和你,是威胁与被威胁的关系,你尽管可以不听我的,但我不确定,明天城中会有什么样的传言。”
  白钥顿了顿,低声道:“我只是为你的身体着想。”我可不想闹出人命,今后会有心理阴影的。
  翟青阳不为所动:“我都不在乎,你怕什么?反正你也不在乎我的死活。”
  白钥的身子抖了一下,终究还是闭上了眼,接受了她的吻。
  翟青阳低低咳嗽了一声,说道:“我病了,没什么力气,你自己把衣服脱了吧。”
  白钥脸上现出屈辱的神色,唇瓣紧紧抿成一条直线,挣扎了许久还是没动。
  但她心里其实已经嗨翻天了,就差敲锣打鼓跟系统庆祝了:“很久之前我就想尝试下高温度下的联动了,但每次发高烧的时候,对方都嫌弃我不愿意碰我,这次终于被我赶上了,还真别说,这温度热乎乎的,抱起来正正好。”
  系统:“她是脑子被烧坏了,你是脑子就没好过,正好凑一堆了。”
  “怎么,嫌观众太少?我一个人不值得你表演?”翟青阳冷哼一声,嘲讽道,“在你表妹面前,怎么脱衣服就那么快呢?”
  “!”白钥忽然想起来自己披给表妹的外衫,惊讶道,“你在暗中窥探我们?”
  “窥探?”翟青阳眼底划过一抹阴翳,“白钥,有必要说的这么难听吗?我若是不看,又如何知道你还能对人露出如此宠溺的神色?就算是拒绝,也缠缠绵绵,让人欲罢不能?”
  “我……”白钥想要解释,但衣襟却被猛地抓住往下一拉,猝不及防和翟青阳来了个面贴面,唇上一阵刺痛,白钥痛的倒吸凉气。
  “要是再不听话的话,我就让人把表妹请来,邀她一起如何?”白钥见翟青阳挑着眉,一副说到做到的看好戏神色,咬了咬牙,压下去翻滚的情绪,微微颤抖的手一件又一件地褪去了身上的衣物,露出内里红色的绣花肚兜。
  翟青阳目光中流露出观赏的神色,她食指点在肚兜上的花样上,称赞道:“人比花娇。”
  哎呀呀,不要现在这么夸我啦,毕竟还有一朵嫣红还带着露珠的花更好看,想不想现在就跟它见个面?
  “裤子也脱了。”看来翟青阳也迫不及待想要再次见面了。
  白钥羞耻地拽着裤腰带,期间翟青阳也不催,就饶有兴味地盯着她看。
  顶着火辣辣又□□裸的犹如火舌一般的目光,白钥裸露在外的白皙滑嫩的肌肤上染上几分红晕,犹如精心制作的梅花烙,让人不自觉想要啃上一口。
  她硬着头皮慢慢褪下了裤子,手都已经抬起放在肚兜的绑带上了,翟青阳忽然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她确实虚弱,单单只是撑起身子就已经耗尽了她所有的力气。
  翟青阳向前一靠,整个中心都压在了白钥的身上,炙热的喘息喷洒在白钥的耳后,温度高到足以将她融化了。
  此时的白钥也有些迟疑了,扶住翟青阳的肩膀,担忧地说道:“你身上越来越烫了,我去找大夫来吧。”
  “温度高不好吗?”翟青阳口腔里的温度更高,滚烫的舌尖在她的脖颈处画着圈,含糊道,“证明我爱你爱的火热啊。”
  “……”这尬得脚趾都能抠出三室一厅了吧,白钥身子顿时僵住,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接话了。
  翟青阳似乎也觉得自己说的话有些过于肉麻了,落在她颈后的吻顿了顿。
  “我还是去找大夫来吧。”白钥岔开话题,想要缓解下僵硬的气氛,但翟青阳丝毫不领情,她恼羞成怒,一口重重咬在白钥的肩膀上,疼的她倒抽一口气。
  好家伙,她明明是为了对方着想,结果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自己要是狐狸精,一定第一时间吸干翟青阳的精血。
  系统啧啧两声道:“你怎么这么脏啊。”
  白钥:“……”你能不能正常点,精气神和气血!而且,前提条件是如果我是狐狸精的话,我是吗。
  系统:“你不是吗?”
  白钥含羞地想:“论美貌,我确实是有点像哈,但……”
  系统打断道:“不,你和狐狸精都有一股味道。”
  白钥:“……”有时候她真想给系统申请个全方位的检测,看看是不是哪中病毒了。
  大概是看白钥疼的五官都变形了,翟青阳松了牙,盯着那圈牙印看着班上,柔软濡湿的舌尖绕着圈舔舐。
  她的身体又热又软,抱在怀里软绵绵的,就像是抱了个刚出炉的大馒头,香甜可口。
  “吻我。”翟青阳追逐着白钥的唇,不由分说先吻住了她,她身上的温度越来越高,烧的白钥脑袋都有些糊涂了。
  这次是翟青阳先丢盔弃甲,把自己吻得气息不稳,停了下来。
  她吭哧吭哧喘着气,说道:“就让我这个低贱的姨娘,享受享受少爷的伺候叭。”她将自己的手放入白钥的手中,掀开眼皮道,“别想糊弄我,你也不想明天早上传出什么更可怕的言论叭。”
  说完,她仰面往床上一躺,不再说话了,应该是为后面在蓄力。
  白钥浑身紧绷的好像一块石头。
  翟青阳笑了,有气无力说道:“别这样,没我给你做准备,这样你会受伤的。”
  白钥听到这话,立刻联想到那台你对方帮着自己排水的画面,脸颊刷的就红了。
  “这时候你还能走神?”翟青阳问道,“你想到什么了?”
  白钥立刻回了神,眼底闪过一丝不自在,撇开了脸去。
  翟青阳表情阴沉,她缓缓眯起眼睛,冷声道:“不会是想到你那个表妹了吧?”
  怎么可能,她那手指不过关,没你的粗糙,没你的长,还花里胡哨做了装饰,中看不中用。
  翟青阳低低叹了口气,她说道:“我说你会受伤,你偏要跟我作对。”她在枕头下摸出一只小罐,打开后一股馥郁的玫瑰香气扑鼻而来,白钥被熏得脑仁都有些痛了。
  她看着翟青阳不要钱似的狠狠挖了一大块,涂抹自己的腰腹间,说道:“要是不想太痛苦的话,那就自己给自己上药。”
  白钥瞅着那罐玫瑰膏,略显迟疑。
  她心想自己体内现在已经是洪水滔天了,那还用的着这玩意。
  但她看着翟青阳想看好戏的神色后,还是非常配合地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和眼神,显得非常纯情和无辜。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