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2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站在人群的最中央,但却是最无助的那一个。
  白钥走上前去,沉着声音说道:“谁说她们拍过不了审了?”
  众人看到白钥都惊了一下,那流量小鲜肉蹭的就站了起来,变脸飞快,立刻扬起了一张谄媚的笑脸:“白、白总,您今天怎么有空过来?”
  “我投资的剧,我还不能过来看看进度了?”白钥找到人群后面躲事的导演,“我要是不来,也不知道片场这么乌烟瘴气的。”
  流量小鲜肉脸色变了变,大概是清楚自己身后的金主也干不过白钥,态度十分良好:“怎么会,我倒是觉得这里和谐友爱的很,是我待过的剧组里氛围最好的了。”
  那当然了,没什么巨星,你个猴子就称霸王了,在这作威作福的没人敢管你,当然是你待过的最好的剧组了。
  白钥没理她,看向导演:“你这怎么管的?”
  陈导:“哼,成天给我打电话,都快烦死了。”
  白钥:“你是缺那点钱?还差多少,给个数字?”
  陈导眼眉顿时笑开了,走上前啪的一声拍了下白钥的肩膀:“哎呀,这不是怕给你添麻烦嘛。”这部剧本来就没几个投资商,她已经让白钥顶掉其中一个了,再顶一个,白钥差不多就全资赞助了。
  这部剧但凡出点小事,白钥资金链当场就得断。
  陈导哪好意思再张这个口啊。
  但既然白钥提出来了,她怎么可能拒绝啊,立刻喜上眉梢。
  白钥当场说道:“他什么角色?换了吧,省的到时候过不了审还要科技换脸。”
  陈导楞了一下,知道白钥大概要有其他动作了,神色也凝重了一些,认真点了点头:“好。”
  白钥又说道:“既然要换了,那前面的改了的剧本就改回来吧,我倒要看看,怎么就过不了审了?”
  不光是陈导,编剧也是笑的牙不见牙,眼不见眼的,笑着说道:“那自然,那自然。”
  流量小鲜肉脸色煞白,急的好几次都想跟白钥说话,但全都被白钥一眼瞪回去了。
  “你们先忙,我去那边看会。”陈导跟她也熟了,就没再招呼她,由着她自己参观。
  白钥寻了个偏僻的位置,本想看一会拍戏,但先前吃饭喝多了酒,还没坐下就想去卫生间,转头跟姚瑶说:“你先坐,我去后面转一圈。”
  卫生间就在休息室旁边,白钥疾走几步,隔空身后来一只手狠狠一拽,白钥被拉进了侧边休息室,她吓了一跳。
  休息室里全黑,好半晌白钥眼睛才适应过来,勉强看清了人的轮廓。
  凌云掐着她的下巴,迫使她抬头看着自己:“你是来看我的,还是来给孙树语解围的?”
  白钥被她压得有些不舒服,稍微动了动,却被禁锢的更牢了。
  凌云说:“这么久不来看我,都不想我吗?”
  想你又能怎么样,你又不给我。
  凌云抬起胳膊看了看时间,趴在她身上低声说道:“我还有二十分钟去拍戏,来得及。”
  白钥心一紧:“你想干什么?”
  您包养的小云云能有什么坏心思呢?她不过是想自己的金主舒服点啊。
  她今天穿的包臀裙,明显感觉到裙子被拉了上去,唯一的裤子被往下扯了扯。
  凌云抬起脚,裤子往下一踩,自己也跟着蹲下.身去。
  白钥死死抓着她的头发,头皮都要给她薅下来。
  “白总?”门口传来姚瑶的叫声,白钥头皮发麻,身子猛地绷住,心脏几乎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
  凌云抬起头看她,白钥吭哧吭哧喘着粗气,紧接着立刻手捂住嘴,生怕外面听见声响。
  “白钥?白钥!”姚瑶的声音越来越急,白钥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就在这时,手突然被碰了一下,白钥猛地后退,胳膊肘狠狠撞在门板上,发出沉闷的一声巨响,吓得她心脏骤停。
  凌云赶忙大手包住她的胳膊肘,低声道:“对不起,吓到你了,没碰疼吧。”她动作轻柔地揉了揉。
  白钥瞪了她一眼。
  凌云被她娇嗔的模样可爱到了,没忍住噗嗤笑出声:“你电话响了,响了很多次了。”
  白钥扫了一眼屏幕,赫然是姚瑶的名字。
  门口的叫喊声不知何时已经停下了,依稀能听见笃笃笃的高跟鞋声,看来是还没走远,白钥不敢接电话,打算拿过来直接挂掉。
  但凌云瞥了她一眼,径直按了接通键。
  白钥瞳孔骤缩。
  “白钥,你上个卫生间跑哪儿去了?”姚瑶叫嚣的声音传来,白钥瞳孔骤缩。
  凌云将手机开了免提,往白钥胸口一戳,正好卡住。
  “你掉厕所了?”姚瑶声音虽大,但明显能听出来关切之意,白钥张了张嘴,怎么都发不出声音。
  就在这时,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蹲下去的凌云开始作妖了。
  白钥猛地一缩腿,但还是晚了一步。
  她整个人都往上送了送,脚尖都快踮起来了。
  “嗯~”嘴里不自觉发出不自在的声音,姚瑶沉默了下,似乎是猜到她干什么了,声音xian降低了不少,“你在哪儿?跟谁在一起呢?”
  凌云掀开眼皮,挑衅地看着白钥。
  白钥一只手按在她的脸上,轻咳两声说道:“我在基地后面,我出来走两圈。”
  姚瑶咬着牙,问道:“刚才那是啥声音?”
  白钥脸颊蹭的爆红,烫的简直能煎鸡蛋,她佯装镇定,道:“接你电话没注意路,高跟鞋崴了下脚。”
  姚瑶半信半疑:“真的假的,要我去接你吗?给我发个位置共享。”
  “不用了,你先回去吧,我马上就到。”说完白钥直接挂断了电话,用力之大像是要把手机整个捏爆似的。
  她正准备拿出手机,手却被拽住,凌云坏笑着看了一眼白钥,掏出自己的手机,给白钥拨了个电话。


第157章 为了你做O还进娱乐圈
  嗡嗡嗡——
  高频的振动震得她半边身子都酥麻了, 白钥使劲挣扎着,但凌云的手却像是铁钳似的,手腕都快给她抓断了。
  等到终于完事了, 白钥身子不断往下滑,终于累瘫在地上。
  凌云爬上来,本来是想亲亲她的嘴的,但在凑上去的瞬间看到白钥嫌弃的神色, 面色一顿侧脸亲在她的耳朵尖上。
  白钥缓了好一阵才回过神来,狠狠瞪了一眼凌云,伸手就要把电话掏出来。
  但凌云比她快一步, 先拿在手里, 刷刷两下直接解了锁。
  白钥:“?”
  凌云笑着说道:“跟我的密码一样, 都是你的生日。”
  凌云就点了两下,脸色立刻沉了下来, 她泄愤似的咬了咬白钥的耳朵尖, 恶狠狠说道:“你都没存我的电话,竟然还只是一串数字?”
  听到她的质问, 白钥还有些懵,半晌才想起来两人也没什么业务往来, 当然没存电话号码了。
  她白了凌云一眼, 冷哼一声:“需要存吗?”凌云猛地瞪圆了眼睛。
  很简单的一件小事,但凌云就像是受了十二分委屈似的,本来还蔫巴巴的,但很快化悲愤为力量,一口怼在了白钥的嘴唇上,舌.头伸进她的嘴里搅拌攻城略地。
  亲完之后,凌云还是没解气, 委屈巴拉说道:“就恶心你,熏死你。”
  嘴里一股咸腥味,白钥眉毛刚皱起来,还没抗议就被截住了话头,顿时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她张了张嘴,又觉得没啥好解释的,转开了脸。
  凌云又亲了亲她的嘴唇,起身抱着她放在一边的单人沙发上,自己则是拿了卫生纸和湿巾,半蹲在白钥前面帮她擦拭。
  干净后,白钥有气无力,但第一时间还是赶紧去穿裤子,手腕又被格挡开,凌云微笑着说:“你受累了,就别动了,我来吧。”
  白钥还没回过神来,裤子就已经被扒走了。
  白钥:“!”
  “你别太过分!”白钥咬着牙说。
  “我怎么过分了?”凌云无辜反问道,她拎着一条崭新的内.裤在白钥眼前扬了扬,“放心吧,还能让你真空出去?”她亲昵地说道,“我可舍不得。”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