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8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谁让我的魅力太大了呢,白钥在心中腹诽,嘴上却是说道:“你答应过我的,会让我跟她说说话的,我必须要把她带下山的。”
  “啧。”翟青阳不耐烦道,“知道了。”她又狠狠给了白钥一下,这才说道,“待会让你去跟她见面,但我也要跟上。”
  白钥大惊:“你去干什么?”
  翟青阳一口咬住她的唇:“干什么?只有随时随地随时随刻宣示主权,她才能彻底死心,也就不会再惦记你了,就没有后面那些事了。”
  白钥还想说什么,却被翟青阳喝止了:“不让我去,那你也就别去了。”
  白钥立刻三缄其口,不敢说话了。
  去去去,我带点花生瓜子鸭掌鸭脖,就看你们能不能打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白钥:成语,我可是认真学过的。
  一日三餐,日久生情,穷凶极恶,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系统:求救命!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墨砚斋小二、46043987、山有沐兮、奶糖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weoaa 36瓶;41465423 30瓶;我微笑了她的梦* 13瓶;三相声请、江米年糕z 10瓶;鹤归兮、墨笙柒、檀弦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1章 留下个姨娘当花瓶
  表妹约在最前面的山头上, 白钥有些担心,她怕任务对象想不开。
  她走的慌张匆忙,而翟青阳就在后面拖她后腿, 能晚一会是一会, 若不是之前做了交易, 她恐怕根本不想让白钥去见沙宁。
  白钥身上有伤,尤其是走的快了双腿摩擦的更疼, 每走一步五官就皱一下。
  翟青阳实在看不下去了, 一举将人抱了起来。
  白钥还以为她要把自己往回抱,吓了一跳, 连忙蹬腿就要下来, 被翟青阳强行按住了肩膀, 警告道:“再折腾,就真不让你去了。”
  白钥立刻噤了声,乖巧地被她抱去了。
  白钥苦恼, 问系统:“不是因为我是女人而自杀,而是因为我跟别的女人好了而自杀, 这……算完成任务吗?”
  系统:“所以, 你已经给任务对象判死刑了?”
  白钥瞥了一眼翟青阳, 耸肩道:“她自己钻牛角尖, 我又有什么办法。”
  系统说:“你可以选择自己死啊。”
  白钥:“?”所以你跟我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就这么不想我活?
  翟青阳抱着她,或许是着急想找表妹秀恩爱, 确实比白钥自己走要快得多,很快就看到坐在悬崖峭壁边上的表妹萧索的背影。
  山风阵阵,表妹的长发微微吹起,也不知道是听见声音了, 还是心有所感,就在翟青阳停下脚步的瞬间,表妹忽然回头了。
  大概是这两天没睡好的缘故,表妹一脸的憔悴,双眼布满了红血丝,眼瞳一点神采都没有,只是在看到白钥的刹那,眸子闪了闪,显出几分活力来。
  白钥立刻推了一把翟青阳,落下地来,颇有些心虚,不敢对上表妹那双哀怨的眼眸。
  她正准备解释翟青阳为何会出现在这里,但没想到表妹竟然一点都不惊讶,仅仅只是掀开眼皮看了一眼便垂下了眼睑,发出一声轻轻的嘲笑声,说道;“来了啊。”也不知道说的是白钥,还是翟青阳。
  白钥怕两人话不投机半句多,最后再给吵起来,赶忙点了点头,向前走了两步,笑容竟然有些谄媚,说道:“嗯。”
  表妹坐在断崖跟前的一块巨石上,双脚几乎踩在边缘处了,白钥看的眼晕,,小步挪了过去,生怕一不小心被风吹瞎悬崖,小心偷瞄着山外,一边看向表妹,小心翼翼道:“阿宁,你先过来,有什么事我们这边说,这边说好不好。”
  她赶忙伸手去拉表妹,但却被翟青阳拽着衣服后领子拉了回去,“有什么话是需要动手的?”
  “!”什么动手!讲点道理好不好,我这不是怕说得激动了,她一头扎下去。
  我得先把人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啊!
  白钥心里吐槽,但不敢说出来,只瞪了一眼翟青阳,示意她安分些。
  翟青阳鼻子轻哼一声,根本不放在眼里。
  白钥余光瞄到表妹看向两人时的眼神更加不屑和轻蔑,翻了个白眼,心想这一个两个也都厉害啊,全都看不起自己。
  她心里也冷笑了声,伸手推开了翟青阳。
  白钥走到表妹跟前,坐在她侧面的一块巨石上,抬起头就能看到三米开外云雾缭绕,散开之后断裂的峭壁山崖,双脚瞬间发软,双腿不自觉抖动,怂的不行。
  而翟青阳则饶过她,挨着她坐在靠峭壁的那边。
  白钥刚才还七上八下,无比忐忑的心顷刻间便沉淀了下来,就像是有了依靠似的,不管发生什么都无需害怕。
  镇定之后,白钥脑子这才开始转,慢慢琢磨着要跟表妹说些什么嘞。
  毕竟她这趟上山,本意就是为了体验下马车里的颠簸,其他的白钥还真没考虑那么多。
  她私心想,任务对象不过是想威胁自己罢了,并不是真的想要出家,所以她也就是走走过长,不需要多上心。
  就在白钥踌躇怎么切入的时候,表妹率先开口,打破了尴尬的沉默。
  她站起身,走到悬崖边上,看着对面辽阔无边的山脉,再看脚下一眼望不到底的深渊,裙袂飞扬,翩翩起舞,像是要起飞的仙女。
  白钥看的心惊胆战,但表妹却十分淡定,甚至轻快的伸了个懒腰,转过头看向白钥。
  白钥嗓子发干发紧,使劲咽了咽口水。
  表妹唇角微勾,声音里竟然带了几分笑意,问道:“表哥,你说跳下去是不是就彻底没有痛苦了?”
  “!”孩子,你才多大点,脑子里都装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中二思想?
  摔成残肢断臂,脑浆迸裂,你以为不疼?你以为好看?
  而且这山这么高,你要是跳下去,我都不知道怎么找你的尸体,搞不好就这么天葬了,说不准还会被野兽吃掉。
  白钥闻言,脸色大变,蹭的就站了起来。
  她起得有些猛了,眼前一晕,差点向前扑过去,得亏被翟青阳拽住了衣服领子,不然她就跟表妹殉情了。
  白钥回头看了一眼翟青阳,来不及跟她道谢,立刻劝阻表妹,说道:“阿宁,你不要冲动,快过来。”她有心想要上前把人拉过来,但自己显然更害怕,眼睛都不敢睁开,尤其是在看到脚下的云雾后,腿都软了。
  表妹动了动,脚下沙石滑落,连点响声都没有,可见下面真的是深不见底,下去人就没了。
  白钥大腿肌肉都在哆嗦,颤抖着走前去,隔很远就去拉表妹的手,强忍着头皮发麻,拖着哭腔说:“阿宁,表哥牵着你,你过来。”
  翟青阳见她越来越靠近悬崖,狠狠皱了皱眉,但被白钥瞪了一眼,张了张嘴没说什么。
  表妹微笑着回头看向白钥,笑容不及眼底,看着阴恻恻的,笑得白钥心里直发毛,伸出去的手不自觉想要收回来,硬生生忍住了。
  翟青阳紧紧抓住白钥另一只手,在她手心轻轻捏了捏,掌心的温热和强硬的力度让白钥壮大了胆子,又向前挪动了好几步。
  “表哥,你过来是想陪我一起跳下去吗?”表妹手腕,突然伸手,一把攥住了白钥的手腕。
  “!”白钥被她吓了一跳。
  表妹的手冰凉凉的,力气还不小,因为太过迅猛,指甲划破了白钥的皮肤,疼的她不由自主瑟缩了下。
  表妹面色冷了下来,看向白钥的眼神竟变得凶狠起来,咬牙切齿说道:“表哥,你现在连碰我都不愿意了吗?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
  “?”不不不,你抓着,你想抓多长时间抓多长时间,只要你不冲动,给你抱一晚上都行。
  白钥连忙将手送上去,挂上一副讨好的笑容。
  翟青阳的神色有些凝重,但紧要关头,白钥管不了那么多了。
  翟青阳眼底闪过一抹妥协,她走过去,不当声色挡在白钥和峭壁的中间,牢牢抓着白钥的手,生怕表妹一个使劲,连带着白钥一起拽下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