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1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突然心悸,不想搭理她,但想到搞不好真是跟任务有关的问题,耐下性子问道:“你说。”
  白钥难得如此严肃认真,就像是冲击诺贝尔奖似的,探究地问道:“女A有胸吗?”
  系统:“?”
  白钥遗憾地说道:“我也算万花丛中过了,就喜欢……你懂的。”
  系统:“……”可悲可叹的是我并不想懂,但却真的懂。
  白钥叹息道:“就像是先前的萧晏云,她什么都好,就是身体梆硬,还没胸,抱起来有些硌人,当时我全靠忍,你看这关于女A的描述,都无限接近于男人了,所以身材方面嘛……”
  系统:“……”心疼萧晏云。
  但仔细想想,这么多人,白钥也就把她单独挑出来说了,好像萧晏云也算……
  系统:不不不,为什么要以被宿主记得而自豪,我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
  白钥对她造成的系统的自我怀疑毫无意识,她独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脸颊浮现两抹晕红,纠结了一会还是问了出来:“女A有那玩意吗?”
  系统:“!”为什么问题越来越直白,它完全不想回答!
  白钥看着女A也能让O怀孕的那行字,留下了晦涩的泪水:“我喜欢的是女人,对着那玩意,也不知道能不能……”顿了顿,她又看着女O的简介,哭的更伤心了,“可是换个性别,比我还娇弱可爱,应该没人能压得住我吧。”
  白钥越哭越伤心,最后甚至变成了嚎啕大哭:“你故意的吧,身为一个数据,没法过性.福生活,看我每晚嗨皮,你嫉妒我,你剥夺了我幸福生活的快乐,我要跟你拼啦~”
  系统不堪其扰,一直在心里吐槽为什么公司还没研究出自主屏蔽宿主的功能,难道不怕系统抑郁吗?
  它烦不胜烦地甩出一张生理结构表:“嚎什么嚎,你自己看!”
  白钥眼睛唰地瞪大了,眼珠子都快要黏在女A的那张示例图上了。
  系统:“……闭上嘴,口水要流下来了。”
  白钥急忙擦了擦嘴角:“哪有。”手背干干净净的。
  系统:“……”哪里都有。
  白钥痴迷地说道:“不过这飒爽的大波浪,这傲人的身段,这修长的两条腿,啧啧啧,这要是个真人,该有多好。”
  突然,咔哒一声,卫生间的门打开。
  白钥吓一跳,慌张望过去。
  看一眼门口站着的人,再看一眼示例图。
  她眼睛都直了:“系统,你快电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啊,这TM……”
  系统:“你是不是还没看资料?”干脆电死你算了,一了百了。
  白钥刚才只顾着研究什么是ABO了,一点剧情都没看到。
  系统无情地说道:“你是A。”
  白钥:“?!”晴天霹雳!
  她想要A,但自己又是A,A和A之间是相互排斥的,所以她岂不是享受不到极乐世界了?
  白钥已经开始哭了。
  系统又再一次在她受伤的心灵上抡起重重一拳:“浴室那个,你要潜规则的反而是O。”
  白钥哭的像个一百斤的孩子。
  这个世界里,白钥穿成了一个霸道总裁的候选人。
  她不是A,但和姨娘那个世界一样,如果不是A的话,就没有继承权了,所以她妈从小就把她包装成了女A。
  和那个世界怕自己的性别被发现,一心努力搞事业,远离一切男人和女人的原身不一样,这个原身在成年后为了让自己的性别更有说服力,也为了成功瞒过家族长辈,采取了完全相反的骚操作,作为“女A”,她一直致力于祸祸娱乐圈里的女明星。
  遇上姿色不错的,就大张旗鼓地包.养下来,给她钱给她资源,把她捧红,玩腻了再换下一个。
  虽然包.养这种行为挺令人不齿的,但谁让原身人美还大方呢。
  很多人都替原身洗白,说她才不是包.养,而是在谈恋爱,只不过爱情就像一阵龙卷风,来得快,去的也快罢了。
  当然,原身包.养的条件还是很苛刻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入她的眼。
  她床上下去的,基本都是有潜力,又足够上进,只是缺少一些机会的——尤其是长相极其漂亮的女O年轻人。
  所以——明面上说是“包.养”,但其实她只是为了掩藏自己的身份。
  不管是哪一个,原身对这些女孩都没做过什么。
  签订的包.养契约也偏向于工作合约。
  原身给她们提供机会,而两年或者五年内,她们赚取的佣金的百分之五十都要上缴给原身。
  白钥惊呆了:“说白了,这不就是贷款买机会吗?”不给钱,反倒还收钱的,这根本不是金.主,这就是中介啊。
  不过转念一想,白钥也有些理解原身。
  原身本就是个生意人,不是慈善家,她没道理无偿替女O们提供机会,别人需要肉.体偿还,她要的就是金钱。
  更何况,还是赚钱之后的金钱。
  这就相当于打麻将,输了算老板的,赢了和老板一人一半。
  女O们做无本生意,还不用担心亏损,自然高兴,也愿意为原身遮掩她的不正常。
  再加上原身投资是会调查人的品性的。几年下来,她还没露馅过。
  当然,也不乏有想不劳而获的,原身都及时解约扔了出去,放出“考核没通过”的理由,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之前没睡她。
  看完了原身的简介,白钥又看了任务对象的基本情况。
  这个世界的任务对象是个女O,名叫孙树语,是一个小明星。
  临近毕业,拍了一部社会主义姐妹情的网剧之后就大火了起来,但随之麻烦也跟着上门了。
  她虽然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大美女,但长相清秀,非常符合现下的白瘦幼的大众审美,在某次饭局上就被一个投资商给看上了。
  孙树语刚从校园的象牙塔里放出来,还没经历过社会的毒打,义正言辞拒绝了投资商的包养合约,得罪了人之后不仅在也接不到戏份,还被算计了。
  就在那部网剧大火半年,接下来的半年逐渐沉寂的时候,孙树语被爆出参与多人运动,甚至还疑似吸.毒。
  网络上一片哗然,喜欢她的人都纷纷声援,但求锤得锤,大尺度照片陆续曝光,孙树语风评惨遭滑铁卢,各大粉头脱粉回踩。
  一时间,网上一片乌烟瘴气,孙树语的现实生活也过的一片狼藉。
  她的个人信息被在网上人.肉,无数真情实感喜欢过她的粉丝在她居住的地方喷漆写侮辱性话语,甚至还时不时有人举报她在家吸.毒,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
  最后,孙树语患上了重度抑郁症,也被证实了她是真的染上了毒.瘾。
  不过经过调查,她属于被害者,被别人陷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沾染了毒.品。
  只可惜,网络上她的名声早就臭了,骂她抵制她才是正确的,如果为她说话,是丢脸的,是要被群起而攻之的,就连警察的生命都不管用。
  一时之间,孙树语去死吧的话题冲上热搜,无数键盘侠为了博取关注,敲出来的字就像是一把把尖刀,无数商家为了蹭热度,变着法吃人血馒头。
  孙树语进入戒.毒.所的第二天,自杀了。
  白钥看了一眼任务对象的照片,不是她喜欢的类型,随便扫了一眼便搜寻任务资料。
  在系统的提示下,白钥终于看到了这场肮脏交易的经过。
  孙树语第一步爆红的那部网剧就是原身投资的,导演是原身合作了五年的伙伴了。
  导演选角时一眼就看中了孙树语,力排万难把人弄进了剧组,但在另一位女主的选角的上为难了。
  另一个投资商花了大价钱要把自己的人塞进来,否则就要撤资。
  按照原剧情,那个投资商要塞进来的也算是个十八线了,有流量,但演技不咋够。
  如果只是这样也还好,毕竟后期稍微制作下也能看的过眼去。
  但——这小花和剧情.人物的形象差的十万八千里,一个自诩甜妹,实则嘤嘤怪的二十几岁巨婴要怎么演绎一个不苟言笑,冷若冰山的少年电竞天才?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