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6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看着她的侧脸,有些出神。
  云真发现她的视线之后,倒是没觉得冒犯,甚至眼底还划过了一抹笑意:“怎么了,看什么呢?”
  白钥内心蠢蠢欲动,好想立刻扑上去来一发。
  她极力按捺住内心的猛虎,眼睑下敛,掩盖住眼底的精光,随口说道:“我的伤势,没什么大的问题了吧。”
  云真稍稍颔首,指腹蹭了蹭白钥的命脉:“到底伤了根本,需要静养。”
  白钥闻言,神情落寞,颇有心事地沉默了一会,低声问道:“那她呢?”
  云真低头,就看见白钥神情恍惚,眼神迷离,显然是想到了什么人……她神情微顿,唇角的笑意僵住,渐渐淡去。
  她冷声问道:“谁?恨不得让你下油锅,把你千刀万剐的那个女人?”
  白钥听了云真犀利的话,脸色刷的白了,她咧了咧有些干裂的嘴角,讪讪地笑着说道:“不怪她,是我不好,我应当的,迟早有一天,我终究是要死在她手里的。”
  “我把你救回来,就是让你再去送死的?”云真已经彻底怒了,看向白钥的眼神里都淬了冰。她端了一杯水,送到白钥的嘴边,警告道,“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再听到任何有关那个女人的话,还有……我救了你,你的这条命是我的,你要是敢随意决定自己的生死,就算是真到了因草地地府,我也要把你抢回来,让你生不如死。”
  放完狠话,看着白钥呆怔看向自己的小模样,她神态略柔和了些:“行了,喝点水吧。”
  这个师姐总给自己一种摸不透的神秘感,白钥不明白她目的何在,不敢答话,伸手想要接过来,却被云真避开了,她要亲自喂给自己喝,白钥赶忙摇头:“师姐……”
  还没说完就被云真打断了,云真掀开眼皮看了她一眼,唇角突然广域弯出了一抹温柔的笑容,说道:“我来吧。”语气里带着不容拒绝的意味,白钥就犹豫了下,杯子已经送到唇边了。
  云真脑袋歪了歪,眼眸中带着不解,似乎在问怎么不喝。
  白钥无法,只得啜饮了一口,便说道:“谢谢,不喝了。”
  “你看你的嘴唇,都干成什么样了。”她指腹沾了点水,蹭过白钥的唇面,动作轻柔,但却又莫名强硬的不容白钥有半点抗拒。
  如此暧昧的动作,白钥不得不怀疑,她是真的对自己有点意思。
  既如此,那还等着什么,时间不等人啊。
  白钥琢磨了下,漆黑的眼瞳乌溜溜的转了一圈,计上心头。
  她低下头,顺从地又喝了几口水,说道:“不了,我喝不下,有点不舒服,我想先睡了,师姐,你出去吧。”
  云真笑容一淡,说道:“你非要这么折磨自己吗?”
  白钥沉默片刻,一脸的生无可恋,哑着声音道:“师姐何必救我,如今我日日夜夜饱受噩梦折磨,只要闭上眼,就能看到瑶瑶向我拔剑的一幕,她想我死,我活在这个世界上也没什么意义了。”
  “你什么意思?”云真眼里已经彻底没了笑意,垂下眼眸看着白钥,语气平静,“你再说一遍。”
  “就算再说一千遍一万遍,我还是这句话!”白钥使劲一推,杯子掉落在地上应声而裂,瓷片飞溅,擦着云真的脚踝而过。
  白钥眼眸闪了闪,但很快仅有的那点惭愧也消失了,眼底翻涌着痛苦和折磨,她语气凄然,又带着几分决绝,拖着哭腔说道:“是我贪婪无度,杀了瑶瑶满门,又害死了她的小师妹,我理当该死……你为什么,为什么要救我,就让我死在她的手上啊。”
  她越说越激动,最后脱口道:“你凭什么多管闲事!云真,别摆着一副救命恩人的高高姿态,我何时要求你救我了?我根本不稀罕,你让我去找瑶瑶,让她杀了我吧。“
  听了这话,云真的脸黑的已经能蘸笔写字了,她喉咙发紧,深吸口气似乎是在压抑着什么:“我最后问你一边,你已经喜欢她到这等地步,即便她要取你性命,你也甘之如饴?”
  “呵……”白钥苦笑出声,声音沙哑,“我此生最怕的便是,不能死在她的手上,不能给她一个交代,不能赎罪……”
  云真没有说话。
  白钥最后添了一把柴,她停顿了下,语气中带了些困兽之斗的决绝,却又带着心甘情愿的向往:“我要去找她!我要把欠她的都还给她。”
  屋内一片死寂,就只能听见白钥激动的喘息声,带到心情慢慢平静下来,她最后跟云真道了谢,说道:“师姐,我和你本就不熟,虽然你自作主张,但到底一片好意,我依旧要多谢你的出手相救,这恩情,来世我做牛做马再还给你。”
  说罢,她扶着床沿就要坐起身。
  一道长长的叹息声犹如一道闷雷,在安静到窒息的山洞内炸裂开来,云真的气息节节攀升,像是蛛网似的将白钥细细密密缠绕在其中,半点动弹不得。
  “你……”察觉到不大对劲的白钥瞳孔微微放大,吞了口唾沫,惊恐道,“你、你怎么了?”
  云真一把握住她的手腕,猛地向上一拉。
  白钥被迫坐起了身,半拉身子都要扑到云真怀里去了。
  露出被单薄的寝衣包裹的瘦弱身躯,摇摇欲坠,风一吹就会散了似的。
  “师姐?!”白钥半是惊惧半是害怕,眼睫毛微微颤抖,呼吸都乱了,“……你这是做什么?”
  云真沉默了片刻,深邃的眸光冷静地注视着她,攥捏着她手腕的力道微微收紧。
  云真弯了弯唇角,嘴角勾起的嘲讽弧度里带着冰天雪地的冷意,面上挂着笑容,但眼底却并没有丝毫笑意,看的白钥心里毛毛的。
  她的声音分明很温柔,温柔的就像是粘稠的蜂蜜,随着微风飘来还带着淡淡的甜味:说道:“你还不知道我想做什么吗?”
  她猛地一甩,将白钥压倒在床上。
  “!”白钥仰躺着,两只手腕被牢牢禁锢在脑袋两侧,完全动弹不得。
  她惊慌失措,大喊道:“师姐,你这是做什么,你……你先放开我!”
  “师妹只顾着追逐心上人陈瑶,却从未回头看过,自然不知道我对师妹倾心已久。”云真力气很大,三下五除二就制服了白钥玩闹似的挣扎,她拇指婆娑着白钥的下巴,细细观赏着白钥羞愤的神色,唇角的笑意扩大几分,真诚几分,“但没关系,从今往后,师姐的眼里只能看到我,再也不会出现任何其他人。”
  她说着,兀自挑开了白钥的衣襟,露出白皙细腻的胸口。
  白钥慌张去捂,却被拉着手腕移开了,她皱着眉看白钥胸口自锁骨处蜿蜒到正胸口的一道狰狞的像蜈蚣似的伤疤,指尖轻轻点碰上去,她心疼地问道:“疼吗?”
  白钥愣怔了一瞬,被电流刺激的到的酥麻瞬间蔓延开,心脏扑通扑通快要撞破胸腔跳出来。
  她为难地撇开脸,脸颊晕出两坨浅红:“早、早就不疼了。”
  云真掐着白钥的下巴,迫使她睁眼看着自己:“是我来晚了,你受伤了。”
  “?”白钥越听越迷糊,她记得这道疤是在和陈瑶遇见的初期,为了取得她的信任留在她的身边为了保护她留下的,当时的她觉得为了救任务对象而死好像也能消除心中的愧疚,弥补对任务对象的亏欠,所以格外卖力,差点真的死在对手的剑下。
  奈何对手持久力不行,当胸给她划拉了这么一剑之后,被白钥的剑气一扫,一命呜呼了。
  当时的陈瑶衣不解带照顾了她半个月,天才地宝,灵芝妙药,全用在白钥身上了,算是捡回来一条命。
  云真的脸,在白钥的眼中不断放大。
  “为什么,你对自己的性命就如此草率吗?”
  云真低下头,啃咬着白钥的唇瓣,声音粗粒沙哑,像是一把刀深深刻印在白钥的心上。
  “为何你总是什么都不在意,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后面的话说的模糊,白钥听不清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