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3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也不跟她客气,直接说来意:“你愿意嫁给我吗?”
  “哗啦——”像是什么东西碎了的声音,紧接着便是一阵混乱,白钥懊恼,应该提的再委婉一点的。
  就在她绞尽脑汁想说点什么补救的时候,沈佳玉声线颤.抖:“你刚,刚说什么?”
  白钥说:“抱歉,吓到你了,如果你觉得为难,那就……”
  “不!”沈佳玉急急打断,声音又尖又细,差点刺穿白钥的耳膜,手机都拿远了好几公分。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沈佳玉深吸口气,吞了吞口水一字一句说道:“我只是,想让你再说一遍。”白钥和她大概都没听出来,这颤巍巍的声音里夹杂着欣喜,和恳求。
  白钥又重复了一遍,愧疚说道:“但我要提前告知你一件事。”
  沈佳玉:“什么事?”
  白钥鼓足了勇气,道:“我不行。”
  沈佳玉:“?什么玩意?你再说一遍?”
  白钥:“……”你这是真耳朵不好使呀。
  有求于人,白钥只好一字一句又说道:“我不行,我从小有心理阴影,没法接受亲密行为,所以跟我结婚,只能有名无分,当然,我答应你,你享受我妻子的全部权利,却不需要履行妻子的义务……”
  她话还没说完,那边传来一阵嗤笑声,也不知道是在嘲笑自己还是在嘲笑白钥,笑的白钥都不知道说什么,正准备挂电话了,却突然听到沈佳玉轻轻的一声“嗯”。
  这次换白钥愣住了,好半晌才说道:“你可想好,而且……”这话说出来,白钥都觉得欠揍,但她还是要提前说清楚,“我不喜欢你,不,应该是我不喜欢任何人。”
  沈佳玉笑的更大声了:“我知道,你眼里就只有工作,对了,先前听说你包了个新人?叫什么来着,孙什么?”
  哇哦,好机会!
  白钥立刻给她推荐起了自己正在扶持的小演员:“孙树语,你也发现了吧,是个可造之材,啥时候有空了我带她去见……”
  “嘟嘟嘟——”
  “?”白钥看了眼手机信号,“奇了怪了,信号满格呀。”
  正想着,沈佳玉打过来了,一接起来白钥就问:“刚怎么挂了?”
  沈佳玉冷笑一声:“要见把我拍死在沙滩上的后浪,太激动不小心挂的。”
  白钥:“……”你猜我信吗?
  沈佳玉说:“废话不多说,你打算怎么办?我配合就是了。”
  白钥想了想:“我们现公布交往的消息吧,等还是压不下去的话,再说结婚的事。”
  沈佳玉问:“怎么,怕你死了我直接继承你遗产啊,要不咱先去做个遗产公证?”
  白钥:“……”这姑娘不是什么正经演员,学的是相声还是脱口秀啊?
  白钥叹气,说:“话不是这么说,公布婚讯,就算不领结婚证,你也算是二婚了。”
  沈佳玉无所谓道:“我还差那点黑料吗?”
  白钥:“……”好的,你牛。
  白钥是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姑娘倒是开始铺台阶了,沈佳玉说道:“行吧,你说怎么来就怎么来,我就配合,配合就是了。”
  这一通电话打的白钥汗流浃背,心慌气短,差点就岔气了。
  还不等白钥这边发声明,沈佳玉先发微博了,她霸气地说道:“作为白总的未婚妻,我想——我比你更有资格知道她到底是A还是O吧。”


第162章 为了你做O还进娱乐圈
  白钥和沈佳玉的私生活都不怎么干净, 如今这两人凑对,怎么看怎么有些假, 底下当然有不少质疑声。
  “未婚妻?影后,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别被拉进风口浪尖啊。”
  “你不是她的未婚妻,你只是她的挡箭牌啊。”
  “白总签沈影后真是成功啊,赚钱挡牌两不误啊。”
  “真是好笑,一家人还白总白总的,这么见外啊?”
  但这些阴阳怪气,沈佳玉一条一条地怼了回去。
  “叫白总怎么了?你不觉得某些场合叫白总更有感觉吗?哦,这是你们这群单身狗体验不了的刺激感。”
  当负责人把这条微博拿给白钥看的时候, 白钥:“!”整个人震惊脸。
  这女人真牛逼, 她已经开始回忆刚才电话里应该没说什么多余的冒犯的话吧。
  白钥按着太阳穴:“就是这么一回事,你们看着编通告吧。”
  负责人心里有了底, 顿觉这件事处理起来简单容易多了。
  白氏集团直接大号转了沈佳玉的微博, 认领了未婚妻,并同时发了律师声明, 还艾特了自家律师, 坚决要告翻这些乱泼脏水的人。
  网路上顿时少了很多趁势兴风作浪的人, 再加上重金撤照片,封言论,设屏蔽词, 舆论很快就被压了下去。
  但——网民大多见风使舵, 可商场上的老狐狸就没有那么好骗了。
  白氏集团的股价略有回暖,但却依旧低迷。
  看着快要升起的太阳,一想到在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她就要跟一群老狐狸斗智斗勇,白钥头疼的厉害, 甚至有些想直接从这层楼跳下去,简直一了百了。
  她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对付那些人,毕竟原来世界线里,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白钥本身对商战也不熟,先前大多数决策都是中高层做的,她也不过是签签字,随便否一两个风险评判较高的决策。
  原身只对性别执着,其他的一切都很佛系,那白钥觉得应该是无所谓了。
  只要性别不曝光,脸皮厚一点,死不承认,那就没人能强制性把自己从董事长的位子上撸下去。
  果然,几个同性叔叔一大早就气冲冲找上门来,他们不可思议地瞪着白钥,上上下下打量,就差直接当场将白钥扒光,验明正身了。
  “小钥啊,好端端怎么会突然传出这么不靠谱的言论啊?”
  白钥若无其事地说道:“不知道,大概是之前包的哪个小明星不大服气我给的价格吧,抱歉了,三叔,床上的事闹到公司是我的问题,这件事我会尽快处理的。”
  都说到这份上了,一个四十多岁的老男人总不能跟自己的外甥女探讨人家私生活那点事吧。
  三叔脸都绿了,闪闪笑了笑:“是、是吗?那……”
  白钥斜眼看他,忽然一笑:“怎么,三叔,我不过是犯了全天下A都会犯的错误,我的未婚妻都原谅我了,不会您这还过不去吧?”
  “……不是。”说到这个,三叔脸色顿时又变了,黑了好几个度,他拐杖点着地,“我还正想说你呢,什么未婚妻,之前怎么没听说过你有未婚妻?娱乐圈你玩玩就行了,真把订婚当儿戏了?”
  “是呀,什么人家啊这是……”
  后面还有不少跟风的,白钥被吵得头疼,不耐说道:“怎么,现在外患还没解决呢?是关心我未婚妻是谁的时候吗?股票呢?”
  涉及自身利益的事,众人怎么可能忘记,全都噤声了。
  白钥翻了个白眼,直接把人全都赶进了会议室,打算召开一场临时的董事会。
  她通知了所有的董事,会议就在三十分钟后召开,一起面对这次事故危机。
  她掐着表,表针刚走到八点半,会议室大门关闭,白钥轻咳两声:“关于昨晚的紧急状况,我先解释下……”
  话还没说完,门口传来一阵嘈杂的脚步声,白钥微微蹙眉,正准备叫人处理一下,会议室的们忽然被哐当一下打开了。
  几名看起来凶神恶煞的黑衣人走进来,白钥蹭的就站了起来,双.腿都在打哆嗦,求助的声线也在微微颤.抖:“系、系统,白氏集团做的是正经生意吧?”这咋还有黑涩会呢?
  系统:“……”有这么黄.色垃圾桶当白氏集团的掌门人,你就说这生意正不正经吧。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