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1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还一个劲地催促:“拍一个啊,这是传说中的羽毛床吧,拍一个我躺在上面的照片!”
  系统顿时生无可恋,完成任务似的胡乱给她拍了一张。
  纯白的羽毛,白皙细腻却又带着绯红的肌肤,又纯又欲。
  白钥都看的入了迷,痴痴地说道:“果然,有了滋润的女人就是不一样。”她舒展了下.身体,摆了个极其妖娆的姿势,“真好看啊,我都要流口水了。”
  矛头针对系统,白钥忽然提了个极具有针对性的问题:“你整日对着我,真不会产生不该有的绮念吗?可惜了,你没有实体,不然咱俩……”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系统肉眼可见的紧张了,它一世英名可不能毁在白钥的手里了,它甚至想哭了——它好后悔,当初自己是脑子进水了,还是短路了才会选择这个宿主。
  跟着这个不靠谱的宿主太久了,它甚至已经忘了,先前自己选择宿主的标准是什么了。
  “没眼光。”白钥对自己的美貌十分自信,看不上自己的都是眼瞎,比她还瞎。
  系统茫然又无助,完全不想跟她说任何话。
  白钥突然说道:“既然你有这功能,为什么一直不把她的脸拍给我看呢?”
  系统突然被一口气噎住,心虚不已,好半晌不敢出声。
  白钥瘪着嘴,做作地拖着哭腔,说:“我就是想知道她长得咋样,你怎么这么冷酷,绝情?”
  她说着忽然顿住,打了个嗝,不可置信地拔高了声音:“难不成我猜对了?”
  系统心跳瞬间停了一拍,正准备怎么糊弄过去的时候,白钥说:“所以觊觎我的其实是你,对不对?!”
  系统:“……”觉得自己是个傻子,它彻底不搭理白钥了。
  白钥逗弄了她很久,最后发现系统好像真的不理自己了,非常遗憾地叹了口气,闭上眼睡了过去。
  童佳钗一直盯着白钥,看她躺到床上后,一动不动,一直安静地闭着眼睛,像是睡过去了,但起誓她能感觉到对方根本没睡着,那微微眨动的眼皮,明显紧绷的肌肉,都是对自己不放心的表现。
  之所以装睡,只是变相拒绝和自己沟通罢了。
  童佳钗忍不住想要开口问她,难道她都不好奇自己究竟是谁,又带她来了什么地方吗?
  我等了你这么多年,为了得到你的关注,我堕入了魔道。
  这里——是我跋山涉水了无数个地方才挑选出来的和你一起生活的地方。
  山洞里的一切,都是我一个人,在最想你的时候,一点一点布置的。
  尤其是这张床,黏贴每一根羽毛,我都会在心里想你一次,默念一句我爱你。
  可你呢,却一点都不在乎。
  童佳钗轻柔地拨开她额边的碎发,指腹滑过她还没退去红晕的眼角,低声道:“即便你不在乎,不在乎我为你所做的一切,不在乎我,可我还是爱你,一直爱你。”
  她摩挲了下白钥柔.软的耳垂,站起身离开了。
  而白钥早已因为体力不支陷入了深沉的睡眠,这番深情的表白,她是真的一个字都没听到。
  ……
  白钥被带走已经快十年了,这十年间,她什么都没干,每天除了吃就是睡。
  深山老林里娱乐设施少,没事两人就玩游戏,发明了不少新鲜玩法,白钥觉得这个世界简直太合她口味了,甚至生出了一种就在这个世界终老到死的冲动。
  在系统接连被关了七八天的小黑屋,也就是白钥和童佳钗胡搞了七八天后,它终于忍不住了:“你还记得这个世界的任务对象吗?”
  白钥刚睡醒,整个脑子还都是一团浆糊,神志不清地问道:“什么任务对象?哦,我是来这个世界做任务的,那我的任务对象是谁来着?”
  系统:“……”
  白钥伸展了个懒腰,被子滑落,露出满是草莓印记,一点完好肌肤都找不到的润滑肩膀,懒洋洋说道:“我想起来了,是叫童佳钗?”
  系统:“……”
  白钥一拍脑袋:“不是不是,是叫童佳钰来着,童佳钗是她的曾用名。”
  系统生无可恋,现在只想拉着白钥自爆,同归于尽吧。
  就在系统琢磨着干死宿主自己会被回炉重造,还是当场销毁的时候,白钥痴痴笑出声音:“逗你的啦,我当然知道任务对象童佳钰,任务对象姐姐童佳钗么,咋啦,最近有啥进展?”
  系统太心累了,只想跟她有事说事,没事一个字都不想多说。
  系统说:“童佳钰出了点事。”
  白钥随口接道:“什么事?”
  系统:“她去真正的魔界找魔王拼命去了,想把你救回去。”
  “!”白钥就差尖叫了,“你说啥?!去魔界?她疯了,她是想救我回去还是想去送死啊!”
  系统:“呵呵,反正你也不关心任务,她死了正好你也解脱了,可以直接去下一个世界了。”
  白钥:“……”
  ……
  在白钥被带走的这十年里,童佳钰一刻也不敢放松地修炼,她知道以她的资质要想把白钥带回来,简直是天方夜谭。
  所以她也想到了走捷径,她想堕魔,然后再报仇。
  但她却发现,她的身体完全抗拒魔气,别说修炼了,就是缭绕的黑气都绕着她。
  想起被喂下的那一堆药丸,童佳钰恍然大悟,眼泪哗啦啦顺着脸颊往下流,她无助又绝望。
  你怎么能这样,擅自就剥夺了我为你报仇的权利。
  既然不能走捷径,那童佳钰就只能笨鸟先飞,夜以继日地闭关修炼。
  她不缺资源和法器,只要是改善资质的仙药,就算天下仅此一份,她也毫不犹豫地换过来,只要是有能历练和增长修为的机会,童佳钰更是不会放过。
  自从知道魔气伤不到自己后,童佳钰每次出关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魔界,挑战边缘的魔物和魔修,锻炼实战能力。
  十年前,有人知道白钥出事了,立刻赶来仙山,落井下石,想谋夺白钥留下的各路资源。
  童佳钰站在白钥临走前布置的防护大阵内,看着一个个挑衅的人血肉模糊地被震飞,连滚带爬逃跑的狼狈背影,她嘴角勾出一抹苦笑。
  “你什么都想到了,可你为什么不为自己考虑呢?”
  十年后,一袭黑衣,戴着带有黑色网纱斗笠的童佳钰站在魔界外,抽出腰间的白色缎带,完全脱离的瞬间立刻变作一把长剑。
  这是当初白钥送给她的,已经被她炼化成本命法器了,战斗的时候和她心意相通,只要出手就事半功倍。
  她随手拦住一个正在赶路的魔修,问道:“听过童佳钗的名字吗?”
  魔修性格粗暴,随手就是攻击:“找死!”
  类似的事情发生太多次了,童佳钰几乎是出于肌肉记忆地回击。
  她早已不是之前只知道懦弱地躲在白钥身后的没用小可怜了,她一剑横在魔修的脖颈间。
  那魔修脖子一阵刺疼,扑通一声跪下了:“饶命!饶命!”
  童佳钰眉眼间划过一抹不耐和狠厉,冷声问道:“听过童佳钗的名字吗?”
  “没、没有……”那魔修还想说什么,但声音却戛然而止,眼睛瞪得滚圆,直直地倒下了。
  鲜红的血液滴滴答答落在地上,童佳钰嫌恶地扫了一眼,一甩,剑又重新变得干净透亮,她嘴角微微上翘,这才带了些人气和温度。
  她继续往前走,遇到一个魔修,就问同样的问题,很快便引起了注意,不少魔修渐渐围了过来,对着她虎视眈眈。
  而此时的白钥,正密谋逃跑。
  毕竟,再不出手,某熊孩子就要把自己作死了。
  但还没下半山腰,白钥就被抓了回来,然后整个人都快疯了。


第148章 双生姐妹花
  白钥被抓回来之后, 用了重刑。
  她被逼的精神一度崩溃,几乎是丧失神志地尖叫哀求,甚至说出了平常绝对不会说出的童佳钗喜欢的话。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