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7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好死不死还被云真看到了。
  完了两个大字在白钥的脑海中循环滚动播放。
  白钥轻轻地呜咽着, 拼命摇头想解释事情不是她想的那样, 但一张嘴口水就抑制不住地淌出来, 根本说不了话。
  云真说:“很难受?”
  白钥说不出话, 只能抱着她的胳膊来回磨蹭, 用实际行动告诉她此时自己的窘迫。
  云真说:“可是这里还有外人呢……你想现在就开始吗?”
  虽然是在询问白钥, 但云真的手却已经抚上了白钥的胸口,微凉的手对于此刻的白钥来说,就是灵丹妙药, 她不受控制地攀附上去,恨不得将自己揉进云真的血肉里。
  “既然你等不及了,那我们就在这里吧。”云真笑着亲吻白钥的唇,说道, “也让千辛万苦,甚至花了大价钱带走你的她看着, 你是怎么离不开我的。”
  云真的气息环绕着白钥,压制住了白钥体内的药效,虽然身体依旧难受如初, 但神智却慢慢清楚了。
  她无法抗拒云真的碰触, 又无比清楚房间内还有另外一个人的存在, 嗓子里发出破碎的哽咽和□□,眼眸里流露出绝望的神情,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滴在云真的手上。
  云真低头,亲吻着她被眼泪浸湿的眼睫,这个吻由温柔变得有些粗暴,好像除了白钥,她也憋了许久,一次性要报复地发泄出来一般。
  云真说:“你要小声点,我可不喜欢你浪给别人看。”
  白钥嗓子沙哑,艰涩说道:“求你,不要……”
  云真说:“只要你动作小一点,声音小一点,我会全程挡着你,她看不到听不见的。”说着她就褪去了白钥的衣服,然后帮白钥疗伤。
  白钥的身体被药物操控了,极度的舒适让她不由自主想要更多,动作激烈地回应着,啜泣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她内心羞耻,但却克制不住自己想要释放的欲望。她矛盾着,挣扎着,但最终还是敌不过动物的原始本能。
  一旦开了头,就再也忍不住了,白钥流下了绝望的泪水,她闭上眼,索性直接破罐子破摔,蹭在云真的怀里水蛇一般地扭动着,比先前的每一次都要放肆不堪,热情的甚至要将云真融化掉。
  云真说到做到,她确实全程挡着陈瑶的视线,但陈瑶的耳朵有没被堵住,她发出的每一道声音都被陈瑶尽收眼底,即便是城墙厚的脸皮也被白钥烧没了,□□褪去之后,她就恨不得咬舌自尽,就地死亡。
  可云真早有预判,她的眼神微微变化便第一时间点了她的穴道。
  白钥:“!”全身就只剩下眼珠子能动了。
  完事之后,云真没有带走白钥,而是将她放在了床上,温声威胁道:“若是敢伤害自己,掉一根头发我就要了陈瑶的命!”
  白钥瞳孔皱缩,眼珠子左右使劲转动,流露出恳求的目光。
  云真见状,笑了笑,说道:“你若是听话,我是不会动她的。”
  说罢,她摸了摸白钥的额头:“辛苦你了,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先走了。”
  白钥:“?”她没想到,云真说完,当真头也不回地走了,路过陈瑶的时候,甚至都没给她解开定身术。
  白钥看着云真消失,再看看背对着自己站着的陈瑶,忧郁了下拍出一掌,将陈瑶推出了房门,再猛地一拉死死关上了房门。
  “白钥,你开门!”很快外面传来震天响的敲门声,白钥一个法术丢出去,结成了一个结界,闭上眼昏睡了过去。
  那天过后,云真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找白钥一次,每次都是光明正大地来。
  甚至有好几次,她挑衅地当着陈瑶的面关上了门,明知陈瑶就在外偷听,却不设结界,为的就是陈瑶能听的更仔细些。
  她明明可以直接带走白钥,可却像是迷上了这种光天化日下偷情的滋味,不定时地来骚扰白钥。
  白钥被她按在床上,偏过头,看着门口的隐隐约约的身影,眼角泪水蜿蜒滑下。
  云真见状,低低笑着:“怎么,不想让她在外面听着?可听与不听又有何区别,她都知道我来是干什么的。”
  白钥哽咽一声,声音充满了绝望,问道:“为什么,为什么是我?”
  云真闻言,眼神怪异了一瞬,说道:“一直都是你啊。”说完这话,她折腾的力道又大了些,听着白钥喊叫的声音拖得又长又媚这才罢休。
  完事,云真打开门,瞧见陈瑶背靠着门坐在台阶上,双手捂着脸,肩膀微微颤抖。
  她大阔步路过,一道剑意从后心袭来,她一摆手,陈瑶便飞了出去。
  实力相差太过悬殊,若不是白钥一心求死,她连白钥都打不过,更何况云真了。
  她四脚朝天摔趴在地上,捂着胸口吐出一口血:“魔头,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云真眼眸一暗,眨眼间就瞬移到她的眼前,掐着她的脖子:“除了魔头,你就没别的称呼了?叫她是魔头,叫我也是?”
  陈瑶被扼住咽喉,憋的满脸通红,喘不过气来,只能愤恨地瞪着云真。
  但云真却冷笑一声:“魔头也好,我跟她都是魔头,也是天生一对。”
  陈瑶面色巨变,后槽牙磨的咯吱咯吱响。
  云真松开手,指尖在她的肩膀上蹭了蹭:“既然她想玩,那就多玩几天再回去,她身子不好,我会常来看她的。”
  她来做什么,不言而喻,陈瑶吐出一口血,还要和她动手,但云真已经有些不耐烦了,忍不住抬手就要给她致命一击。
  “不要!”门内传来白钥虚弱的声音,“你答应过我的,不会杀她的。”
  云真手顿了下,眼底划过一抹不悦,一个手刀劈在了陈瑶的后脖颈,看着她晕过去了之后才说道:“我没答应过你不杀她,我只是答应你,暂时不动她而已。”
  “你!”白钥气极,但又说不出什么来。
  云真哈哈大笑着离开了。
  陈瑶醒来的时候,白钥就坐在床边,温柔地看着她。
  瞧见她醒来,明显是怔愣了一下,收起了目光里的柔和,慢慢转开了视线,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陈瑶轻咳两声,叫道:“小钥……”这是两人还没闹翻时的称呼,白钥身子顿时僵住,又抬头看了她一眼,似是被她的目光烫到一般,匆匆收回了视线,别开脸问道,“你没事吧,我师姐下手有些重了。”
  听见她的称呼,陈瑶眸色一深,喉头上下滚动,想说什么却又咽了回去,摇了摇头,无力说道:“我没事,倒是你……”
  “我——”白钥登时红透了耳根,说不出话来。
  陈瑶看着她羞怒的模样,再看她脖颈处斑驳的青紫,眼底的暗沉更是深了一重。
  白钥深呼吸,勉强平复下心情,鼓足了勇气重新看向陈瑶的眼睛,说道:“都是我连累你了。”
  陈瑶眸光里划过一抹若有所思的光,她问道:“所以你要如何补偿我?”
  白钥一哽,显然没想到她会如此问,她望向别处,不知道该怎么答话。
  看着白钥颇为为难的模样,陈瑶心下不忍,她抬手去摸白钥的脸颊,语气更加柔和了些:“我跟你开玩笑的,不必在意。”指尖传来微凉的触感,看着白钥微颤的眼睫,心尖就像是被什么叮了下,痒嗖嗖的。
  白钥抬手挡了下,但并没有推开她的手,而是撇过脸,颇为不适应地说道:“别、别碰我。”
  她眸光闪了闪,忽然说道:“我欠你的太多了,这辈子恐怕都难以偿还,你杀了我吧,杀了我这一切就都结束了。”
  陈瑶脸色刷得就沉了下来,她双手捧住白钥的脸颊,迫使她正面看着自己:“杀了你,门上下几千人口的性命就能回来?杀了你,我师妹也能活过来?杀了你,不是在偿还我,而是你想用死亡终结这一切,一了百了吧。”
  “白钥,你个懦夫,你想逃避,却让我杀了你,你想的倒挺美。”
  白钥在内心默默反驳,当然不是啊,如果我真想得美的话,那应该是让你对我先奸后杀。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