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不不不,跟你玩我怕被你压死。
  胖子端起茶杯:“买卖不成仁义在,哥以茶代酒,先敬你一杯。”
  这水里十成十有药,但不喝自己怕是走不出这个包厢了,白钥心沉了一瞬:“系统,能帮我延缓药物扩散不?扫描下最短出路,就算让我爬着出去都行啊。”
  系统:“二十分钟,这不是普通的安眠药,刺激神经的,致幻的,喝下去对你的身体有损伤。”
  白钥:“没办法了,要是被拿捏住了,艳.照门可不是闹着玩的,就那流言蜚语,别说带柳絮飞了,我怕是要拉着她下地狱。”
  白钥端着水杯,讪讪笑了笑,喝了一小口。
  她正准备放下水杯,就看到胖子一直看着她阴损地笑,无奈又拿起来,将杯子的水喝的一干二净。
  胖子满意了,站起身拍了拍她的肩膀:“好,冲你的这份实诚,下次你要是愿意了,再联系哥。”
  还有下次,白钥现在就已经头晕目眩,她看着胖子的脸都已经出现重影了,扶着桌子刚站起身,一阵头重脚轻,砰的一声跌倒回凳子上,趴在桌上晕过去了。
  胖子眯着眼睛笑意吟吟,油腻地拍了拍白钥的脸:“一小屁孩,还想跑?要不是看你长得还行,早就动粗了。”大概是怕在白钥脸上留印子,他没敢使劲捏,摸了两把心有不甘地撤回了手。
  但即便如此,还是把白钥恶心个够呛。
  内心里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但白钥眼珠子都不敢转一下,生怕被他发现自己是假装的。
  如白钥所料,迷倒了她之后,胖子立刻走出了包厢。
  她正准备起身,系统忽然叫道:“胖子找了人在外面守你。”
  白钥心里瞬间骂娘了:“草他妈的,一个毫无缚鸡之力又昏迷的小妹妹,有什么好看守的。”这胖子咋对自己的药这么不自信的。
  她立刻跑到屏风后面,看到一扇窗,立刻就想爬上去。
  但系统立刻阻止道:“能开窗就说明这边没法跑,这窗子出去就是人家的后院。”
  白钥:“……妈的,拼了。”
  系统:“要不你……”
  白钥冷着脸,咬着牙说道:“不可能的,老子虽然浪,但也绝不向邪恶势力妥协!”
  系统:“我的意思是,要不撞个墙吧,血肉模糊的还能玩的下去?”
  白钥:“?”
  系统严肃了语气:“我已经帮你报警了,但不确定真的会有警察来这个地址,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它也不希望白钥受伤,但一步错,步步错。
  白钥四下扫了两眼,发现圆桌中间摆放着一个青花瓷瓶。
  瓶子还挺大,够插一捧花了。
  她咬了咬舌尖,浓郁的血腥味在口腔蔓延开。
  她踉跄着扑上去,抓住花瓶紧紧抱在怀里。
  包厢的隔音很好,还是系统提示白钥才知道胖子已经带着人走到包厢门口了。
  她立刻吸气藏在门口,运气好的话,或许可以出其不意跑出去?运气不好的话,那就鱼死网破了。
  白钥抱着孤注一掷的念头,紧张不安地等待着,掐在花瓶上的手用力到发白,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随着胖子一行人的逐渐接近,白钥一颗心扑通扑通跳的越来越快,就差撞破胸腔或者从嗓子眼里直接蹦出来了。
  “金总,我哪次给你找的让您不满意了?”门被推开,胖子油腻腻的声音传到耳朵里,令人一阵作呕,“不过这次,可真是个极品,长相是没话说,那身子,嫩的很。”
  “……”要不是太紧张了,白钥都想照镜子看看自己。
  看来她对自己要求还是太高了,没想到这么普通仅仅只称得上清秀的一张脸,这么干瘪连个明显身段都没有的身材,在美女云集,波涛汹涌的公主圈里,自己竟然称得上极品两个字。
  白钥叹气:“我还是谦虚了。”
  系统:“……”你已经够不要脸了。
  “人呢?”胖子楞了一下,跑到屏风后看了一眼,脸色黑的犹如锅底,咒骂一声,“这个婊.子。”
  骂完赶忙再次赔笑道:“金总,抱歉抱歉,我这就找,马上找,找不到再给您重新叫一个,绝不耽误您的事。”
  这个被称呼为金总的自始至终没说话,门板挡住了白钥的视线,她深吸气努力踮起脚尖,尽量想想自己只是一张海报。
  从她的角度只能看到半个身影,穿着笔挺的黑色西装,个子不大高,但腰杆挺直,颇有总裁的风范。
  只是年纪看着有些大,因为身材已经有些变形了,微微发福,垂下来的一只手皮肤粗糙,手背都已经开始起皱皮了。
  一想到要跟这样的男人睡觉,白钥胃里已经翻江倒海了。
  她尽量平复着自己的呼吸,计算着逃出去的最佳时机。
  但没想到这些人都站在门口,根本不往里走,她都没机会出来。
  就在白钥束手无策的时候,她听到胖子呵斥门口守着的人:“谁他么把窗子打开的,还不快去里面找?”
  胖子显然有些紧张了,语调拔高,语速加快,声线都在哆嗦。
  他慌了神,失了判断,但那个金总,脑袋小幅度子转了一圈,突然转过头来,瞄了一眼门。
  “!”有那么一瞬间,白钥似乎跟那个金总对视上了,但金总很快转开了视线,白钥还没放松下来,就看见金总转身,朝着这边走过来。
  眼前瞬间就黑了,“完了”两个大字在脑海中炸成烟花,恍惚间,门被一把拉开,白钥整个人都暴露在众人的眼前。
  胖子闻声看过来,一瞬间五官都扭曲了,咬牙切齿的,恨不得扑上来咬掉白钥一块肉。
  金总回头望了一眼胖子:“这就是你要找的人?”
  胖子赶忙扯出一抹谄媚的笑:“是是是,就是她……”
  一句话还没说完,“啪——”白钥被反手一巴掌抽了出去。
  “?!”还没回过神来,她就已经跌坐在地上了,右脸火.辣辣的刺痛,但都比不上手心疼。
  花瓶撞在地上,哗的就死了,她手正好撑在碎片上,钻心的疼。
  疼的眼泪唰地就飙了下来,疼的致幻药都不起作用了,疼的耳畔一阵嗡嗡嗡轰鸣声,疼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恍惚间,她似乎看到了白胜男的脸。
  一双纤瘦的手伸到眼前,白钥觉得这双手可真好看啊,比刚才甩巴掌的那只手好看上千上万倍,要是能被这双手——不,打还是算了吧,渴望被这只手抚.摸。
  这只手温柔小心地将她扶起来,白钥像是抓住大海里的最后一根浮萍,不自觉地就死死抓住了她的衣袖。
  “白总?好久不见,早知道你也在这,就先去跟你打个招呼了。”金总客套地说道,他看了一眼白钥,“你也看上这孩子了?”
  耳鸣渐渐褪.去,视线也逐渐清晰,一字不落地听了金总的话,白钥视线慢慢挪到眼前人的脸上,发现还真的是白胜男,瞬间就松开了手——手腕被反手抓住,不容拒绝。
  白钥实在没力气挣扎了,甚至有一种放开就栽倒下去的错觉,也就没挣扎。
  她咬着牙勉力支撑着,被白胜男一拉,便倒在了她的怀里。
  白胜男声音冰冷,听在耳朵里就像是细细密密的冰针戳在每一个毛孔上,又疼又冷,白钥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打了个哆嗦被搂得更紧了些。
  她看着白钥皮肤惨白如纸,但脸颊两边却带着不正常的红晕,瞳孔涣散,呼吸急.促,立刻将钥匙扔给身侧的一个人:“开车,去最近的一家医院。”
  金总声音微微变了,他低笑了一声:“看来是熟人,既然是白总看上的人,那我就做个顺水人情……”
  话还没说完,就被白胜男冷冷打断了:“不是熟人。”
  “那……”
  “是我妹妹。”白胜男言简意赅,“我妹情况有些不大好,我先失陪了,至于后续事宜,李秘书和刘律师会联系你的。”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