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0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那东西说:“那这玩意也是我逼你做的?又强迫你用?”
  白钥说:“我中毒了。”
  那东西说:“那就是喜欢我?东西可以,我可以,其他人不可以?”
  当然不是,只不过这里根本没有其他人这个选项。
  毕竟她还是要脸的!
  对于这等低智问题,白钥不屑回答,闭上了眼消极抵抗。
  那东西不仅不生气,甚至还觉得这模样的白钥有些可爱,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剖开她,看看她真实的内心,她低头亲吻上白钥的额头:“我可真太爱你了。”
  白钥发愁地说道:“明明说好的半年,这才几天过去啊。”
  系统:“……”谁跟你说好了?
  白钥:“好歹也是睡过的关系,上来就赶尽杀绝,不太好吧。”
  系统:“……”人家跟你仙山这么多人都睡过吗?和那些人压根没有半毛钱关系吧。
  白钥翻了个身,闭上眼打算睡了,临睡之前又叹了口气:“养足精神,明天才能想出好办法应对。”
  系统:“……”
  那东西提醒过白钥魔修的事,但她没想到魔修的动作竟然如此之快。
  还没到对方口中所说的半年之期,仙山脚下就频频传出魔修出没的消息,有些人说亲眼看到了,还有一部分人甚至被袭击了。
  前脚刚出瘟疫,后脚就出现魔修袭击的事,很难说这两者之间没有关系。
  一时之间人心惶惶,众人都心有不安,尤其是已经被魔修盯上的地方。
  来求助的人看到白钥,扑通一声就跪下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诉着苦,脸上写满了害怕和不想死的字眼。
  白钥身亲凝重,询问了一些具体细节之后,便说做点准备立刻去查看情况。
  一旁一直没说话的童佳钰闻言皱眉,终究是没忍住叫道:“师父!”
  其他人不知道,但她可是清楚的很,上次白钥的体力透支后,身体变得非常差,根本毫无恢复,现在的她基本等同于普通人,就算去了又能有什么用。
  况且这一趟危险重重,去了就不一定能……
  碍着外人在场,童佳钰没当场反对白钥,但等那人刚一离开,童佳钰立刻说道:“让我去吧。”
  白钥一愣。
  童佳钰说:“师父留在这里,我去看看情况,如果解决不了,再去求助其他人。”
  白钥笑了:“那咱们就一起去,正好检查下你近日学习的成果。”
  童佳钰摇摇头:“不,还是让我一个人去吧,我可以的,相信我,师父!”
  白钥:“怎么会不相信你呢,不过是不放心罢了,好了,不要再说了,今日你还没有练习,快去吧。”
  说完她摆摆手,示意自己要休息了,让童佳钰走吧。
  童佳钰还有话想说,就这么硬生生被堵了回去,一脸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一步三回头地出去了。
  白钥眼睛刚闭上,耳畔传来一阵细细索索的布料摩擦声,她立时睁开眼,满是戒备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她满脸冷漠,躺在床上一动不动。
  那东西居高临下望着她:“怎么这么久了,还是没习惯呢?紧张什么?”
  白钥哪里是紧张,分明就是亢奋和激动,毕竟她来了,她带着自己的□□生活走来了。
  但这话怎么能说出口,所以白钥用着最冷漠的声音说着让自己无比心痛的话,她冷声道:“紧张?我不过是厌恶而已。”
  屋子沉默一阵,就在白钥以为她被自己气走了,甚至有些后悔和遗憾的时候,她突然听到一道轻笑声。
  那东西说:“那还是我不够努力,我会再接再厉,让你习惯我的。”
  白钥警惕地睁大了眼睛,已经做好了被rua的准备了。
  谁知放完狠话的那东西说走就走了,连摸一摸都没有。
  白钥:“?”
  她一脸怨妇地凄惨道:“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是我人老珠黄,还是我不够浪了?难不成是她不行了?她怎么忍心让我独守闺房,这漫漫长夜我又该如何度过?”
  系统:“……”吸气,呼气,权当没听见。
  临走之前,白钥突然将所有人都集中在一起,她宣布,以后的仙山由童佳钰当家做主。
  听到这个消息,旁人是不惊讶的,毕竟神君就只有这么一个徒弟。
  但童佳钰却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分明是白钥预感到此行凶多吉少,甚至很有可能回不来了。
  童佳钰瞪圆了眼睛,扑通一声就跪下了,苦苦哀求白钥收回成命:“我不行的,师父,我……我们需要您,整个仙山都需要您!”
  “佳钰。”白钥温柔但却无比坚定地说道,“你该长大了。”
  一句话犹如当头棒喝,童佳钰登时怔愣住了,她咬着唇,好半晌低声道:“师父,我……”
  白钥说:“起来吧。”
  童佳钰眼眶微红,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她不情愿地站了起来。
  白钥伸出手,童佳钰立刻靠过来,微微低下了头。
  两人配合默契,白钥精准地摸了摸童佳钰的头:“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童佳钰咬了咬牙,重重点头:“师父,我会的!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但也请你给我点时间,让我再继续成长,好吗?”
  白钥在心里对童佳钰说:“完了,我本来只是担心,现在无比确定我这次回不来了。”
  系统没说话。
  白钥继续骚扰它:“下个世界又会是什么Play呢?还真有点小期待。”
  系统心念一动:“下个世界让你周围全都是漂亮小姐姐,你觉得呢?”
  “真假?”白钥惊呼出声,满脸抑制不住的喜悦和亢奋,但很快她就意识到不对劲,系统一直以来都是反对她和任务世界的人发生纠葛的,这次怎么会这么好心,一定有陷阱。
  白钥:“其实也不用的,一两个也就够了,不过是饱饱眼福,饱饱眼福而已。”
  系统:“一两个怎么够,打底就是一打,没有上限。”
  不用怀疑,系统绝对是在说反话,白钥胆战心惊地说道:“亲爱的系统,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
  系统:“……”
  白钥说:“自打我穿越以来,就没用过不好看的身子,对吧。”
  系统:“……”
  白钥又说:“我又不用天天照镜子,如果给我找个又老又丑,小姐姐都不忍心看一眼的,最终受折磨的是你对吧。”她小心翼翼问道,“你确定你能忍受每日每夜,睁开眼对上的都是一张惨不忍睹的脸?”
  系统:“……”差点忘了,这样做惩罚的不是她,而是自己和她身边的人。
  听它不说话了,白钥略微有点放了心,幸好她反应快,否则下个世界就要穿到……不知道能丑到什么程度,但身边只要是女的都能被衬托成漂亮姐姐的人身上了。
  当然,她不歧视,只是——长得丑了,还怎么被漂亮姐姐看中强睡?!
  说来说去,她要是能主动就好了,可惜,没可能了。


第144章 双生姐妹花
  这次的出行太过危险, 白钥没带太多人,毕竟她们去了也帮不上忙,大概率就是送人头, 还不如留下来。
  为了早点赶到,白钥一行人日夜兼程,晚间休息的时候,童佳钰要拿出仙宫给白钥住, 被拒绝了。
  白钥说:“还是算了, 不仅麻烦动静也不小, 左右不过两三个时辰就天亮了, 眯一会就行了。”
  童佳钰看着她好不容易养起来的脸色又重新变得惨白,心疼不已, 但却拗不过白钥的坚持,只好作罢。
  她一直留意着白钥,所以在白钥都已经闭上眼休息了,身子却猛地一僵的时候立刻察觉到了,她正准备问怎么了, 就见白钥突然站了起来, 朝着小树林的方向走去。
  童佳钰立刻紧跟着爬了起来, 问她怎么了,想干什么?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