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2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凌云露出受伤委屈的神色,说:“白总一直不来找我,好不容易有个可以见到白总的机会,可白总一晚上都高高在上,没法接近,这会又要提前离开?”
  说到这,她眼神不善地看了一眼孙树语:“她是谁?白总是要带着她走吗?”语气神态都像极了捉奸现场的原配。
  有那么一瞬间,白钥都害怕她上来就薅任务对象的头发。
  白钥眉心蹙的更紧了,不耐说道:“你俩搭戏,你能不认识她?”
  凌云道:“我认识,只是没听说白总也认识。”
  白钥眯着眼睛看她:“我认识谁,还要向你报告不成。”
  一时之间,无人说话,气氛陡然尴尬起来。
  还是凌云率先打破了僵局,她上前来挽住白钥的胳膊,笑着说道:“白总别生气嘛,就是好久不见,我都想您了。”她撅着嘴唇,故作可怜地说道,“难道您一点都不记挂我的嘛?”
  你说这话就有点烂心肠了啊,我惦记着你,是因为你长得好看,但你要是真对原主说这话——你这一而再再而三地威胁,原主不把你沉塘才怪。
  凌云摇晃着她的胳膊撒娇:“白总是要回去吗?我也想回去了,顺便送送我可以吗?”
  这水汪汪的大眼睛冲着自己布灵布灵,谁能拒绝的了?
  白钥看了她一眼,没说话,绕过她走到了车跟前,坐到了驾驶座。
  凌云见状,喜滋滋立刻跑过去,闪身进了副驾驶位,速度飞快地系上了安全带,生怕白钥把她赶出门去似的。
  白钥抬头,掀开眼皮懒懒说道:“还站在那干什么?”
  孙树语先前完全不知道两人竟然是这样的关系,从刚才就一直极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一时之间自己都把自己忘了。
  她赶忙上了车,乖巧听话地坐在了后座上,扭头看向窗外,余光都不敢瞄一眼前方。
  凌云开心地问道:“我们去哪儿?”
  白钥没回答,倒是看向前视镜中的孙树语:“你家在哪儿?”
  孙树语愣怔了一瞬,慌张回答:“我家SX省。”
  白钥:“?”
  凌云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是问你现在住哪儿?你不会真把蠢当做可爱吧。”很明显她非常不喜欢孙树语,甚至称得上讨厌的程度了,说话夹枪带棒的。
  孙树语面容窘迫,指甲使劲抠着衣摆,讷讷道:“不、不是,我跟着剧组住,就住在这附近……”
  她缩了缩肩膀,有些害怕凌云,毕竟凌云板着脸的时候,气势是有些强。
  白钥沉思了没两秒钟,摆了摆手:“那你有空收拾东西,搬出来跟她一起住吧,正好今天我也在,带你认个门。”
  这句话刚一出口,白钥敏锐察觉到车厢里的温度陡然降了下来,尤其是刚才还很兴奋的凌云,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气球,又像是气鼓鼓的河豚,气势萎靡地鼓着脸,坐在副驾驶位上看着前面,赌气不说话。
  但那是白钥的房子,她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自己根本没资格插嘴。
  一路无话,幸亏也不堵车,开了大半个小时就到了,否则白钥觉得自己非得冻感冒不成。
  原身手下的产业很多,类似的房子不少,这里她自己都很久没来了,更别提根本没来过的白钥,循着模糊的记忆,白钥愣是找不到停车场入口在哪。
  绕着小区转了起码三圈,凌云幽幽说道;“左转三百米,再右转,上面有个牌子,一直往里开就到了。”
  白钥打了向左的方向盘,只听到凌云低沉的声音:“原来这里对白总来说,根本就是个冷宫的存在啊,如果不是今天要送人过来,您大概永远都不会出现在这里吧。”
  白钥甚至都没搭理她,停车之后打开门锁:“我还有事,你们走吧。”
  孙树语诚惶诚恐道歉,立刻开了车门下去,啪的一声关上了车门,站着等凌云。
  凌云慢吞吞解开了安全带,偏头看白钥的侧颜:“白总刚才也没吃多少吧,家里有现成的菜,由我做东,请白总吃一顿吧。”
  姑娘,看你这赤.裸裸的眼神,你这不是要我吃菜,是想吃我啊。
  “不……”白钥正想忍痛拒绝,一句话还没说完,凌云打断道,“白总,您真就放心让这么娇滴滴的一个女孩子单独跟我住?”
  “!”白钥忽然想起来这个世界的奇葩性别,这样的安排相当于让孤男寡女同住一间,要真出点什么事,白钥可负不起这个责任。
  况且,虽然现在凌云还是个O,但这本来就是个随时会爆的炸弹,再加上若是日后两人红了,同.居就更是黑历史了。
  白钥冥思苦想,除此之外还能怎么安排两人的住处。
  凌云见状,还以为她嫌自己多话,笑了笑说道:“也对,在旁人眼里我是个O呢,算了,先不说这个了,时间不早了,白总也在我这吃点再走吧。”
  白钥看了一眼车外的孙树语,想了想打开了安全带。
  凌云弯了弯嘴角,但这笑容完全没有之前真诚灿烂,甚至眼底都看不到笑意。
  她想,是因为孙树语才留下来的吗?
  ……
  这地方原身自己都很少来,白钥自然更是不记得具体位置,全程凌云都像是主人一般,带着两位客人进了门。
  屋子里没人,但却开了玄关灯和空调,进门一股夹杂着淡淡清香的凉爽扑面而来。
  凌云指着地上相同款式一粉一蓝拖鞋中的粉色那双:“你穿这个吧,新的。”自己则是蹬掉鞋子,穿上了蓝色的那款。
  白钥回头看了一眼局促站在门口还没进来的孙树语。
  凌云像是才想起来她,淡淡说道:“还有一次性拖鞋呢,我去拿。”
  白钥这才换上拖鞋,跟着凌云先进了屋。
  说是别墅,倒不如说是二层小洋房,屋内面积不大,但装饰极简,家具也不全,但勉强看得出有人住的痕迹。
  客厅墙角的地上堆了好几个大塑料袋,绿色蔬菜满的都要溢出来了。
  白钥心想现在的人就不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吗?
  这是早就盘算着要把自己带回来了!不仅想请自己吃完饭,还想请自己吃早饭的节奏啊。
  这么直接——漂亮!刺激!就喜欢这样的!
  要是没有孙树语,白钥都要怀疑凌云上演一场“先吃我还是先吃饭”的经典问话了。
  凌云拿了拖鞋往门口走,笑着对白钥说:“你先坐,无线是你名字的缩写,密码是你的生日,桌上有电脑,密码也是你的生日。”
  白钥出乎意料,她没想到凌云能想的这么贴心周到。
  但是!
  只是吃一顿饭,能耽误多少工作?有必要电脑都准备齐全的吗?
  你这是让我一天不回家,还是三天不回家?
  不过你看错我了,我就算在你这待三个月,三年,也不会想到工作的。
  凌云拿着酒店顺回来的一次性拖鞋,随意扔在地上,孙树语大拇指死死扣着衣服,正准备说谢谢,被凌云拽着胳膊拉到了门边,低头凑近了正好将孙树语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
  A天生的强大气势骇的孙树语就像是被人按住了后脑勺,头都抬不起来。
  又像是落入了陷阱,被闻讯赶来的猛兽紧盯着,头皮发麻,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孙树语颤巍巍后退,后背死死抵住了门,跟被壁咚的小绵羊似的。
  凌云看了直皱眉:“我怎么你了?抖什么?”
  孙树语忙摇头:“我、我没有。”
  凌云伸出手,孙树语赶忙低头,就差蹲下抱住脑袋投降了。
  凌云扭开了门把手,老鹰拎小鸡似的提着衣服领子扔了出去,塞给她一张卡:“出去随便找个酒店住,敢敲门,我就……”她勾了勾唇角,笑容里的恶意几乎要凝成实质溢出来,笑的孙树语后背发凉,“可白总……”
  凌云笑的意味深长:“怎么,还真惦记上她了?你以为她带你回来是想怎样?凑上来之前没打听过么?不知道她身边有人是不会再找其他人吗?你以为你是谁,能让她破例?”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