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8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抱歉,信号不好,听不见。”
  白钥颤着声音:“你也不想出来后见到一具人干叭,肾宝片,不给的话真的会变干尸的。”
  系统:“我会为你诵经祈福的。”
  白钥:“妈个巴子!”
  随后,系统跟她告别:“我要去小黑屋了,一个礼拜后见。“
  白钥看着翟青阳解开腰带,拉开自己的手脚,深深怀疑,可能得下个世界见了。
  “你一直都在挑战我对你的容忍度,试探我的底线。”翟青阳食指在她的肚脐眼处绕着圈,笑着说,“你没有安全感,我可以给你,你想玩你逃我追的游戏我配合你,你觉得我不够爱你,我尽情让你看到我对你的偏执和占有,但你呢,你却肆无忌惮在我的敏感线处蹦跶,随时消失也就罢了,现在竟然还勾搭其他的女人?”
  “我没有,我真没有。”
  “没有?!这都算没有,你还想怎样?!”
  白钥解释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翟青阳无情打断,看着对方阴郁的脸,她头脑一阵紧急风暴,五官委委屈屈皱在一起,小声求饶道:“放、放过我吧。”
  “放过你,谁又放过我呢?”翟青阳脱下衣服扔在一边,膝盖抵上白钥的肚皮,说道,“我也不想你受伤,可白钥,不给你点疼,你总记不住。”
  她矮下身,咬住白钥的唇:“你怎么这么不乖。”
  这不是两人第一次接吻了,翟青阳的吻技高超,她的舌头就像是一根会魔法的仙女棒,搅得白钥大脑混混沌沌,不知不觉下就丢盔弃甲。
  只是这次,她撬开白钥的齿关后,没有第一时间攻城略地,而是抵着一颗药丸送了过去。
  白钥尚在迷糊中,翟青阳就已经退后了,她掐着白钥的下巴向上一敲,药丸瞬间顺着喉管滑了下去。
  白钥差点被呛着,瞳孔微微放大,赶忙去抠喉咙:“你给我吃了什么?!”她趴在地上使劲咳嗽,但早都畅通无阻地咽下去了,哪还吐的出来。
  “知道妓院是怎么让刚入行的贞洁烈女接客的吗?”翟青阳捏着她的下巴,眼底恶意满满,她看着白钥笑着说道,“一颗小药丸,能让她从头到尾伺候完三个恩客……”
  白钥:“……”不光需要一个金刚肾,大概还要一个弹性十足的,最好可收缩的人工唇,一瞬间,眼泪刷的就落了下来。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白钥总觉得吃下药的地方温度逐渐攀升,她开始害怕了,趴在冰冷的地上,仰着脸恳求道:“大、大夫,帮我找大夫……”
  翟青阳似笑非笑,说:“你不是最会勾引人,就算不吃药你也能浪出花,这点药对你来说算什么?”
  不是白钥的错觉,身体真的越来越烫,白钥就像是整个人掉入岩浆里,被热熔成蒸汽,飘到空中还没来得及逃跑又落下来,再一次被熔化。
  眼睛、耳朵,皮肤都被熔化了,白钥什么都听不见,什么都看不见,也什么都感受不到,她的大脑也半熔不熔,混混沌沌毫无思考能力,但却又残存了些意识,整个人都处于一种非常微妙的状态。
  翟青阳将她整个人都脱了个精光,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寸缕不着的酮体。
  白钥的皮肤很白,阳光下甚至会反光,像羊脂玉一般晶莹剔透。吃的虽然不少,但一点都不胖,甚至还有些瘦弱,胸前锁骨比常人要突出,纤细的腰肢不足一握,腰背后有两个圆圆的特别明显的腰窝,翟青阳趴在她身上的时候,大拇指正好按上去。
  但也因为瘦,胸确实不是很大,一只手就能托得过来。
  两条大长腿蛇一样地拧巴在一起,又白又长,翟青阳指尖动了动,已经在回味摸上去柔软顺滑的触感了。
  还有两个极其具有弹性的棉花糖,按一下立刻就会弹上来,翟青阳爱不释手,感慨世间怎么会有手感如此上佳的东西存在。
  白钥就像是煮熟的虾子,浑身都泛起了少女一般的粉红色,她蜷缩着身子,嘴里发出不明意味的声音,双眼迷离地看向翟青阳,但好像看的又不是她。
  看她惹出了一身的汗,翟青阳好心弄了一条帕子,浸湿了冷水后给白钥擦身,认真细心地,一寸地方也不放过地擦拭着她的全身。
  就好像一滴水落入了干涸了数十年的沙漠,刺啦一声瞬间消失不见,从未出现过似的,但就是这么不起眼的一滴水,彻底勾起了沙漠对水的渴望和贪婪。
  白钥浑身瘫软成了烂泥,但还是挣扎着跪在她的身侧,求着她。
  翟青阳指尖在她身上划着圈,问道:“不是喜欢浪么,今天一次性让你浪个够。”
  作者有话要说:  国庆节快乐啊!
  七天长假期呢。
  白小钥同学:这七天,我要在床上瘫着,不要起来!


第129章 留下个姨娘当花瓶
  她强硬地打开白钥的身体, 蛊惑似的说道:“今晚是你的放纵之夜,你想干什么都行,过了今晚, 若是让我知道你还有放肆之举, 白钥, 我就算拼着送你去下一个轮回,也要让你明白, 你……是我的底线。”
  放完狠话, 她的声音倒是温柔了许多,翟青阳笑着说道:“你喜欢叫我姨娘, 那我就让你叫个够!让你知道, 什么叫有奶的就是娘, 好不好。”
  那天晚上是怎么过来的,白钥再也不想提了,而系统, 确实在小黑屋里呆了整整一个礼拜,呆的它都差点忘了自己是在带宿主, 而不是在休假了。
  迎接光明的刹那, 系统俨然已经十分佛系了, 它声音空灵地跟白钥打招呼:“好久不见, 你还好吗?”
  白钥嗓子彻底哑了, 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只能做口型:“你终于、出来了, 快,快帮我屏蔽下感觉,我不能再有感觉了,我要疯了。”她现在稍微一碰就能达到G.点, 甚至能当场尿出来。
  不知不觉眼泪就已经爬满了整张脸,白钥哭着道:“这些日子,我好想你啊,我太惨了。”
  半晌后系统忽然说道:“你怎么不说话?”
  白钥:“?”你怎么也瞎了?
  系统忽然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你说不出话对不对,好叭,不过我现在看到的你全都是马赛克,左右我跟你没什么想说的,我最近在网上报了几个茶艺和插花班,先去上课了。”
  白钥:“!”所以我的命不如你的课重要?
  度过了黑暗的一个礼拜之后,白钥又在床上度过了黑白的半个月。
  半个月后,白钥终于能发出声音了,她生无可恋地瘫痪在床上,有气无力地叫系统:“帮我放点视频小清新的视频看。”
  系统正在做功课,随便找了一部片子给她。
  好像是一个女人在餐车里做热狗卖给路人,她半边身子探出窗外,微笑地询问每一个人要买什么。
  众人都觉得她表情有些奇怪,但绝对想不到,餐车里还有个女人,那个女人拿着好几个热狗棒,正喂给服务的女人吃呢。
  白钥看了一眼,直接吐了出来,系统愣了一下,不可思议道:“你真怀孕了?看不出来啊,翟青阳这么厉害?那你们生出来的小孩是该叫她姥姥呢,还是叫妈妈?”
  白钥:“……!”她恶心的满眼是泪,强忍着干呕说道,“关掉,快点给我关掉,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那种画面,也不想听见……那个字。”
  系统:“?”不是吧,转性了?
  系统找了好多照片,从重口味到轻程度,一张一张放给白钥看,刺激的白钥差点把胆囊吐出来了。
  白钥挣扎着道:“你是想我死吗?”
  系统惊讶:“真转性了?从今往后都不□□了吗?”
  “哇——”白钥又是狠狠一大口,吐得没完没了了,她艰难地吞了吞口水,“求你别说那些词了,我要死了。”
  系统:“肉也不行吗?”
  白钥又吐出一大口酸水:“不准提!”
  系统感觉自己又可以了,它终于不用上那些有的没的班了,甚至有些不敢相信:“那我们……”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