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1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这也太没天理了吧。
  系统:“怎么可能呢?你觉得我是那样公报私仇的系统吗?”
  白钥:“……”不用我觉得,你就是!
  温柔的水流划过肌肤,白钥一阵颤栗,浑身上下像是被细微的电流窜过。
  刚才被凌云挑起来的火气一下子窜上来了,白钥背靠在冰冷的瓷砖上,眯着眼睛微微仰着头,袖长的脖颈绷出明显的青筋。
  她单手拿着淋浴,脑海中立刻蹦出了凌云交叉在腹前,修长纤细的手指,嘴里不自觉溢出一丝呻.吟。
  混乱中,她听到门口传来敲门声:“白总,你没事吧,白总?”
  “!”恍惚间,白钥觉得那道声音就在自己的耳畔响起,有人温柔地抱着自己,一下子将自己抛上了云端。
  一道白光闪过,大脑一片空白,等清醒过来的时候,白钥坐在地上,而卫生间门口的敲门声越来越重,似乎随时都要破门而入似的。
  白钥想要站起来,却发现双.腿发软,缓了好一会才扶着墙站起来。
  她轻咳两声,尽量拔高了声音:“怎么了?”
  门外顿了顿,传来凌云担忧关切的声音:“白总您没事吧,您已经在浴室里呆了半个小时了,我……”
  白钥浑身没力,拧个水龙头都把自己累够呛,她平复了下微粗的喘息,说道:“我在想事情,水流声太大了,没听见。”
  半个小时而已,我可以一晚上!
  白钥心里默默吐槽,她拽过一边的浴巾重新把自己裹了起来,推门对上凌云焦急的神色,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她一番,没言语,兀自走到床边看了眼手机。


第151章 为了你做O还进娱乐圈
  手机上有一条十分钟前秘书来的短信, 说自己已经到酒店了,如果方便的话,她马上就上来。
  白钥回了个电话, 然后就坐在床边浏览邮件,处理公事。
  凌云走过来,站在白钥的前面。
  白钥不习惯别人高高站着看自己,她抬头:“有事?”因着刚才在卫生间不为人知的原因, 白钥的嗓子沙哑的厉害。
  头发还在往下滴着水,脚上也没穿拖鞋,白皙的脚背犹如羊脂玉, 十根圆润光滑的脚趾头陷在长毛地毯上, 可爱的紧。
  凌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白钥裸.露在外的光滑白嫩又纤细的小腿, 沉着声音说道:“我帮您把头发吹干吧。”
  “不……”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凌云就已经不知从哪儿变出了一把吹风机, 站在了白钥的身侧。
  修长的手指穿进乌黑的头发里, 指腹轻按着头皮,热风柔和地扫着发尾。
  周围的温度逐渐攀升, 刚洗完澡也不觉得冷,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舒适又惬意。
  原本还想躲开的白钥忽然就有些舍不得了, 她没继续说下去, 默许了凌云的服务,低着头认真地看手机,看似专注于工作,但其实脑子早就被那不容忽视的灵活的手所占据了。
  吹风机嗡嗡嗡的声音略有些嘈杂,搭配着凌云轻柔的动作让本来就没怎么睡好的白钥昏昏欲睡,但耳尖时不时被勾一下的假动作又让她时不时想起不怎么和谐,不怎么可以描述的画面, 很难真正静下心来。
  凌云的动作好似在一点一点的试探,每次触及底线,白钥都蓄力想要叫停,但对方的心思更加细腻,每当察觉到白钥情绪起伏稍大,伸出来的触角立刻收缩,好似刚才的一切不过是意外,是白钥想象力丰富。
  嗡嗡嗡声很快停了下来,白钥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从凌云挨着她站后,白钥就一直心猿意马,刚才的澡都算白洗了。
  她站起身,欲盖弥彰说道:“姚秘书怎么还没来?办事越来越不靠谱了。”
  凌云眼睑微微下敛:“白总,您换件衣服吗?”
  白钥疑惑:“换什么?”
  凌云看向她身上短小精悍的浴巾,视线明目张胆划过她的大.腿:“穿件衣服。”
  大.腿上的肌肉猛地一缩,白钥双.腿一软,差点原地栽倒。
  她略有些恼羞成怒,横了凌云一眼:“没听到我让她准备衣服吗?我现在穿什么?”
  被凶了的凌云像只大狗狗似的,耷拉着脑袋又瘪着嘴,不说话。
  白钥看她委屈巴拉的模样,略有些不好意思,撇了撇嘴,没说话。
  手机忽然振动,白钥扫了一眼,面色不虞地去开了门。
  她侧身让秘书进来,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秘书:“!”
  白钥指了指一旁的凌云:“合同给她签。”顿了顿,白钥补充道,“签之前解释清楚。”说完她又看向凌云,“再给你一次反悔的机会。”
  凌云冲着她弯了弯眼眉,像极了对妻子无限包容,温柔宠溺的丈夫。
  白钥的心都快要化了。
  老天爷哪,你怎么能这么折磨我?!
  白钥转过身,捏了捏鼻梁,拿过秘书送来的衣服走进了卫生间,打算——穿上裤子。
  不然她走过的地方都要留下一道粘腻,这多尴尬。
  慢悠悠换完衣服,白钥对着镜子里自己的脸飞了个吻,骄傲转了一圈:“啧,还是这么美~也难怪外面盛传,要是能跟白总睡一次,别说不给钱不给资源,就是自己倒贴钱也愿意啊。
  系统说:“所以你要改行了?老总不做要下海?”
  白钥:“……两人都快乐的事怎么能说卖呢?”
  系统:“……”它为什么有一种宿主还真的有可能去做皮肉生意的预感?
  是错觉吧,一定是错觉吧。
  “白总?”
  还沉浸在自己美貌中的白钥刚走出卫生间,抬头就对上凌云那张要是进了青.楼,完全就是祖师爷追着喂饭吃的级别的脸,就像是被丘比特万箭穿心了一般,心脏骤然一缩。
  果然,人比人,没活路。
  系统:“……”幸好,也算是绝了她下海的念头。
  白钥皱着眉后退后几步:“什么事?”
  凌云顿了一下,声音低沉:“白总,有些话,我想单独跟你说。”
  白钥扫了一眼桌上的文件,又看了一眼凌云:“这些事都是姚秘书负责的,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吧。”
  凌云盯着她看了半晌,无奈妥协道:“我想白总可能是误会了我的意思。”
  白钥挑眉:“你什么意思?”
  凌云一字一句说道:“我想当白总的人,是想当白总的床.伴,而不是白总的员工。”
  “?”真有人上赶着求睡的?
  白钥疑惑看向姚秘书:你丫是不是没给她解释清楚?就算□□,资源也不可能比这个更好了。
  姚秘书也很无辜啊,无奈摊手:真解释过了,甚至还允许她带着合同去咨询律师,明天再去公司正式签合同,可她就是不同意啊。
  两人眉来眼去一阵,凌云向前逼近一步,挡住了白钥看向姚秘书的视线,突然低头。
  温热的喘息喷洒在白钥的脸颊上,她抬手搭在白钥的后脖颈上,轻轻捏了一下,嗓音粘腻:“白总,是我有什么地方,让您不满意了吗?”
  白钥沉默了一会,高声尖叫道:“啊啊啊,系统,我不行了,我把持不住了。”
  你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只能看——所以你离我远一点,不要过来啊!
  白钥板着一张死鱼脸,抬手拨开凌云的手,向后退了两三步:“别开玩笑了,你不就是想要资源么。”
  凌云低头,唇.瓣擦过白钥的耳朵尖:“不,我想要白总。”她可以压低了声音,轻声呢喃,像极了附在耳边的情话。
  她笑盈盈地看着白钥,淡粉色的唇瓣微微抿起,唇角向上勾着,带着些妩媚的眼神犹如蜘蛛网似的,丝丝线线地缠绕过来,满满都是期待。
  姐们,我也想要你啊,但是……咱俩就是被系统这个没有性生活的老王母硬生生用人设分开的有情.人呐!
  白钥在心里咆哮流泪,哭的老伤心,矫揉造作,看的系统直翻白眼,很想吐槽一句你和她是有情.人,还是有性人?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