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3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聊起工作,姚瑶便认真起来,两人又探讨了一些其他问题,直到落地窗全黑了下来,霓虹灯闪烁,姚瑶这才从她的办公室退出来。
  还没来得及松出一口气,手机忽然振动,掏出来一看,这个时间点果然是凌云。
  凌云:这么晚了还没下班吗?我做了夜宵,在楼下了。
  姚瑶眼角眉梢瞬间漾起自己都没发现的笑意,立刻飞奔下楼,远远就看到门口路灯下被昏黄灯光包裹的散发着淡淡柔和光晕的凌云,刚准备迎上去,忽然想起自己一个下午都没补妆,动作立刻放缓了下来。
  她闪身缩到了墙角,掏出手机照了照,临时拨拉了两下额前凌乱的碎发,又舔了舔嘴唇,让唇.瓣重新变得水润有光泽,这才端庄优雅地往出走。
  门口保安室都在调侃:“姚小姐,又来给你送饭了?”
  姚瑶浅浅一笑,脸上露出恰到好处的淡淡红晕。
  凌云把饭盒递给她:“这么晚了,你们不会下午就没吃吧。”
  姚瑶早上吃的凌云送的早饭,中午吃的早上剩的一大半,整个下午都在跟姚瑶讨论宣发,一口水都没顾得上喝。
  不过白钥更夸张,何止下午没吃,她早上和中午好像也没吃。
  “是呀。”姚瑶笑着说道,“你也快了,好好珍惜你现在为数不多的幸福时光,等到剧播完之后,你们的时代就来了。”
  凌云微微蹙眉:“那也不能不吃饭啊,她胃本来就不好,要不这样吧,下次我没法送,我给你们点外卖吧,省得你们忘了。”
  “啊?”姚瑶赶忙摇头,“不用不用。”为了不浪费凌云送来的,她都快一日四五餐了,再加上外卖,明年她就能论斤卖了。
  姚瑶说:“你也掐不住她的时间点,我有提醒你的时间顺便就给她点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还能把自己饿坏了不成?”
  “那可不一定。”想起某人的迷糊的可爱模样,凌云摇摇头,露出无奈的笑容,“她根本不把自己的身体当成一回事……”
  抱怨了没几句,凌云拜托道:“那就麻烦你多提醒提醒她。”
  看凌云如此紧张白钥,姚瑶脸上的笑容褪.去了几分,她沉默地点了点头,隔了一会问道:“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对了。”凌云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些不好意思的神情。
  姚瑶眼睛顿时微微发亮,但很快调整了自己有所期待的神情,佯装不在意地说道:“又有什么事啊?”
  凌云说:“有机会的话,能不能让她把我从黑名单里拖出来,她拉黑的我都没有号码给她发消息了。”
  “……”姚瑶表情扭曲了一瞬,微笑着说,“白钥从小就倔强,认定的事情八头牛都拉不回来,只有别人服从她的,我说真不一定管用。”
  凌云盯着她的眼睛看,表情若有所思,半晌说:“是呀,谁让她一直都是Leader,她要是太容易被其他人影响,哪还做得出那么逗果断又漂亮的决策。”
  姚瑶微微低下头,眼睫的影子遮住了她眼底的情绪,她说道:“要是她还不加你,有事你就微信问我吧。”
  凌云脸上露出一种迷之微笑,低声道:“……这怎么好意思呢?会不会让你犯错误?她之前身边的人,你也是这么……”
  姚瑶微微僵硬了一瞬间,笑着打哈哈:“怎么会,该说的不该说的我当然知道,之前那些人,也没像你这么穷追不舍的啊,别人家都安分守己,专心致志投身于事业,别说主动联系,就是被叫出来都要抽空,这不是看你……哈哈,是吧。”
  气氛莫名地诡异下来,姚瑶看了眼时间:“还有点事没处理完,我先上去了。”
  “好。”凌云也不耽误她的时间,“让她别走的太晚,明早我有事,没法过来送早点,记得让她吃点东西再工作,挨饿不好。”
  姚瑶头也没回,胡乱摆了摆手,就进了办公大楼。
  拐过弯,姚瑶转身,看到凌云依旧站在原地,整个人笼罩着淡淡的孤寂的气息,她低头摆弄着手机,时不时抬头望一眼白钥所在的办公室。
  姚瑶盯着看了一会,转身先去了停车场,将饭盒放到了自己车的后备箱,这才拍拍手,上了楼,正好遇到出来找她的白钥。
  见她从电梯出来,白钥疑惑:“干什么去了?”
  姚瑶:“有点饿了,去楼下自动售卖机看了看。”
  看她空空如也的手,白钥揉了揉肚子,也说道:“你不说我都没想起来,是有点饿,走吧,看路上有什么,随便吃点吧。”
  想到楼下的凌云,白钥表情顿了一瞬,立刻点头:“好呀,我知道一家顶顶好吃的馄饨店,我们去看看。”
  晚上来一碗热乎乎的馄饨,里面泡一个油酥脆皮的千层烧饼,烧饼的内芯吸满了汤汁,外表的酥皮湿润却依旧酥脆,咬一口咔擦一声,紧接着混合着烧饼芝麻孜然和汤汁鲜香咸辣的味道在唇齿间迸溅开来——想想白钥口水都要落下来了。
  东西都来不及收拾,白钥拿了钥匙就走:“你开车送我回去吧,明早再来接我。”
  姚瑶背对着她,面无表情:“好。”
  从停车场出来,姚瑶没走公司前面那条路,而是直接拐进了一条小路。
  白钥专心致志地在看手机,也没注意。
  就在开了差不多十分钟后,车子停了,姚瑶一脸遗憾说道:“呀,这家店没开门……”
  “!”白钥立刻露出痛苦的神色,“没开门?那附近还有没有别的吃的?”自从脑海中出现热气腾腾小馄饨的画面之后,全身的饥饿细胞瞬间苏醒,白钥现在饿得头晕眼花,还有点低血糖,喘气都有些急了。
  “这块大多都是早点,大概要到四五点了。”姚瑶遗憾地说道。
  “……”那都饿成干尸了。
  “我先送你回去吧,回去的那条路上有好几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姚瑶提议道。
  白钥现在满脑子都想吃点热乎的东西,一时之间承受了巨大的打击,往椅背上一靠,有气无力说道:“那也只能这样了。”
  凌晨两三点是便利店补货的时间,可现在也就一点多,他们又不可能干等着,所以两人一人拿了一桶方便面回家。
  一回家,白钥先给方便面注入了灵魂热水,这才去换衣服洗手,泡了大概有五六分钟的样子,白钥嫌塑料叉子吃的不过瘾,专门拿了筷子,准备大快朵颐。
  还真别说,过滤掉泡面的水后加入调料,味道是真的让人食指大动,胃口全开。
  白钥咽了咽流口水,把最后的蔬菜包淋在面上,肆意搅拌,直到每一根弯曲的面条都均匀地染上酱汁,迫不及待咬了一大口,满是期待的喜悦表情瞬间僵硬在脸上。
  倒也不是说难吃,只是不知道是水不热没有泡开的缘故,还是没有经历过煮熟捞出来过凉水的步骤的面条就是这样的,吃起来有些硬,但却又不是有嚼劲的韧性,内芯也没有完全浸透水分,吃起来还有些面感。
  调料的味道更是奇怪,油包有些腻,辣度是还行,但鸡精味道太重了,一下子遮盖住了其他的调料味,一口下去就好像吃了十几包添加剂,刺激的味道直逼大脑。
  白钥本想忍着咽下去的,但无奈身体实在拒绝接受这浓重的工业味道,哇的一声全吐在了垃圾桶里。
  吐出来之后,原本觉得还可香的调料味也有些刺鼻了,这客厅她是一秒钟都待不下去了,一边干呕一边开窗通风。
  夜风有些凉,白钥踮着脚尖脑袋往出探了探,低头看到一抹模糊的人影。
  紧接着,手机忽然响了一下。
  模糊的小人影使劲摆手,还伸手指了指自己的手机。
  白钥:“……”这换卡的速度比自己拉黑的速度都快。
  她慢吞吞掏出手机,点开了短信。


第160章 为了你做O还进娱乐圈
  凌云:吃了吗, 好吃吗?别吃太多,会消化不.良, 吃完早点休息,爱你么么哒(* ̄3)(ε ̄*)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