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18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哭着哭着她又板了脸,冷眼看着白钥怒斥道:“我看不起你。”
  整个过程堪比变脸,看的原本就烧的迷迷瞪瞪的白钥更晕了。
  白钥眨巴了下眼睛,迷离又茫然地被骂了个劈头盖脸。
  “你是个胆小鬼,竟然不敢直视自己的感情,把所有的压力和骂名都让她一个人背,白钥,我真瞧不起你!”
  白钥沉默了一会,眼底划过一抹疑惑,她讷讷问系统:“你们的判定准确吗?只要我动心了,就会有警报?”
  系统闻言,思索了许久才说道:“如果你可以骗过你的心。”
  白钥声音低低,若不是系统存在于她的脑子里,怕是根本听不见。
  她不以为然说道:“我成功骗过自己的事情多了去了,既然我觉得这件事要骗自己,那不管喜欢与否,最后答案就只有一个。”
  不喜欢,或者有一丝丝喜欢,却没到让白钥承认的程度。
  不管是哪种情况,都可以归为不喜欢的行列。
  表妹又哭又笑,走出了房间,而床上的白钥奄奄一息,她泪流满面:“系统,我现在已经开始想念翟青阳了。”
  系统:“……”想着她或许真的伤心了,正准备开口安慰她几句,紧接着就听到白钥说,“表妹也太不会照顾人了吧,我都生病了,没有药也不给一口水吗?是着急想要我渴死吗?”
  系统:“……”渴死你吧,早日离开这个世界,咱俩都趁早解脱。
  白钥和系统都看着翟青阳掉落下了悬崖,但他俩没想到的是,翟青阳活着回来了。
  她出现在白钥床边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真烧糊涂,看到幻影了。
  她使劲眨了眨眼睛,幻影还是没消失,讷讷说道:“青阳?”
  翟青阳握住她的手:“你瘦了很多。”
  白钥心想,这梦还挺真实的,起码这手就挺粗糙的。
  要知道,翟青阳死后她就没有性生活了,这下被这么一握,半边身子都酥麻了。
  她伸手,想要摸一摸翟青阳的脸:“我是快死了吗?你来接我了?”
  翟青阳盯着她看了半晌,忽然捏着她的下巴,狠狠吻了下去。
  疼痛和刺激双双袭来,白钥终于意识到,自己绝对不是在做梦,梦境不会有那么真实。
  她下意识激动:“系统,她没死,没死!”
  系统:“……”我有点想死。
  白钥:“草,吓死我了,我以为她来找我报仇了!”
  系统:“来报亏了她的肾的仇吗?”
  白钥:“……”
  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白钥迅速生龙活虎,脸颊爬满了激动亢奋的泪水,觉得完全可以立刻来一发。
  系统冷漠地说道:“你别忘了,她是因为什么死的。”
  白钥:“!”哦吼,虽然不是她杀的,但也确实跟她有关。
  而且……就怕翟青阳找任务对象报仇。毕竟因自己而死的话,很可能会被判定为任务失败。
  白钥咳嗽了两声,惨白的脸上染上一抹红,有气无力说道:“我要死了,你是来带我走的吗?”
  翟青阳捏着白钥的下巴,说道:“没有,我挂在树上了,我回来了,我都没死,你怎么能死,我不允许你死。”
  白钥颤声道:“你真的活着吗?你是青阳,翟青阳吗?”
  “是我!”看到白钥激动的热泪盈眶的样子,翟青阳心中忽然有些小雀跃,她问道,“你也不想我死吗?我回来,你高不高兴!”
  当然高兴了,白钥咧了咧嘴,抓着翟青阳的手:“青阳,你回来了,你没死,阿宁没有杀了你——”她强行起身,本来应该是想给翟青阳行礼的,但气力不济一个踉跄直接栽倒在翟青阳的怀里了。
  翟青阳搂着她,正准备说话,却见白钥抓着她的衣襟,恳求地说道:“青阳,既然你活着回来了,那我求你,求你不要怪阿宁,她不是有意的。”
  系统:“?”你是眼瞎了还是心瞎了,这话你都能说得出来?
  白钥眨了眨眼睛,眼底闪过一抹狡黠的光:“你不是刚才还在催我离开世界吗?这可是个好机会!”
  系统:“?”你非得给翟青阳心窝戳上一刀,然后再走?
  翟青阳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至于这样吗?
  但不知为什么,系统总觉得,虽然白钥心里琢磨着如何伤害翟青阳,但她看向翟青阳的眼神里似乎带着浓郁的化不开的笑意,就像是在跟对方开一个恶作剧似的,而且这个恶作剧,对方不仅知晓,还非常配合。
  只是——系统看向翟青阳,立刻否认了刚才所想。
  翟青阳不过是任务世界的一段普通数据,哪来的那么多戏。
  果然,听了白钥的话,翟青阳脸色巨变,那一瞬间,她品尝到了万箭穿心的剧痛,身体的每一块肌肉都失去了知觉,她死死掐着白钥的下巴,指尖用力到泛白,磨着后槽牙道:“你说什么?”
  白钥疼的五官紧紧皱在一起,艰涩地说道:“我求你,不要报官。”
  翟青阳冷着声音道:“所以你是担心她才病倒的?白钥,你到底当我是什么?难道我的命在你心里就这么一文钱不值吗?你对我,就没有半点……”她看着白钥恳求的表情,说不出爱这个字。
  因为答案显而易见,白钥不仅不爱她,甚至毫无一丝一毫的喜欢之意。
  若不是自己强求,两人永无交集。但翟青阳偏偏要强求,这辈子,下辈子,她都要这一个人!
  白钥呼吸越来越急促,她恳切地看着翟青阳,企图用粗重的喘息提醒对方自己时间不多了,但等她翻着白眼,咽下最后一口气的时候,都没有等到翟青阳的肯定答案。
  等到白钥彻底闭上眼之后,翟青阳抱着她逐渐冷却的尸体,嘴角勾出一一抹苦笑:“你到底是在折磨我,还是在折磨自己?承认自己喜欢上一个人,有那么难吗?”
  她低头,亲吻白钥的额头:“谁让我爱你呢,你没有安全感,你不敢放任自己喜欢我,那我就不断向你证明,我爱你,我是值得你爱的,好不好?”
  当然,屋子里一片安静,没有人回答她,但翟青阳知道,总有一天,她会得到一个肯定的回答的。
  并且,那天不远了。


第133章 双生姐妹花
  白钥再次醒来的时候正处于一个仙气袅袅的大殿之上, 一瞬间她还以为自己真死了,一个机灵彻底清醒过来。
  伴随着叮——的一声,世界背景和目标人物的资料哗啦啦涌入了脑海中, 白钥眯着眼睛梳理了下, 很快便弄明白了这个世界她需要达成的目标。
  这是个修仙的世界, 千万年前神魔大战,魔君被封印, 仙界也受伤惨重, 多少老家伙们都死在了那场令人闻之色变的大战中。
  而白钥身体的主人则是当年大战的幸存者,也算是仙界仅存的几位老人之一了, 地位还挺高。
  而她要改变命运的对象, 是一个刚出生就惨遭被灭门的孩子——叫童佳钰。
  童佳钰和童佳钗是一对孪生姐妹, 在屠杀中在母亲的拼死守护下活了下来,又无意间被修仙者相救。
  虽然这位修仙者出手便救了两个孩子,但相对于身体孱弱, 明显先天不足的妹妹,他更喜欢根骨奇佳, 是个修仙好苗子的姐姐。
  随着时间的流逝, 两姊妹年岁渐长, 差距越拉越大。
  姐姐天赋明显, 再加上有师父的偏爱, 不管是修炼功法还是天财地宝,甚至是重金难求的绝佳丹药她只要说出来, 就没有得不到的。
  姐姐像是块黄金,散发着耀眼刺目的金光,让众人艳羡膜拜,而妹妹则像棵墙角的杂草, 无人问津,即便日日苦修,但却缺乏指点,在自己的摸索下,走火入魔,堕入魔道,
  接下来的剧情白钥不用看也知道,肯定狗血的很。
  无非就是姐姐大义灭亲,最终灭了魔头,走上人生巅峰的套路。
  小孩子本就是敏感的生物,尤其是已经遭遇过一次人生变故,随时都担心自己被抛弃被放弃的孩子,这样极端的不公平待遇肯定会给孩子留下深刻的阴影。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