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6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手腕脚踝都挂了链子,衣服穿不进去,白钥只能围住了胸口和下身,盖住重点部位,露出瘦削精致的锁骨和两条白皙细腻的大长腿。
  她低头看了看,对自己的装束十分满意,又抓了抓铁链,发现链子还挺长,她下了床,尝试着往门口走,脚尖挨地的瞬间,脸色微变。
  等了半天,也没见系统问她是不是不舒服。
  白钥憋着嘴不高兴:“你不关心我了。”
  系统:“我不想知道你怎么了。”
  白钥:“你怎么这么冷血,我要是死了,你也不管吗?”
  系统忽然激动:“怎么,你想通了?决定自杀了?我现在就为你屏蔽痛觉,保证三分钟无痛!要不要试试。”
  白钥摇摇头:“我已经是任务对象的魔障了,亲手报仇已经是她的精神支撑了,我如果随随便便不负责任地就死了,岂不是摧毁了她的意念,你有没有想过,没有了奋斗和前进目标的任务对象会怎样?所以——不管是为了她还是为了我今后的心理健康着想,我都不能就这么轻易地死去。”她铿锵有力地起誓,“我一定会死在陈瑶的受伤的!”
  系统:“……”不想说话,随便她去吧。
  白钥又走了两步,叹气道:“昨天塞了一晚上,我都习惯了,怎么就拿出来了呢,有些空虚寂寞的感觉。”
  系统:“……”真想把你的脑袋摘下来塞进去。
  白钥走到门口,试探性地拉了拉门,她本以为是锁着的,但没想到竟然真的拉开了。
  但——眼前一片云雾缭绕,强烈的罡风几乎要将白钥吹下去,幸亏深厚的铁链只够她走到门口,牢牢拽着她,再不能往前半步。
  这山洞,竟然悬浮在半空中,吓得白钥双腿一软,猛然向后退了两步,碰的一声关上了门。
  白钥心有余悸,抚着胸口道:“这还绑什么链子,这他么谁敢跑啊。”
  系统:“你确定链子是囚禁你用的?你不是喜欢链子吗?”
  白钥:“……”系统,你怎么了?你要是病了,你据提前告诉我,我允许你请假去查杀个病毒。
  不过说真的,她确实很喜欢铁链。
  动的激烈了,叮叮当当得响,听在耳朵里暧昧又粗犷,不用太长时间就能达到精神高潮。
  而且铁链限制了她的挣扎,有一种整个人都被压制控制的错觉,打心底里想臣服对方,一记凌厉的眼神,一个语气不容拒绝的字,都能让白钥在瞬间攀上顶峰。
  白钥若有所思道;“那我收回刚才说的她不会玩的话,或许我应该再多给她几个机会,还可以弥补。”
  系统:“……”你可以不用委屈自己的。
  就在白钥跟系统打趣的时候,白钥忽然顿了顿,紧接着她戳了戳手上的铁链子,问系统道:“我法力被封住了,是不是就没办法打开这铁链了?”
  系统:“你是真想逃跑,还是……”
  白钥随口道:“这还有真想假想啊。”她掂了掂铁链,沉甸甸的,不用法力根本弄不开,她咬了咬牙,强行催动体内仅剩下的一点魔气,很快,指尖便流动起了淡淡的光影,但光影根本形成不了任何威胁,很快便消散了。
  而白钥,气力不济,一口老血喷出来,身子一歪摔倒在地上。
  系统:“?”
  就在这时,只听“咯吱”一声,门被从外面打开了。
  云真逆着光立在外面,神色笼罩在一片阴影之中,晦涩不明。
  系统:“……”它就知道,幸亏没有真情实感帮她想法子逃跑,否则又是白效力。
  白钥刚才就想到,云真肯定不放心自己一个人呆在这山洞中,现代世界有监控,修□□肯定也有类似的法术,所以她便试上一试。
  这么做就是为了引出云真,然后再来一发。
  系统:“……”辣鸡宿主,吃枣药丸。
  云真走上前抱起来她,迅速把了个脉,掏出来一粒丹药送到白钥嘴里。
  丹药入口即化,一股浓郁的金属味顺着喉管滑落,白钥哇的一声干呕起来,但什么都没吐出来。
  这东西,不会是什么重金属炼城的吧,也太难吃了。
  白钥擦掉眼角沁出的眼泪,看到云真的脸,一时之间竟然没反应过来自己究竟是不是醒了,这张脸怎么这般黑?
  她不自在地动了动,铁链碰撞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白钥身子迅速僵住,她一脸平静地移开目光。
  山洞内一片沉寂,还是云真率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问道:“你哪怕筋脉尽断,也要出去找陈瑶?”
  白钥看着她抿了抿唇,佯装出来的淡定平静面皮迅速龟裂,她抓着云真的手腕,满是担忧地说道:“师姐,你就告诉我吧,你到底把瑶瑶怎么了?没有了秘籍,瑶瑶定然不会善罢甘休的,她一定会追来魔界的。”
  “不,不能。”白钥自顾自说道,“这里危险重重,瘴气弥漫,到了这里,她的功力只能发挥十之五六,这一路上不知会遇上多少妖魔鬼怪,她一定会吃亏的。”
  她扑通一声,竟是直接跪在了地上,脑袋叩在云真的怀里,恳求道:“求你了,把秘籍还给她吧。”
  “还给她?”云真笑了,指尖划过她的脸颊,“怎么还给她,是要我拿出来交给你,由你转交给她,不仅还了东西,还能见她一面,一石三鸟一举两得?”
  白钥愣了一下,敏锐地感觉到了云真生气了,抿紧了唇不敢说话了,缩了缩脑袋。
  云真直接把她端了起来,放在床上,自己则是半跪在床沿上,手指点着她的嘴角轻轻戳刺,眉眼弯弯笑着说道:“昨晚里我们……”
  白钥心头一跳,脱口道:“昨夜里的事,我知你是冲动,不予计较,都忘了吧。”
  这句话就像是一个火点,瞬间点燃了引线,而此时的云真就像是一个哑火的炸药,谁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就会砰的一下炸裂开。
  “师妹怎么总是不认真听我说话呢。”云真叹了口气,遗憾道,“我也不想这样的,可你总是不乖,非得逼我用点小手段。”
  白钥瞳孔微微放大,满是戒备地看着她,心里却在亢奋,万分期待这点小手段指的是什么,会不会异常刺激。
  云真又摸出来一粒暗红色的丹药,送到白钥的嘴边。
  这颜色看着就有些妖异,白钥自然是抗拒的,她死死抿着唇,甚至还上手想要打掉。
  云真一把掐住她的腮帮子,丹药直接弹进白钥的喉咙,白钥还没反应过来,嗖的一下就吞下去了。
  这次完全没尝到味道,就是差点呛住了。
  白钥立刻伸手去抠喉咙,干呕的眼泪都出来了,但什么都没吐出来。
  她惊慌地问道:“你给我吃了什么?”
  白钥以为云真不会回答她的,但没想到她又摸出来一枚红彤彤的珠子,散发着和刚才丹药相同颜色的红色暗光。
  云真说道:“和这个一样,都可是好东西。”
  白钥懵懂地看着云真抓着自己的胳膊将她翻了个面,掀开她裹在身下的“裙子”,慢半拍地终于反应了过来。
  她双腿乱蹬,大叫道:“你要干什么,你、你不要过来啊!”
  云真说:“昨晚才发生了亲密关系,今早你就要走,我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我的技术不好,让你不满意了。”她挑眉一笑,眼角眉梢都带着猎手的狡猾和凶狠,“幸亏我早有准备,这个东西能辅助你得到乐趣,你会喜欢的。”
  她说完,强硬地将珠子塞进了白钥的身体。
  “啊——”珠子冰冷冷的,又大,刚进去的时候撑的白钥以为要撕开了,疼的尖叫一声,刚想要挣扎,就被死死按住了。
  没有两分钟,白钥就感觉到那珠子不再那么坚硬,似乎还在融化,慢慢渗透进了自己的身体里。她挣扎的动作都减小了好几分,一脸不可思议。
  若不是太羞耻了,怕是都要自己伸手确定一下。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