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3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见她不说话,舌.头都捋不直了:“不、不会涉、设黑吧?”
  系统冷笑道:“涉黄。”
  白钥:“……”
  就算真涉黑,就算真有枪口指着自己脑门,作为董事长的她也得第一个顶上去。
  系统:“所以顶上去啊!”
  白钥哆哆嗦嗦:“我的腿不让啊!”
  系统:“……”
  白钥咬着牙走上前去:“喂!”
  几个黑衣人抬起头。
  “!”白钥舔了舔唇,“请问你们是……?”
  系统:“……”怂包一个。
  “凌云!”白钥正准备赔笑的时候,余光瞄到中间那个身形略微有些熟悉,定睛一看,还真是个熟人,只是和之前大波浪,夹克铆钉的形象不大一样。
  凌云穿着白衬衫,黑西装,得体的西装裤衬的那两条大长腿修长又笔直。
  闻言她看向白钥,表情淡漠,眼神更显凶狠,是床上都从未见过的恨意,白钥感觉自己就像是被饿狼盯上的小白兔,随时都有可能被一口吞下。
  她瑟缩地往后躲了躲,歪了歪脑袋:“系统,她说的帮我解决,不会是雇了一帮黑社会来恐吓的吧?”
  黑衣人自动让开,凌云走上前,似笑非笑说道:“我爸临时有事,委托我来的。”
  “你爸?”白钥疑惑。
  “嗯。”凌云说,“我爸姓夏。”
  “!”白钥瞳孔震荡,不可置信地看向她。
  夏林是原身一直防着的股份仅次于自己的大!董!事!
  有这爸你还在娱乐圈跑了大半年龙套?
  有这爸你还被经纪人灌醉,送到了我的床上?
  有这爸你还跟我签卖身合同求资源?、
  你是想潜规则我吧!
  难怪她每次问凌云想要什么,都说什么都不要。
  TMD什么都有啊,说不定比自己有的还多。
  如果说白氏集团是国内TOP10企业,那么凌氏集团就是全国TOP10啊,这也是为什么夏林总不出现,但原身依旧十分忌惮的原因啊。
  原身就怕他一个不高兴,就给白氏来一个索罗斯的神操作。
  白氏集团就妥妥是被吃掉的小虾米。
  白钥已经傻了,完全丧失了语言能力,她下意识向前倾了倾脑袋,半天憋出来一句:“你、耍我?”
  凌云笑着道:“白总说笑了,我怎么敢耍白总,倒是白总玩的6,这才几天不见,都有未婚妻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这话当然不能说出口,白钥随口道:“怎么,你是我什么人,我就算结婚也没必要通知你吧。”
  凌云沉默地盯着白钥看了半晌,忽然呵笑一声,若有深意地点着头:“是,是没这个必要,如果咱俩这种关系都要通知的话,白总怕是要专门给我们设一个厅,不,一个厅恐怕摆不下。”
  阴阳怪气,白钥翻了个白眼,懒得浪费时间搭理她:“凌总,要坐坐,不坐就走。”
  凌云意味深长看她,咂摸着嘴回道:“好熟悉的话,我是在哪儿听过一模一样的说法吧。”
  “……”每次白钥想要的完全忍不住时,就会失去耐心地吼上这么一嗓子,然后——当然是得到自己想要的了。
  但此刻,白钥的脸已经红成了猴屁.股了,她回头看了一眼正疑惑看向这边的诸位董事们,咧出一个得体的笑容,转过来的顺脚消失,狠狠瞪了一眼凌云,咬着牙悄咪.咪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凌云冷笑一声:“我坐。”
  看着她如愿落座,但白钥却总觉得一颗心揪着,还有点慌,精神一直紧绷着,即便在说话的时候也一心二用,总留了那么一丝丝注意力在凌云的身上。
  但从头到尾,凌云都没有发言,她微微低着头,看不清具体神情,随意搭在桌上的右手食指微微弯曲,轻轻扣着桌子。
  说到自己绝对是个A并且已经订婚,很快就会结婚的时候,白钥非常心虚地看了一眼凌云,没想到对方突然抬头。
  目光在空气中碰撞,燃起噼里啪啦的火花,白钥就像是被电到一般,瞬间收回视线,甚至还小猫似的吐舌.头,缩脑袋。
  幸好凌云没有冲动地起身揭穿她,而是轻笑了声,又重新低下了头。
  白钥没什么有效的解决办法,只能尽可能的掩盖或者减少这件事的影响程度。
  但各位董事并不买账,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砸的白钥哑口无言,毫无招架之力。
  这时候,三叔站起身,抬起手压下了众人的喧嚣:“大家都静一静。”
  会议室顿时安静下来,比白钥的话还好使点。
  白钥脸色有些沉,咬着牙道:“三叔,你想干什么?”
  三叔不怀好意地笑:“小钥啊,不是三叔说你,你看你从小就乖,怎么一闹,就捅出这么大的娄子,这我们也背不起锅啊。”顿了顿,他佯装为难说道,“这……要不你先歇两天,等重新做个检测,结果公之于众之后再……你看这样行吗?”
  当然不行了,你不就想趁着我不在的时候篡位吗?我能给你这个机会吗?当然不能了!
  白钥皮笑肉不笑:“三叔,网上的风波现在已经止得差不多了,网友都是金鱼,七秒的记忆,你非得等他们都渐渐淡忘了这件事后再自己提起来吗?再说,他们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除非我把自己解剖给他们看!三叔,你要做士刀人吗?”
  三叔的脸微变,尴尬地笑了笑:“你这孩子,说什么呢?我这不是看股市一直跌……”
  “跌是怎么回事……”白钥冷笑着环视了一圈,“我想在座各位没有不了解的吧,说不定……还都出了一份力呢。”
  这下好多人的脸都变成了调色盘,甚至有几个看向白钥的眼神都开始躲躲闪闪了。
  白钥说道:“这比网络上的谣言还要难解决呢,说不定就算把我真解剖了,股价也不一定能迅速回升,这可怎么办呢,接下来是不是要为了顾全大局把我彻底踢出白氏集团?”
  被戳中心思,脸上有些挂不住了,三叔脸色彻底黑了下来,义正言辞说道:“小钥,你胡说什么呢?三叔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不过是为了给大家一个交代罢了,倒是你,推脱不去检查是几个意思?难不成……”
  艹,检查这是躲不过了吗?就算让系统从源头改了,但就不说各项身体指数了,医生又不是智障,信息素检查不出来吗?
  白钥面上稳如老狗,但其实心里慌得一批,脑门上甚至都出汗了,好几次张嘴想说话但又不知如何反驳,又给咽了回去。
  此时凌云突然开口道:“这位老先生说得对。”
  白钥:“……”我就知道,这他么是来捣蛋的!
  早知道就应该在床上榨干.你!让你胳膊手抽筋,抖成帕金森,看你还怎么来参加董事会。
  白钥狠狠瞪过去,对上凌云得意的笑,心里更是憋闷,最终气不过地转过脑袋——眼不见为净,否则真想一大耳刮子扇过去。
  紧接着就听到凌云欠揍的声音说道:“是,如果不给大家一个交代,以后提起白氏集团,任何人想到的第一件事都是——白总到底是A还是O,你说是吧。”她冲着被咬挤眉弄眼的模样可真——算了算了,打不过,也打不起。
  白钥冷笑道:“做了检查之后,提起白氏集团,所有人第一反应就是——啊,就是那个被董事会逼着去做性别检查的人,她性别是有多不明显,还得证明自己是A?”
  凌云耸肩膀,没说话。
  三叔见第二大董事都站在自己这边,底气立刻足了不少,殷勤地冲着凌云笑了笑,挑衅看向白钥:“当然,要去我们指定的机构去检查。”
  凌云在一边煽风点火,助长嚣张气焰,单手托腮看她:“是呀,只有我们的机构才值得信赖,所以……去凌氏医院吧。”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