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5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我没有,我就是想证明我可以!”杜阮抬起头,一双水雾朦胧的眼眸恳求地望着白钥,她死死抓着白钥的膝盖,“我真的可以的!”
  杜阮哭哭啼啼说:“我想证明,我也是可以被人需要的。”
  白钥被抓的心尖一颤,肌肉下意识紧绷,毛茸茸的头发扎得她腿疼。
  白钥的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她徒劳地抓着床单,想要制止杜阮,但一张嘴……立刻死死咬住了嘴唇,坚决不发出一丝声音。
  杜阮:“别咬着了,都出血了。”
  直到杜阮吻上来的时候,白钥呆滞的眼珠这才动了动,茫然地看向杜阮。
  惨白的唇.瓣渗出些许血丝,她凑上去舔舐白钥的嘴唇,哭着说:“对不起,是我不对,是我做的不好。”
  不,孩子,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真的是京中有善口技者……你是在哪儿学的?你不是第一次吧,怎么做的这般好?
  虽然剧烈的刺激的能更调动起人的兴奋感,但这种温柔的软糯的,一步步攻心的才是最为致命,就像是温水煮青蛙,在意识到情况不对的时候,皮肉连带着骨头都已经酥软无力了,只能躺倒在温柔乡里任君妄为。
  白钥回过神来之后,僵硬地转过脑袋看着杜阮眼角不断溢出的眼泪,张嘴正准备说话,杜阮先一步打断道:“我妈来找我了。”
  “!”就好像刚被煮透了,立刻就被放进油锅里噼里啪啦从头到脚炸了一遍,她震惊道,“你说什么?”
  杜阮吸着鼻子:“我本来是不回来的,但我妈知道我在哪儿上学了,每天就去学校堵我,烦不胜烦的,我就回来了,一回来就看见你在相亲……我太害怕了,他们都不要我了,你要是也不要我,我就一个人了,我不想一个人……我好害怕。”
  白钥看着她脸上不似作假的惶恐,犹豫了好半晌张开双手抱了抱她,下巴磕在她的肩膀上,声音还带着事后的低沉和沙哑:“你就是因为这个才……”后面的话她怎么都说不出口,“傻吗你,我养你不是为了让你帮我什么,我都说了多少遍了,你怎么就是不相信我呢?”
  “我信你,可我没有安全感,我好没有安全感!”杜阮死死抱住她,掌心贴着她的后背,“你不能像他们那样抛下我,如果你也不要了我的话,我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样了。”
  白钥拍了拍她的后背:“我怎么会不要你呢?”你的活这么好,错过了就没有下一个了,我恨不得变成挂件吊在你的腰上呢。
  杜阮抬起头,泪眼婆娑地问道:“那个女人说我没有亲人,只有她了,但我不是,我有你的呀,我就是想让她知道,我也是有亲人的,我也是有人需要的。”
  “有人会一直陪着我,一直一直。”
  白钥脸上露出些许为难的神色:“可是这边超市……”
  杜阮抱着她的腰,死死不放开:“别做了,我养你好不好,我养的起你的!”


第171章 我把你当女儿
  独自奋斗十几年, 我现在终于可以安安稳稳躺平当米虫了吗?
  闻言白钥心头暗喜,面上却是装作为难, 矫情地说道:“这样,不大好吧,你刚参加工作,现在还只是个小职员,我过去完全就是给你增加负担的。”
  你放心,不吃你的钱,只吃你的人!
  “我不!”一听见她拒绝,杜阮眼泪哗啦啦往下掉,“我不介意。”
  她站起身, 这孩子从小养的好, 一时没注意竟然窜个子了,比白钥足足高出一个头。
  她双臂张开就把白钥整个人搂在怀里了, 怕被白钥挣脱开手上抱的紧, 但声音听起来还是没有底气,诚惶诚恐的, 像是怕一句话说不对就让白钥生气了似的。
  她舔了舔干涩的唇, 偷瞄白钥的脸色, 小心翼翼斟酌着说:“当初是你养我,现在当然轮到我养你了,你放心, 我不仅不会让咱俩饿死, 我还会让你过上好日子的。”
  “就跟我去嘛,去嘛!”杜阮不仅会哭,竟然还会撒娇,抱着白钥的胳膊来回摇。
  虽然深邃的五官说出这种娇俏的话有些违和, 但白钥竟然意外的还挺吃这口,胳膊正好嵌在双峰之间,柔软棉滑还Q弹,脑袋又被她晃得头晕眼花,无意识地就点了点头。
  “真的吗?你真的答应了吗?”杜阮破涕而笑,她一把抱起了白钥,甚至还转了两圈。
  白钥的裤腰带还没系上,被她这么一甩直接滑了下去,出溜一下就露出了光裸白皙的大.腿。
  白钥:“!”她慌忙推开杜阮去拉裤子,提上之后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
  脸颊飞起一抹晕红,眼底有尴尬,也有羞恼,睁大了眼睛狠狠瞪着正怔愣盯自己大.腿的杜阮一眼,张嘴还想追究刚才的事,但一时羞怯大脑一片空白啥都说不出来。
  视线又扫过可怜小孩脸上的泪痕,踌躇了一下说道,“那我……”
  “好!”杜阮立刻道,“既然你同意了,那我现在就着手准备把超市盘出去,你收拾东西跟我一起去北京。”
  白钥:“?不用这么着急吧。”
  杜阮:“趁着我放假,带你一起去北京,省的到时候你自己麻里麻烦的。”
  白钥:“可是……”
  杜阮:“我刚听见敲门声了,是外卖吧,都这个点了,肯定很饿了,我去看看。”
  提到刚才的事,白钥的脸红了红,低下了头不好意思再说话了。
  杜阮说完转身去开门了,瞥见门口放了两个塑料袋子,拿进来后说道:“都已经冷了,你想吃什么,我现在做吧。”
  “?”这就结束了吗?不睡了吗?孩子,我就是象征性地拒绝一下,你就放弃了吗?
  不知道坚持就是胜利,铁杵磨成绣花针的道理吗?
  现在的小孩——白钥深深叹了口气,脸上流露出失落的神色。
  系统:“别说磨成针,你都能钻木取火了。”
  白钥:“……”这还是之前那个不让自己糟蹋成语的系统吗?是突然被谁打通了任督二脉了吗?
  谁把自己NTR了?
  系统:“……”滚蛋。
  调戏了系统一番,白钥那点失望烟消云散,心情爽了,她接受了今天确实没有幸福生活的事实,规规矩矩穿上了衣服,随口说道:“微波炉转一转就好。”
  “我看冰箱里有菜,我做点麻食吧,你不是最喜欢吃了。”杜阮打开行李箱,摸出来一包糕点,“这是我带回来的土特产,饿的话就先垫垫肚子,马上就好。”
  大概是怕白钥吃冷饭,杜阮带着外卖进了厨房。
  不到半个小时,她端着两碗热气腾腾的麻食走了出来,一碗放在白钥的面前,又拿了油泼辣子过来,看着白钥一勺一勺地挖,微微蹙眉:“辣椒少吃点,吃多了又肚子难受。”
  “这辣椒不辣,有种焦香味,挺好吃的。”白钥最后挖了一勺辣椒油盖在最上面,扒了皮的西红柿炒出了汤汁,土豆和萝卜切成了好入口的丁,软趴趴的,非常糯软香甜,勾了芡汁,有些黏糊,但正符合白钥的口味。
  她吃了一大口,酸酸辣辣十分刺激食欲,但咽下去之后微微蹙了蹙眉:“你放姜了?”
  “嗯,放了一点。”杜阮给自己倒了点黑醋,放了一勺辣子,搅拌开喝了一口,“姜味不重,你多喝两口就尝不到了。”
  白钥:“……”多喝两口只会越来越重,她瘪着嘴又狠狠挖了两勺油泼辣子,全是焦香焦香的辣椒片,“你也不切大片点,我好挑出来。”
  “切碎点就是不想让你挑出来,你宫寒,多吃点热性的对你身体好。”杜阮看着她通红通红的碗,“吃这么多辣子要闹肚子的。”
  白钥呼噜噜刨了一大口,吃了满满一嘴:“不会的。”
  杜阮盯着她:“不仅会肚子疼,尿尿也会火.辣辣的,不能吃那么多。”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