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但自从她怀孕了后,白振南就很少来找她了,刚开始还借口工作忙,后来干脆理由都不找了,直接就联系不上了。
  有一次白振南来找她,是带着她的私人秘书来的,进门就扔给了柳絮一纸合约。
  这孩子能生,生下来后白振南会每个月给生活费,但绝不会承认这孩子的身份,还说要不是看柳絮月份大了,一定会拉去医院做掉,吓得柳絮瑟瑟发抖,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陌生又熟悉的枕边男人,这才恍惚意识到这个人从来都不是自己幻想中的那样子,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
  这栋公寓划给了柳絮,每个月还有三万块的赡养费,但除此之外就什么都没了。
  三万块,还抵不上之前柳絮的一只包,但此刻的她满脑子都只有美好爱情犹如泡沫似的破碎了的无助和绝望,根本顾不上钱不钱的事,等真正用到钱的时候,早都找不到白振南的人了。
  白钥:“……”
  即便被社会毒打,柳絮始终不忘初心,牢记傻白甜的人设,十六年后,就在自己的女儿刚过十五岁生日,白振南忽然找上门,将母女二人接到了家里。
  白钥脑子一转:“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为了不影响她的判断,系统没说话,又调出来另外一份资料。
  白振南是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人生转机的高考飞出山沟沟的,刚上大一的他一贫如洗,幸亏学习成绩优异,靠着带家教维持生计。
  姚玲,富家之女,家里是做贸易生意的,有点权势。
  当时的白振南在同学的介绍下去给还是初中生的姚玲当补习老师,动了点歪脑筋,在姚玲刚满十八岁就把她弄怀孕了,骗着姚玲娶了她,借着姚家给的第一桶金发家了。
  但当时的姚玲因为意外流产了,后来身体一直不好,直到很多年后才再一次怀孕,生了一个女儿后就再不能生了。
  白振南一直想要个男孩,但起初碍于姚家只在外面偷.腥,却不敢真的搞出个人,后来——他的势头逐渐压住了姚家,再不忌惮姚玲,所以他就开始肆无忌惮地在外花天酒地,试图弄出个男孩来。
  但大概是他年少不知精金贵,老来床上两行泪,除了白钥这个私生女,别说男孩了,甚至都没给人再弄怀孕过。
  白钥恍然:“白振南是不是身体不大好了?”
  系统:“癌症初期,现在公司已经暂时交给他和姚玲的女儿白胜男打理了,外界都还不知道他的病的事。”
  果然如此,白钥一脸我聪明吧的表情,坐等系统夸她。
  系统:“先搞定你.妈吧。”
  白钥:“这咋这么像骂人呢?”不过她妈确实很难搞定。
  被接回来之后,原身也察觉到事情没那么简单,在这关键时候,眼看着到手的遗产就要被分出去一部分,当然会不甘心。
  果然,原身敏锐地感觉到姚玲就是现代王熙凤,而她妈则是更加无脑版的尤二姐。
  再这么下去,她俩迟早玩完。
  但柳絮在姚玲一口一个亲热的妹妹的称呼下,竟然就这么完全信任了对方,甚至真的和对方称姐道妹开了。
  白钥:“……”这已经不是傻白甜了,这真的就是蠢啊。
  白钥:“这么多年了,她不会还相信白振南发好心了,不忍心骨肉流落在外,所以把她们接回来的吧,如果有族谱的话,是不是还允诺会上族谱?”
  系统没说话,但显而易见,白钥猜的分毫不差。
  白钥:“……”就算自己是个王者,也架不住对方连青铜都算不上,就是一滩烂泥吧。
  白钥觉得有些头疼,她按了按额头,警惕地问道:“这世界不会是你故意选来坑害我的吧,就是为了报复我上个世界的所作所为?”
  系统:“你也知道你上个世界过分了?”
  白钥理亏,耷拉下了眉眼,哼哼唧唧半晌说道:“别管过程如何,只要目的达到就好了。”
  系统冷哼一声:“我以为你跟其他的妖艳jian货不一样,但没想到你也只是传说中的大女主啊。”
  “哎哎哎,我可不是,别拿我跟她们相提并论。”白钥说,“我靠的可不是男人,是女人。”
  系统:“……”
  “小钥,我觉得吧,你想太多了。”柳絮拍拍白钥的手背,“你姚阿姨人是真的好,你看自打咱们进了白家的大门,她一直尽心尽力,也从没为难过咱们娘俩……”
  “……”带不动带不动。
  白钥深吸口气,苦口婆心劝道:“妈,她现在当然要对你好一些,她是真正的笑面虎,内里都是刀子,稍有不慎就要被她狠狠扎上一刀。”
  柳絮皱眉:“被背后这么说你姚姨,像什么样子?”
  白钥:“?”像正常人的样子啊。
  柳絮说:“你这么小,怎么成天就喜欢阴谋论呢?妈妈就是这么教你的吗?”
  白钥:“!”还不是因为你傻,经常被人骗被人利用,原身要是不机灵点,你们母女现在早就已经露宿街头了。
  白钥抓了抓头发,烦躁地说道:“妈,那你是选择相信她,不信你女儿咯?”
  柳絮说:“你想太多了,我们现在都是一家人了,以后对你阿姨和姐姐都尊重些。”
  白钥沉下了声音:“妈,我不想跟她们当一家人。”
  柳絮惊讶:“说什么傻话呢?胜男是你亲姐姐,可不是一家人?”
  白钥:“白振南没安好心,这么多年他都没管过咱们的死活,现在把咱们接回来就立刻消失了,肯定是把咱们推出来当挡箭牌,我们离开白家吧,以后我养活你。”
  “啪——”
  猝不及防,一道响亮的巴掌拍在白钥的左脸颊,她被扇得撇过脸去,震惊地看向柳絮。


第19章 我的妈妈是傻白甜
  这TM——是个窝里横啊?看着人畜无害的,下手竟然这么重?
  柳絮被气得满脸通红:“怎么称呼你爸的?不是他,能有你?”
  白钥:“……”我TM打得没有你,信不信!
  白钥盯着柳絮看了半晌,腾得一下站了起来,转身大踏步走了出去。
  这任务不做了,爱咋死咋死。
  柳絮紧跟着站起身,在后面紧追了两步:“你去哪儿?”
  白钥没说话,开门闷头怒而走了两步,内心不断吐槽:“卧槽他.妈的,她竟然扇了我一大耳光,我他.妈……”
  系统:“稍安勿躁,她是你的任务对象,也是你生理上的母亲,于公于私,你都应该忍。”
  刚开始做任务,别说被人打,就是被人按在厕所群踩的情况都有过。
  都是工作,别人赚钱,自己赚命,谁不难。
  当初都能忍下来,怎么现在就跟火药似的炸开了?
  冷风一吹,白钥逐渐冷静了下来。
  系统冷静地分析道:“你被养金贵了,这也是为什么每一个任务者都会被告诫不要投入太多真情实感在这些虚拟的世界里。”
  白钥:“我才没有动真感情。”
  系统冷冷地说:“你只是被养成了娇娇.小公主。”
  一说到公主,白钥就想起了被养废的柳絮,浑身打了个激灵,心情彻底平复下来了。
  她叹口气道:“难怪老话说由俭从奢易,由奢从俭难。”都是被栾含惯出来的脾气。
  白钥晃了晃脑袋,不想那么多了,完成任务要紧。
  这一失神,竟是完全没看到前面障碍物,一脑袋扎了上去,白钥下意识伸手抱住。
  温热的躯体,润滑的触感,窈窕的身形,白钥的手正好搭在对方的屁.股上,浑圆挺翘还有弹.性,她差点没忍住捏一捏,幸好大脑在指尖动了动之后立刻发出了停止的秘密,挽回了她的一条命。
  系统:“……”刚才劝告的话全喂了狗,根本一点没放心上。
  身材太好了,身上还不断传来淡淡的清香,极大地安慰了刚才被刺激香水味折磨的鼻子,白钥好好感受了下这个舒服的手感,这才慢慢松手。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