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3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好呀好呀,白钥内心早已点头如小鸡啄米,但面上还是要假装犹豫下的,她冥思苦想了半晌,凌云说:“既然白总不愿意的话,那就……”
  白钥打断道:“也好,姚瑶,你先回去吧,明早这边来接我。”
  凌云立刻走上前去,帮她打开车门,转过头在她看不到的地方露出小猫偷.腥成功的得意的笑。
  姚瑶感觉自己就像是个没有感情的工具人,但一想到工具人可没有自己这么高的工资,也就释然了。
  刚一进门,白钥手臂被猛地一拽,整个人都被压.在了墙上。
  白钥一下子瞪圆了眼睛,第一反应竟然是自己的小龙虾被扔在了地上,没被打翻吧。
  她竭力低头,想去搜寻小龙虾的踪影,被掐着脖子迫使抬头,强行和凌云对视。
  凌云压着白钥,一点一点地靠近,喘息声拂动着脸上细小的绒毛,痒嗖嗖的,鼻尖碰触着鼻尖,气氛一下子变得旖旎起来。
  她咬着牙说道:“你是故意的吧,在我面前对孙树语那么好,嗯?故意刺激我?”
  压低了的嗓音尾音微微上扬,就好像小钩子一样轻轻戳动着白钥心尖最柔.软的部位,她的腿一下子就软了,要不是靠在墙上,整个人根本站不住。
  身为被临时标记的O,白钥无法抵抗凌云的气息,脸上迅速泛出红色,气息都粗了起来。
  凌云粗糙的指腹划过她的脸颊,低声道:“你怎么知道孙树语发了想吃小龙虾的微博?你时时刻刻都在关注她?还知道这不是她的第一部剧?你就这么喜欢她?”
  强大的气势压下来,白钥头甚至都抬不起来。
  她双.腿发软,两只胳膊攀附着凌云,整个人都挂在了她的身上,呼吸急.促,说不上话。
  看着她如此欠的模样,凌云再也忍不住压了一晚上的怒火,一连串质问后也不等白钥回答,立刻低下头狠狠吻住她:“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
  这根本不是亲.吻,简直就是单方面的啃咬,白钥觉得整个嘴唇都要被她咬下来了。
  之前的亲.吻好似都是清粥小菜,就连前菜都算不上。
  这会的凌云就像是个饿极了的猛兽,随时都会张开血盆大口,把白钥连皮带骨地吞下去。
  白钥被她亲的头晕目眩,天旋地转,眼前都出现璀璨的星空了。
  隔着单薄的衣物,凌云的手指慢慢婆娑着她的腰线,语气含糊不清,低声道:“小钥,你的眼里,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我?”
  白钥心尖跟着身子一起,不断颤.抖,内心不断地叫嚣着:怎么没看到你,我现在满心满眼都是你,迫不及待想要你!
  凌云舔了舔嘴唇,咧开一个充满恶意的笑容:“如果临时标记不起作用的话,或者……我可以试试永久标记?”她指腹按压着白钥的腺体,咬着她的耳垂,“如果我把你变成我的,你会不会恨我?”
  啊啊啊,不仅不会恨你,我还要写表扬信,给你做锦旗,来吧,不要因为我还是一朵没有承受国恩泽的浇花而联系我。
  我很坚强,非常坚强,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凌云释放了点信息素出来,白钥用的药物多了,本身对A的信息素就非常敏.感了,更不用说是已经在她血肉里打上烙印的信息素——这就像吸毒,白钥立刻就上头了。
  她眼睛泛起朦胧的水雾,眼睫都被打湿了,原本推拒的手也变成了欲拒还迎,整个人都往凌云怀里钻,但嘴上还是倔强地说着:“不要不要……”
  凌云笑了,她抬起手指,给白钥看自己湿漉漉的指尖,往白钥脸上均匀地抹,笑着说道:“这就是你说的不要吗?怎么这么不诚实呢?说谎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
  “别……”白钥声音支离破碎,令人怜惜,但凌云看着她脆弱的犹如玻璃娃娃,又从灵魂深处生出一种极致的毁灭欲,她想看她哭的更狠一些,想看她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模样。
  凌云笑着问道:“别什么?别惩罚你?不要惩罚,那要什么?要我疼疼你吗?”
  白钥泪眼婆娑地看着凌云,脑袋俨然是一片浆糊,甚至已经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了。
  眼神懵懂又无辜纯质,就像是一张白纸,让人生出无限的创造和摧毁欲。
  “我喜欢你穿裙子。”凌云这样说着,拉了拉她的裙边,“以后跟我在一起,就只穿裙子好不好,这样多方便。”
  ……
  虾就是个诱饵,一口没吃着,自己倒是被吃干抹净了。
  她们像是原始动物一样,很久很久很久之后,白钥甚至都没有体力了,直接晕厥了过去了。
  等到第二天晚上的时候,白钥才在凌云的床上醒过来。
  白钥的声音还是嘶哑的,她没有生气,脸色冷漠道:“凌云,你到底想干什么?”
  凌云凑上来亲吻她的眼睛,说:“想干你。”
  白钥眸子闪了闪,撇开了脸。
  凌云说:“你明明对我有感觉,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推开我?”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再乱说下去,我TM就地死亡给你看啊。
  白钥急吼吼说道:“系统,我真没有,不会直接登出吧。”
  系统倒是想她直接登出,可惜没有。
  系统说:“你之前不是说活一天算一天,现在着什么急?”
  白钥:“那是没有幸福生活的时候,现在当然能爽多久爽多久啊,天啦撸,我竟然不知道A和O结合,那可真的是灵魂共鸣啊。”
  系统:“……”你快别侮辱灵魂了。
  原身从小没有安全感的特性导致她没法完全信任另一个半路出现的人,所以不管凌云再怎么跟她说爱,她始终都会觉得对方另有所图。
  不是想要钱要资源,就是有别的商业间企图。
  但已经被完全标记了,时光无法倒流,她就算再怎么苛责凌云也无济于事,更何况——被标记的O根本无法反抗A。
  白钥默不作声,掀开被子下了床,凌云有些慌:“小钥,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但是你别这样,我……”
  白钥甚至都没抬头看她一眼,捡起地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穿了回去,找到自己的手机——又是早就没电关机了,随手揣在兜里,临走出房门,回头问道:“我给你五天时间,想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空气中信息素微微颤动,后脖颈的腺体隐隐发胀作痛,白钥咬着牙忍耐:“别以为你真的威胁住我了,我能让你神不知鬼不觉彻底在这个世界消失!”
  凌云紧跟在她身后,摇头道:“不管你信不信,你再问多少遍,我都只有一个回答,我爱你,我想要的只有你,昨天今天,截至到刚才,我都很快乐,我怎么舍得威胁你伤害你,我恨不得把你捧在心尖上……”
  凌云突然转身,在柜子里翻出一个红丝绒盒子,啪的一声单膝跪在白钥面前,她牵起白钥的左手,放在嘴边轻轻亲.吻:“我想跟你生活在一起,我想娶你,只是你。”
  白钥居高临下看着凌云:“我是O,但我确实也只喜欢O,我这辈子只会和O在一起。”
  凌云顿了顿,从善如流改口道:“我愿意当你的O。”
  白钥冷眼看她,嗤笑一声,抽手抬脚准备走,但手忽然被死死抓住,还没反应过来,戒指已经被戴在了中指上。
  白钥:“!”她使劲一甩手,不管是凌云的手还是戒指,都没甩开。
  凌云恳求道:“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想跟着你。”
  白钥忽然俯下.身,怼着她的脸,鼻尖几乎蹭着鼻尖:“跟着我?你以为得到了我就是得到了白家?你知道但凡我是O的身份被传出去会是怎样的后果?别做梦了!但凡长点脑子,就应该知道两败俱伤只会让渔翁得利,你销毁手里的东西,彻底忘掉这件事,想要什么我会一次性满足你,这才是最明智的做法。”
  余光瞄到手上的戒指,白钥五官拧巴了下,伸手想要摘掉,被凌云一把按住手背。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