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3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说:“嗯。”
  凌云沉默了一瞬,开口问道:“你都不介意吗?”
  介意什么?介意你不小心蹭到任务对象胳膊后立刻缩手,后期必须得P上厚重的滤镜才能掩盖住嫌弃表情?还是介意你下了场就冷脸,吓得孙树语都不敢正常跟你打招呼。
  凌云苦笑道:“你算什么O,眼睁睁看着自家A和别的O亲亲我我,不仅不吃醋……说实话,这些桥段应该不是你想出来的吧。”
  怎么可能,宣发的工资可不是白拿的。
  白钥正想着,腺体传来一阵刺痛,眼泪瞬间就飙出来了,她想要推开凌云,但却被搂得更紧了。
  “别动。”凌云不容拒绝的口吻让白钥楞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不由自主放缓放柔。
  她吮吻着白钥的脖颈,在她的锁骨上种下一个又一个硕大的草莓,很快就成了一片草莓园了。
  凌云说:“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是你一个人的。”
  白钥被她吻得晕晕乎乎,心想你可以是大家的,但你的双手一定要是我的!
  如果不是怕随机应变力和灵活度不够,白钥甚至想做一双凌云的仿真手——只要自己想,随时随地都可以进入天堂。
  凌云浓郁的信息素顺着腺体流入白钥的体内,暂时平息了她体内的躁动,白钥身子微微颤.抖,两条腿不住地打摆子,要不是被凌云拽着,她根本完全站不住。
  凌云一把把她抱了起来,放在化妆台上,她掐着白钥的下巴迫使她转头,直面镜子里那个满面潮红,双眼迷离,和往日一丝不苟,严肃认真形象完全判若两人的人。
  白钥羞的无地自容,她双手扒在镜子上,留下两个清晰的指印,不断地往后躲。
  凌云挡在她的后方,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也目不转睛盯着镜子里的她,歪过头亲.吻她的脸:“害羞了?老公疼你啊——”
  白钥闻言,瞳孔骤缩,身子就像是电击一般,猛地抽搐了一下。
  她紧咬着牙,一把推开了凌云,跳下桌脚挨地面的瞬间,脚踝一软,重心一歪,眼看着就要栽倒下去,腰上横过来一条手臂,一个天旋地转又回到了凌云的怀里。
  白钥顿了一瞬,使劲挣扎着:“放开,你放手!”但她的声音软绵绵的,一点威慑力没有,甚至还带着些许埋怨赌气的娇嗔。
  “好啦好啦,老公,我是你老婆,你是我老公,这样还不行吗?”凌云哭笑不得,她不过是顺口说了句俏皮话,没想到白钥这么在乎性别,但一想到她被迫做了三十几年的A,时时刻刻都要提醒自己不能露馅,不能展示真我,心就像是被一只大手揉捏着,揪得疼。
  不过是口头上的便宜,被占就被占了吧,反正家床上见真章。
  “我错了。”凌云态度干脆,一只手按在她的腿上,“那就罚我让老婆、不,那就是老公,开心开心,好吗。”
  白钥还没来得及说话,凌云强势的信息素就缓缓渗入到白钥的身体里,安抚下她激荡的信息素,待到白钥情绪平复下来后,凌云掀开眼皮,看着她一步一步走入自己挖开的陷阱,嘴角微微上翘。
  “!”就在凌云刚把裤子给白钥提上去,眼角的泪水还没管的时候,门口忽然传来一阵响动,白紧接着灯“啪——”的亮了,随即传来孙树语压抑的一声惊呼,她慌张后退,小腿撞上一侧的凳子,差点绊倒,手忙脚乱往后退,“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对——”
  “出去!”凌云拉过一边的外套罩在白钥头上,站起身从刚才起就一直瑟瑟发抖的白钥揽在怀里,怒气冲冲地吼了一句。
  就像是火山爆发,岩浆四溅,霸道的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就像是钢锥一般直直插过来,吓得孙树语转身就跑,一脑袋撞上还没开的门上,疼的都弯腰了也没敢叫出声,慌张拉开门就跑了出去。
  “孙小姐?看到凌云了吗?”门口传来姚瑶的声音,白钥身子猛地一抖,被凌云紧紧搂在怀里,轻轻安抚。


第161章 为了你做O还进娱乐圈
  不愧是演员, 孙树语声音听起来比刚才要冷静许多,甚至完全听不出来慌张的意思。
  只是她的呼吸还有点急促, 轻轻喘息着,竭力放轻了声音说道:“凌小姐?没看到啊,没在前面吗?刚才就没看到她了。”
  “没有,没在化妆间吗?”姚瑶高跟鞋怼地的蹬蹬蹬声音越来越近,白钥身子也越来越紧绷,就在她忍不住想要推开凌云的时候,门把手突然一转,门却没推开。
  “诶,门怎么锁住了?”姚瑶又转了好几下, 每一下凌云都要拍一下她安抚。
  孙树语惊讶道:“锁住了吗?我刚才不小心向下按了下门把手吧, 我钥匙也被锁里面了,不过凌小姐应该带了, 姚小姐, 谢谢你今天过来捧场,对了, 快切蛋糕了, 去吃点吧。”
  “不, 不用了,我不……”姚瑶还没说完,就被孙树语拽着走了, “这段时间都托姚小姐的照顾, 今天就正好借花献佛,给我个机会感谢您……”
  门口渐渐没了声音,白钥一直紧绷的身子慢慢松懈下来,就像是泄了气的气球, 一下子倒了下去。
  “没事了。”凌云拍拍她的手背,等到白钥彻底平静下来之后,这才打趣说道,“你怎么这么容易紧张?我都怕弄伤你不敢动了,你看,手指皮都皱了。”
  白钥:“?”怪我?我是因为外面紧张吗?不是,我是因为你还在乱动而紧张!
  白钥有气无力瞪了她一眼,凌云笑出声音,亲了亲她湿漉漉的眼睫,低声道:“后面有洗浴间,我带你去洗个澡?”
  白钥疲累说道:“我没带换洗衣服。”
  凌云:“我带了,你先穿我的吧。”
  白钥看她一眼,没说话。
  凌云笑着调侃道:“难不成你还要穿孙树语的?”
  倒也不是不可以,起码大小合适。
  “不可以!”凌云沉了沉脸,按着她给了一个深吻,“除了我的,不允许你穿任何人的衣服!”
  说完直接霸道总裁地抱着白钥去了淋浴间,洗完之后直接用毛毯子把人一包,几下就给揉搓干净了。
  白钥好不容易露出脑袋,头发凌乱,眉头紧皱,犹豫了很久还是问道:“你养过狗吗?”这手法娴熟的,说没养过都不信。
  凌云楞了一下,笑出声音:“当然养过,哈哈。”她揉了揉白钥的脑袋,“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狗。”
  白钥:“……”谁要她养?我自己过着不香吗?
  就在白钥蓄力炒作凌云和孙树语CP的同时,白钥遇到麻烦了。
  这天凌晨,白钥突然接到公司公关危机的电话,负责人声音惊慌又失措,说道:“白总,打、打扰了,网上爆出……您还是现在上网看看吧。”
  白钥洗洗都准备睡了,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问:“怎么了?”
  负责人磕磕巴巴回应:“您这边的形象出了点问题,公司这边已经在尽快拟危机公关了,拟好后立刻发送至您的邮箱查阅。”
  白钥挂了电话,点开微博,在热搜第三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全网O最想嫁的A其实是个O#。
  不管是A是O,都不想被你们嫁。
  白钥翻了个白眼,点开了话题。
  净入眼帘的是她先前在国外时做的一张体检报告,报告上不仅有她的性别,还有她的身体器官情况,身份信息打了码,但名字年龄都对的上号。
  每年都要做体检,原身找了三个不同国度的三家以保密性出名的医疗机构,每次拿到的报告都会第一时间销毁,医院也再三保证不会存档,可是这份——白钥第一时间觉得有人造假。
  她大概浏览了下面评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质疑,甚至还有的说她扮O骗家财,当然,也有致力于O权的力挺她,还把她奉为当代O代表,网上几乎一片混乱。
  不用打开股市,白钥就已经预见到白氏集团股票直线下跌,最后变为一筐废纸的未来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