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7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翟青阳指导道:“坐上来。”
  白钥愣怔了一瞬,忽然就明白了她的意图,她红着脸,慢吞吞地抬起了腿,又是羞耻又是愤怒地狠狠瞪着翟青阳。
  但翟青阳似乎还很享受这样的目光,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
  她示意白钥帮自己脱衣服,然后说道:“我突然觉得胸口有点痒。”
  白钥正磨蹭的起劲呢,完全不想帮她,但掀开眼皮看到翟青阳斜挑眉的模样,一时被蛊惑地低下头。
  翟青阳露出满意的神色,夸赞道:“没想到,小钥竟然跟我心有灵犀了。”
  白钥这才意识到,自己竟然主动给她亲了,她下意识瑟缩了下,生怕警报声再把脑壳炸了,但或许她不过是被美□□惑,并不是真正动心了,系统并没有判定她出错,平安无事。
  但……她该怎么解释自己突然主动?白钥僵住不敢动,头脑瞬间风暴,无数个理由盘旋在脑海,但可用的一个都没有。
  察觉到她的动作停下,翟青阳微微皱眉,不满道:“怎么了?”听语气似乎完全没察觉到白钥的态度转变,她声音里的催促之意极大地缓解了白钥的尴尬,正好趁着这句话,白钥毫无压力毫无负担地继续动作起来。
  翟青阳得寸进尺,继续要求道:“除了胸口,我全身都痒。”
  白钥突然觉得嘴有些疼,而且——翟青阳都没洗澡,那池水得有多脏啊,一想到这,白钥就有些亲不下去了。
  翟青阳却说道:“怎么,想反抗?”
  白钥终于知道为什么系统没判定了,毕竟——自己真的是被强迫的,因为这真的太脏了,白钥完全是被按头亲啊。


第127章 留下个姨娘当花瓶
  “表哥, 你就任由外面这么风言风语地传下去?”表妹一脸痛心,气的甚至想当场打开白钥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
  白钥接过她递过来的纸张, 翻开只是看了一眼, 简直震惊了。
  “我擦, 没想到我还有这功能!”纸张里详细描述了白钥贪图爹爹小老婆的美色,然后强行占为己有, 最后还让小老婆怀孕了的完整过程。每一件事都详细到了细枝末节, 就像是全程躲在两人床底下偷听似的,连两人恩爱时说的话都有。
  白钥看的啧啧称奇:“好家伙好家伙, 这可是好东西, 这上面写的姿势有些我还没尝试过呢, 记下来记下来。系统,帮我拍照扫描下。”
  系统:“……”MD,真不怪它口吐脏话, 宿主简直太离谱。
  大概是系统一直没说话,白钥也怕真惹怒了它, 嘻嘻笑着说道:“差点忘了, 这么好的东西你也看不到, 也扫描不下来了。”
  系统:“……”好烦。
  白钥:“不过没事, 过两天我亲自出去找找, 说不定还能找到图文并茂的。”至于这个,她无比可惜地刷刷撕碎了纸张, 随随便便就扔到了一边的垃圾桶里,低声道,“随他们去吧。”
  面对谣言,最好就是别回应。
  他们要的本来就不是真相, 而是想要个茶余饭后的谈资罢了。
  谈论这个,总比谈论白钥是个女人要好得多。
  风流韵事而已,别说继承了爹爹的小老婆,就是爹爹抢了儿子老婆的事也常有。
  不耽搁做生意就行。
  表妹气氛异常,恨不得找上门撕烂那些嚼舌根人的嘴似的,恨恨道:“大家也不动脑子想想,表哥怎么会看上那个……不知廉耻的女人……”
  白钥皱眉,喝止道:“阿宁,不要乱说,这件事要说错我也有错。”
  表妹抿了抿唇,一肚子泄愤的话就这么被堵了回去,憋得她胸口疼,她吸了吸鼻子,不甘心道:“表哥是被她威胁了吧,表哥别怕,只要我嫁给你,再抱养一个孩子当作我们自己的孩子,根本不会有人再怀疑你的性别,就算偶有谣言传出,只要我们不认,难道还有人敢上门来检验?”
  白钥叹气道:“阿宁,别说了,我是不会娶你的,我不能害了你这辈子。”孩子,我不是1 ,你跟着我不会有幸福的。
  等你真正体验到了什么叫婚后生活,你就知道,我现在都是为了你好。
  可孩子年龄尚小,白钥又不能点拨得太明显,说严重了又怕她跟上次一样走极端,叹了口气不知如何是好,她略一思索,低声道:“阿宁,只要我不澄清现在外面的谣言,也不会有人怀疑我的性别,对吧。”
  表妹面色微变,眼眶渗出点点泪花,她呢喃着问道:“表、表哥,你是不是,喜欢她?”
  姐妹,别乱说啊,你这样会害得我崩人设的。
  系统:“?”你还有人设?
  白钥:“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过分了,总是帮着外人对付我。”
  系统:“你才发现吗?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
  白钥:“……”行吧,不想跟你说话。
  系统:“呵呵。”让你知道我以前过的事怎样一种水深火热的生活。
  表妹哭着哭着就笑了,贝齿死死咬着下唇,眼含热泪地道:“表哥,你真的喜欢她?为什么?为什么是她?”她抓着白钥的胳膊,恳求道,“她说她爱你,那我也爱你啊,你看看我,你娶我好不好?”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她委屈地妥协道,“我做你的妻子,我不干涉你的事情,我只要一点点,你把对她的爱分给我一点点就足够了。”
  不不不,还是算了,原则性问题还是不能犯的,既然已经选择和翟青阳保持不正当的肉.体关系了,那就不能和你纠缠不清。
  这辈子太花心,下辈子会找不到伴侣的。
  系统:“你放心,下个世界的事我会替你安排好的。”
  白钥:“?”忽然有了不大好的预测,她试探地说道,“我不求太多,胸大屁股大腰细手指长就好了。”
  系统:“要求你尽管提,满足一个算我输。”
  白钥:“……”不想理你。
  白钥唇角弯弯看着表妹,就像是看不懂事的青春期小孩,揉了揉她的脑袋:“行了,别胡说八道了,你还小,都还不懂。”
  表妹抓着她的手腕,两眼泪汪汪地道:“我不懂,你可以慢慢教我懂啊。”
  快得了叭,除了□□生活,我什么都没有,母胎单身二十多年呢。
  我还想找人教我呢。
  沉默就是答案,表妹看着她不说话,心里顿时凉了下来。
  白钥道:“今日你若有时间,收拾收拾行李,我派人送你回去。”
  “我不!”表妹鼓着脸颊,赖皮地往凳子上一坐,“我就是不走!不管你娶不娶我,我都不走。在所有人眼里,我都已经是你的人了,我哪还有脸再回去,我要留下来,吃你的喝你的,一辈子都不走!”
  看着她赌气的模样,白钥叹了口气:“随便吧,你想留下便留下,想回去随时也能走。”
  其实仔细想想,留在身边也好,有突发状况也好及时补救。
  她叮嘱道:“但是有一点,你别去招惹翟青阳。”
  别惹毛了,搞出点事,我任务可就白做了。
  系统:“任务?白做了?你做了吗?”
  白钥:“……”你就不能闭嘴吗?
  系统:“我让你闭嘴的时候,你闭过嘴吗?”
  白钥流下了悔不当初的泪水,果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表妹气急,咬牙切齿道:“你什么意思?你觉得我会找她麻烦?在你眼里,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不不不,当然不是,我只是怕你不长眼,碰上她不知道回避,被她给解决了。
  表妹见她不说话,内心又是委屈又是愤恨,使劲捶了白钥一拳,嘤嘤嘤跑走了。
  表妹刚出去,翟青阳就进来了,她看着站在呆呆站在桌边的白钥,从她的眼神和表情里看出了忧郁的味道,不由得心上狠狠一痛,她叫道:“白钥。”
  听到她的声音,白钥身子狠狠抖了一下,似乎是被吓到了。她这样的反应,让翟青阳的心更是刀绞般疼痛。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