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7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你的脑容量就那么大点, 求求你删一些黄\\色废料, 装点正经东西不行吗?
  陈瑶咬着牙, 一剑劈在白钥脚踝处的铁链上,瞬间火花四射,但——铁链毫无损伤, 依旧黑的发亮,甚至连一点划痕都没有。
  陈瑶皱着眉:“这什么材质的,这么结实?”
  白钥看了一眼门口的方向,紧急说道:“玄冥神铁的, 坚硬不催,砍不断的, 你直接杀了我吧。”
  陈瑶眸光微微闪烁,咬着唇盯着她看了半晌,忽然问道:“灵儿真的是你杀的吗?”
  你小师妹死在我怀里, 搞得我满手满身都是血, 做了好几个晚上的噩梦呢。
  一想到好几天晚上都没能睡个好觉, 白钥就非常不开心。
  她转过头,闭上眼,似乎是根本没脸看陈瑶一眼。
  陈瑶眉心紧紧拧起, 她纠结了半晌,终是开口道:“可后来我去调查,与灵儿起了冲突的另有其人,你是后来才去的。”
  白钥眼皮动了动,却像是没听到,完全不反驳,像是一心要揽下那桩杀人命案。
  “你——”陈瑶怒从心起,她握着剑柄的手紧了紧,手背青筋毕显,就在她冲动地想要再一次拔剑刺过去时,脑海中不自觉又出现了先前白钥不顾生死替她挡剑的一幕,内心的暴躁和蠢蠢欲动尽数被按了下去。
  “我不相信!”陈瑶也不知道是在跟谁发脾气,声音骤然拔高,“明明不是你,你为什么要替他们掩盖罪行,因为是同类吗?不,魔修根本不讲究这些的,说!为什么!”
  剑尖直指白钥的喉管,她狠狠瞪着白钥,怒而发问,似乎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就要跟白钥同归于尽似的。
  “?”姐妹,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这年头苦主都不申冤的,你还计较这么多干什么?
  这聊了半天了,白钥也没等到对方决然的一剑,她身子不便,浑身肌肉酸胀肿痛,实在没耐心跟她在这耗下去了,白钥脸色凝重,道:“要报仇就赶紧动手,要是等……我师姐回来,她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师姐?”陈瑶眸光陡然暗沉了下来,她直勾勾看着白钥的脖颈,猛地拽起她的衣襟,“这是什么?”
  想起前几个时辰两人还在探讨人类的极限,白钥一脸窘迫,她赶忙拢紧了衣衫,想要盖住脖颈上的暧昧痕迹:“别碰,别碰我。”她眼泪刷的落了下来,湿润的眼睫狠狠颤动,“不要看我,求你,不要看我……”
  “你怎么了,白钥,你怎么了?”陈瑶发现她的状况不大对劲,立刻抓着她的手,“发生什么事,你告诉我啊。”
  “没什么,什么都没有!”白钥双手抱胸,努力护着自己的衣服,她使劲低着头,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撕拉……”原本就松垮挂在身上的衣服被撕开,露出整个圆滑的肩头,到处都是牙印齿痕,几乎没有一块完好的肌肤,显而易见发生了什么。
  “是你师姐?”陈瑶惊诧地问道,“你师姐救了你,然后把你囚禁于此……”
  “不要说了!”白钥不愿面对现实,大声喝止,她突然盯着陈瑶,恼羞成怒道,“你千方百计找到我,不就是想要报仇么,你动手呀,快点动手呀!”她激动的指着自己的胸口,“往这里刺,刺下去就能为你满门和你的师妹报仇了!”
  她挑衅道:“血海深沉,你不会忘了吧!”
  陈瑶面容扭曲,脖子上青筋暴起,但她看着白钥太过刻意的面容,及时将怒火压制了下来:“我带你走。”
  “?”带我走?去哪儿?
  要不杀了我,要不把我留在这,我才不跟你走。
  给你当保姆,还没有性生活的日子,我是过的够够的了。
  白钥目露惊慌:“不,不可以,她不会放过我的,也不会放过你的,你走,你快走呀!”大概是想起了云真的可怕之处,白钥挥舞着双手想要赶走她,“她马上就要回来了!”
  “你的秘籍,我会想法子交给你的,你现在就走!”话还没说完,白钥忽然眼神巨变。
  云真回来了!
  一股巨大的威压笼罩下来,人还没到,锋利的剑意就像是牛毛细针一般,细密地刺入了两人的肌肤。
  陈瑶功力尚浅,根本支撑不住如此磅礴的剑意,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瑶瑶,你没事吧。”按理说,白钥现在修为尽封,跟常人无异,可她却只感到了些许压迫的难受,并没有如陈瑶一般受了内伤。
  “哐——”山洞大门被劈碎,云真站在东门口,神色冰冷地看着两人,黝黑深邃的双眸满是森寒怒意。
  白钥半搂着陈瑶,惊慌无措地看向云真。
  大胆,真的大胆,在她言辞警告之后,白钥竟然还敢跟她如此亲密接触。
  而且,她俩难道不是仇人关系吗?可为什么陈瑶千辛万苦找到她,第一时间不是报仇雪恨,而是想要带她走?
  一时间怒发冲冠,云真一件劈下,用了五六成的功力,杀意盎然,她是真的想解决了陈瑶。
  “不要!”眼看着陈瑶躲闪不及,白钥一举扑倒陈瑶,剑气擦着她的脑袋而过,一绺黑发飘在地上,白钥转身,定定看着云真,提防着她下一步的进攻。
  “白钥,你疯了?!”看着白钥的断发,云真也有些后怕,她怒视着白钥,寒声开口,“你三番四次为了她惹我不快,你究竟想怎样!”
  “我求你,不要伤害她,只要你答应我……”白钥掀开眼皮看她,哭着说道,“你想要什么,我都答应你。”
  “包括你?”云真眼含杀意,冷冷地看着白钥。
  “是,你想我怎么都可以!只要你放了她!”白钥毫不犹豫答应下来。
  陈瑶盯着白钥,眸色暗沉,意味深长。
  云真紧绷着脸,神色冷凝:“白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道你这么惹我生气,后果是什么吗?”
  “我知道,我都知道。”白钥泣不成声,她甚至都已经冲着云真跪下了,“只要你答应放过她,我什么都可以的。”
  她可不能拿任务对象的性命开玩笑,
  系统:“……”那就是想留下来被惩罚吧。
  陈瑶忽然问道:“为什么?”
  白钥愣了一下,转身看着她,一字一句说道:“我对不起你,这是我欠你的,我知道今生今世我是无法全部偿还清了,若有来世,我必当以命偿还!”
  陈瑶抿了抿唇,忽然看向云真:“是你拿了我的秘籍。”
  云真挑眉:“是又如何?”
  陈瑶又说道:“就算有了秘籍,没有口诀,也练不成那功法,擅自修炼,还会走火入魔七窍流血而死。”
  云真缓缓眯起眼。
  陈瑶道:“我告诉你口诀,你让我带她走。“
  白钥:“?”姐妹,不大好吧。
  云真眉梢一挑,意味深长地笑:“你对她可真是情深意重,即便灭了你满门,还杀了青梅的小师妹,竟然还能原谅她,甚至还用门派的至宝换她,也不知将来入了阴曹地府,你如何跟几千条人命解释。”
  白钥也有些不明白陈瑶这骚操作到底是为什么了,难道换回去再杀死自己,这是不是有些智障了?
  提起灭门惨案,陈瑶还是有反应的,她眼神不断变幻,最后冷哼一声:“这是我的事,不用你管!”
  云真眼神冰冷,看向白钥,寒声开口:“你呢,想留下还是想走?”
  我当然想留下了,她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丫头片子,我跟她走能有什么□□生活?只可惜,这话白钥没法说出来。
  她咬着唇,怎么问都不开口说话。
  陈瑶道:“你都用上铁链子了,不是早就应该清楚她会做何选择吗?”
  白钥:“……”你好聪明哦,你怎么不去考大学呢?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