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5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哪见过这样的阵仗,慌得不行:“阮阮,你要干什么,阮阮,这样不行的。”
  一口一个阮阮,软糯的嗓音就像是巧克力糖浆浇灌在杜阮的心尖上,就算有滔天的怒火都被瞬间浇灭了,杜阮其实早就不生气了,就是有些后怕。
  王翠花那样的人,什么事干不出来?
  要是她没及时赶到,谁知道王翠花会为了钱干出什么过分的事。
  杜阮站起身,指尖绕着她的肚脐:“你先前是不是知道她的事?”
  白钥忙摇头。
  杜阮加重了语气:“真没有。”
  “啊!”白钥猝不及防叫出声,眼泪瞬间就飙出来了,可怜巴巴看向杜阮,“我没有。”
  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杜阮了解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小动作,再一次逼问道:“真的没有吗?”
  不等白钥回答,杜阮肯定地说道:“你调查过她,在她和我见面之前你就知道了对吧,你知道她卖.淫吸毒,你也知道她想在我这弄到钱,弄不到钱就直接把我卖了换钱,所以你才那么大反应对不对?”
  白钥被弄得根本说不出话来,呜呜咽咽点着头:“不要,不要跟她走。”
  杜阮凑上去亲.吻她脸颊上的眼泪,拆了手脚上的镣铐。
  啊,这样就结束了?白钥大.腿肌肉还在抽搐呢,还没知足呢。
  她眼底流露出失落的神色,抿了抿唇。
  杜阮抱着她放到床上。
  这里的床造型很奇特,是个工字型。
  白钥就被放在中间的那一横上,无措地看着杜阮,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犹如刚出生的小鹿崽般纯洁无辜。
  我打赌,我用这个世界的任务完成度打赌,这张绝对不是普通的床。
  果然,在杜阮按了一个按钮后,床铺忽然上下左右毫无规律地颤动起来,要不是杜阮死死按着她,差点就被甩出去了。
  卧槽,赌对了!
  就算现在去死,这波也稳赚不亏。
  慌张之下,白钥赶忙去抓杜阮的手,结果一摸抓到了人的胸上,严严实实抓了个正着。
  杜阮低头看了一眼,再看看白钥的,忽然就笑出了声:“怎么,是你没有,想要我的?”
  白钥:“……”你这涉及人身攻击了,觉得小你别玩呀。
  昨晚也不知道是谁在那又吸又咬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怨念太深了,心里想的话都刻在脸上了,杜阮准确无误地回答上了她的话:“我这不是在精心培育嘛,我很享受她在我手里一点一点变大的过程,这让我很有成功欲。”
  白钥:“……”很好,我十分期待你成功的那天。
  杜阮说着就又亲了上来,舌尖抵着,就像是针尖对麦芒。
  白钥身子猛地一抽,下意识紧紧抓着杜阮的脑袋,一时之间竟分不清到底是在往外推还是在往怀里按。
  一事毕,趁着她迷离之际,杜阮又拿了个新玩意过来。
  白钥歪了歪头,余光瞄见一大捧白色的毛茸茸,眼睛顿时就亮了。
  她早就想试试兽人了,晚上做梦都幻想杜阮凭空长出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摸起来一定非常舒服。
  杜阮拿到她的眼前,问道:“喜欢?”
  能放在这地方的,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白钥本想点头的,及时顿住了。
  她小声说道:“阮阮,别折腾我了好不好,下午你不要上班吗?”
  杜阮微微笑:“不上了啊,你都这样了,我怎么忍心把你一个人丢在这?反正都请假了,当然是要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了。”
  她把.玩着蓬松的大尾巴,用毛茸茸的尾巴尖搔着白钥的脸颊:“你不是最喜欢小动物嘛,这狐狸尾巴怎么样?”
  “还挺适合你的。”杜阮比划了下,指尖婆娑她的脸颊,“你说,你是不是狐狸精?”
  我要是狐狸精,那可真就谢天谢地了。
  躺着就能赚钱,吸人精气就能成仙,这专业太对口了,哪有这样的好事。
  不过——要玩狐狸精的游戏吗?
  狐狸精勾.引美娇娘吗?
  就看你这狐狸精怎么打动我这个村妇。
  是要玩,但和白钥的设想有点差距,那尾巴不是杜阮用来勾.引自己的,而是最后被用在了白钥的身上。
  最后,毛都被打湿结绺了,整只狐狸都跟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整个就是一落汤狐狸,狼狈不堪。
  ……
  “我只是想见见她。”电话那头传来女人悲惨又绝望的哭泣声,“我已经遭到报应,我知错了,是我不好,我当初不应该丢下她的……”
  沙哑的哭泣声不仅没有博得白钥丝毫的同情和怜悯,甚至还想来点瓜子和爆米花看好戏。
  大概是实在联络不上杜阮了,电话就打到自己这边了。
  白钥漫不经心听着,对系统抱怨道:“这个世界我可养了十几年的孩子,还没有性生活!”
  系统:“所以重点在哪儿?”
  白钥瘪嘴:“什么重点嘛,人家就是想说明我很累。”
  系统:“如果你觉得在这个世界浪费的时间太长,下个世界我挑个距离生死点近的,只要你保证就算生死点在下一秒,你也能力挽狂澜把人救回来,但如果你单纯只是在抱怨没有性生活……”
  白钥突然两眼放光:“怎么?”
  系统见她如此期待,顿了下说道:“前些任务完成的都算好,尤其是没有违背善恶有报的宗旨,所以我可以代你申请一定的权限……”
  白钥啪的一下紧紧抱着靠枕,手劲大的像是要把抱捏爆,激动的声音微微颤.抖:“所以说,下个世界我可以随意士动约P了?”
  系统:“?”
  系统气急败坏道:“你醒醒,公司是有节操的,怎么可能!”
  它没好气道:“顶多就是多给点自由,让你能能适当随便发挥下,适当,适当!”
  系统就知道白钥的尿性,特别加重强调了后面两个字。
  但随便发挥四个字已经把白钥刺激上天了,哪还听得到后面几个字,当时就精神失控了,差点叫出声来庆祝下。
  系统:“……你还在打电话呢,要是崩人设了,别说奖励没有,说不定还要惩罚你呢!”
  那可不成,辛苦这么多辈子换来的奖励,怎么能打水漂。
  白钥这种吃人都不吐骨头的,怎么可能允许煮熟的鸭子往外飞。
  她深吸口气沉淀情绪,但依旧压制不住亢奋:“那我要赶快了结这个世界啊,下个世界就能尽情冲浪了!”
  系统:“你小心阴沟里翻船!”
  白钥嘻嘻一笑:“只要有人操的动船,翻一翻也无所谓啊。”
  系统:“……”嘻你个头!
  “好了好了,认真工作!”白钥使劲拍了拍脸,活动了下笑的有些僵硬的肌肉,调整好语气,以专业的工作态度重新听电话。
  恰好王翠花那边正声泪俱下地控诉她:“你怎么能这么对她,她现在是你的养女,你都多大了你还勾.引她,你俩的关系传出去才会玷污她的名声,才会让她彻底抬不起头见人。”
  都是成年了,是杜阮自己做的决定,就算归根溯源,也是你基因有问题,跟我有半毛钱关系。
  白钥朝天翻了个巨大的白眼,沉默了好半晌才说道:“你在威胁我?”
  王翠花吸了吸鼻子:“我没有,我就是想见见她。”
  “当初把她留下,我也很愧疚,但我没有办法,我在那个家实在活不下去了,我逃出去我也养不活她……”
  “这些年我也遭到报应了,你看看我现在过得什么日子,我欠了很多很多钱,他们说我在不还钱,就要找人砍死我,我快死了,我要活不成了……我就希望在临死前,能多见见阮阮,希望她能原谅我,陪我走完这辈子的最后一程。”
  啧,小算盘打的挺好,这已经不是暗示了,这明摆着就是想让杜阮帮着还钱啊。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