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6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既然醒了,那就换件衣服吧。”身上的衣服汗湿之后又一直捂着,都快出味道了,白钥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她伤还没好,只能手动换衣服,红着脸说道,“劳烦师姐帮忙,我想先洗个澡。”
  “我这山洞后有一个温泉,泡一泡驱寒气,对你休养生息也有帮助。”
  “好啊!”白钥眼睛一亮,当即答应下来。
  白钥还是很喜欢泡温泉的,她掀开被子就要下床,却不想起身的刹那双目眩晕,两条腿就像是绑了千斤重的负担似的沉重。
  重心踉跄了下,整个人栽倒下去。
  “!”要不是云真眼疾手快拎住了她的衣服领子,白钥怕是就在摔个狗吃X了。
  她低垂着眼眉,尴尬地笑了笑:“对不起,谢谢。”
  “这么客气的词下次就不用跟我说了。”云真声音冷冰冰的,听起来似乎还夹杂着愠怒,白钥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她了,抿了抿唇,没说话了。
  云真伸手去抱她:“我们之间还需要这么客气吗?”
  话刚出口,白钥下意识闪躲了下,避开了云真的手。
  气氛瞬间陷入了尴尬,空气好像都停滞了,白钥眼睑微微下敛,讪讪说道:“……多谢师姐,还是我自己来吧。”
  白钥倒不是矜持,只是下半身多有不便,干在裤子上了,硬邦邦的,若是不小心被云真碰到了猜到了,脸还往哪儿放?
  “还想二次受伤不成?”云真拿开她挡在身前的手,强势地将人拦腰抱起来,就好像拿起一只玩偶那么轻松简单。
  白钥吓了一跳,赶忙伸手去搂她的脖子,但却在碰上的刹那立刻收了回来。
  她脸颊涨红发烫,推拒道:“怎么如此劳烦师姐,我自己可以的。”
  云真脸色沉了下来,站定低头看白钥,眼底蒙着一层阴翳,道:“怎么,师妹是因为喜欢女人,所以怕我占你的便宜吗?”
  白钥脸上一热,赶忙说道:“师姐这说的什么话,怎么会。”
  “你是要怕。”云真抱着她,走的大刀阔斧还稳稳当当,心跳不急不缓,显然身体素质很好。
  两条有力的臂膀稳固有力地箍着她,白钥趴在云真的怀里,脸颊蹭在她的胸口处,感受着胸腔的震动和微凉的体温,胸口恰到好处的绵软就像是躺在棉花里,她略动了动,挨得更紧了。
  白钥的手自然而然搭在她细瘦的腰肢上,指尖轻微搂住,感受着这节杨柳细腰的柔韧有力,没有摸到一丝多余的赘肉。
  不禁感慨道:果然是一具非常完美的酮体,抱起来的手感和触感都极佳。
  白钥心赤荡漾,挨着云真的半边身子都酥.麻了,尤其是两条腿,跟爬了千万只蚂蚁似的,□□有些空虚,她不自觉拧紧了双腿,绞了绞。
  她埋在酥.胸里,鼻尖萦绕着云真衣服上传来的淡淡的草木清香,心驰神往地说道:“我精神已经高.潮了。”
  系统:“……”我看你是精神残疾了。
  白钥希望这条路永远都走不到尽头,但即便没有用法术,单靠两条腿,也很快就到了。
  她还没来得及失落,抬眼就看到热气腾腾的温泉,精神立刻高涨,迫不及待就要下去。
  而云真将她放下来之后,手很自觉地就去解她的扣子了,白钥都惊呆了了,看着她的手半晌没反应过来,就在她都要帮自己脱衣服的刹那,捉住了她的手腕,尴尬又不失礼貌地说道:“这就不用了,师姐,我自己来吧。”
  姐妹,对个暗号吧,其实你也是想……来一炮的吧。
  云真挡开她的手:“我来吧。”她一副照顾病人的自然而然,白钥倒是不好说什么,僵硬着身子由着她“伺候”。
  云真没有用法术,而是手动帮她褪去了衣衫,只留下贴身的衣物,抱着她放下了水。
  温热的水流立刻涌上来将她包裹住,全身上下所有的毛孔似乎都被泡开了,水纹荡漾在身上,整个人都向上飘,可谓是相当舒服了,白钥眼睛微微眯起,打内心深处发出一声由衷的喟叹。
  云真撩拨着水花到她身上,说道:“这泉水有疗伤的功效,多泡一泡于身体有益。”
  水流划过圆润的肩头,流过精致瘦削的锁骨,蜿蜒进了肚兜里,胸前带起一阵密密麻麻的痒意。
  白钥缩了缩肩膀:“师姐,我自己洗就好了。”
  云真道:“先让整个身体热起来,这样才能把体内的寒气逼出来。”
  是个正当理由,被调戏也说不出什么,白钥脸颊刷的就红了,耳朵尖红的更是能滴出血来,她低下头没再说话了,乌黑的长发垂在两边,遮盖了脸上的神情。
  撩水干什么,摸我啊


第178章 魔修的花样知多少
  轻柔的水流根本压制不住心中荡漾的瘙痒, 白钥内心呐喊着想要更多,但面上却丝毫不敢表现出来。
  她只敢在心里幻想云真的手撩拨得不是水, 而是自己皮肤的每一寸,她微微迷上眼睛,一张又一张被替换了脸的春宫图幻灯片似的在脑海中放映,没一会她就面红耳赤,不能自已了。
  水下涟漪阵阵,两条腿犹如水蛇一般紧紧绞在一起,很快便泄了力道,瘫软在岩壁上。
  白钥:“这温泉水,功效得提升啊。”
  系统:“?”
  白钥笑着说:“不是有人说, 这东西不仅美容养颜还大补吗?”
  系统:“你说的吧。”
  白钥:“这就是默契!你可真太了解我了!”
  系统自我忏悔:“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这些年我堕落了。”
  白钥:“……”理解我,委屈你了呢。
  白钥睁开眼, 发现云真正直勾勾看着自己, 吓了一跳:“师、师姐,你怎么还在这?”
  让我安静地呆一会。
  系统:“……”是给你留时间留空间做坏事吧。
  云真说道:“这温泉水泡多了也不好, 有没有觉得腹内热乎乎的?”
  白钥迟疑地点了点头。
  云真:“药效已经上来了, 再泡一会就要出来了。”
  白钥:“……”早就热了, 不过她以为是因为自己……所以就没管。
  白钥心想,再多泡一会应该也没关系吧,顶多就是有些上火。
  系统:“迟早烧死你。”
  被云真这样盯着, 白钥有些心浮气躁, 坐立难安,体内温度节节攀升,额头上沁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又坚持了一会就泡不下去了, 扶着一边的石头就要站起来。
  “别动。”云真按住白钥的肩膀,“再还有一盏茶的功夫,要忍耐。”
  手指划过肌肤,带起一阵阵战栗,心弦被拨动,颤巍巍的,白钥肌肉紧绷,这才没有当场失态。没想到这样还不够,云真俯下身,掏出一块帕子轻轻擦拭着白钥额头的汗水,轻声安抚道:“再忍耐一下,马上就好了。”
  热气氤氲了云真的脸,水汽模糊了白钥的视线,两人挨得极近,温热的吐息几乎都喷在白钥的脸上了。
  她明明是在安抚白钥,但其实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对白钥来说,完全堪比□□的存在得她心尖酥痒,更加热血沸腾了。
  姐妹,你要是真想我再忍耐,你就离我远一点。
  你是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吧。
  她垂下眼睑,极力忽视云真。
  云真说完等了好一会都没得到白钥的回应,她看着白钥满是抗拒的表情,想到她在那人剑下露出的心甘情愿的表情,脸色阴沉的几乎能滴出墨汁。
  她抓着白钥的肩膀,哗啦一声,将人从水里提了上来。
  白钥吓了一跳,慌张去捂下半身,但动作太刻意了,气氛似乎更尴尬了。
  云真拿了一条毯子,胡乱把人裹进去,使劲搓了搓,拿掉毯子,给她披上一件外衫,裹着抱起来又回去了。
  进了山洞,白钥被云真轻轻放在床上,她立刻拉起一边的杯子,将自己罩得严严实实。
  而云真看了一眼,眉心微蹙,她挨着床沿坐下来,拉过白钥的手为她诊脉。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