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74)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云真缓缓眯起眼,啧了一声,也转身看过去,发现原来是陈瑶醒了,疼的正□□呢。
  她拍了拍白钥的脑袋,温柔地说道:“等我下。”起身走到了陈瑶跟前,白钥怕她打死陈瑶,趴在床上紧紧盯着她,只见云真抬手,指尖一团白色的光球打进了陈瑶的脑袋里,对方蓦然瞪圆了眼睛,眼神里满是惊恐和不敢相信,仿佛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画面。
  白钥问道:“你对她做了什么?”
  云真回头:“她不是一直不相信是你灭了她的满门么,她不是一直对你下不去手么?她不是还想跟你花好月圆么?那我就让她亲眼见证将她抚养长大的亲人的死亡,看她如何还有脸想起那些被她觊觎的人杀死的亲人们。”
  白钥:“……”说这么多,其实你就是让她接受是我杀了她师门的事实,彻底断了我俩之间的可能性呗。
  反正白钥本来就想着早点让陈瑶报了仇,离开这个世界的,所以她只是神色暗淡,眼眸垂了下来,一个字都没说出口。
  云真看着她黯然神伤的模样,脸上满是不悦,抱起白钥就往外走。
  身后陈瑶扯着嗓子大吼道:“师父,师叔,徒儿不孝——”
  云真脚步顿了顿,转过头,恶趣味地挑衅道:“是挺不孝的,不仅不为他们报仇,竟然还想跟仇人上床来抵消血海深仇,你还是回去看看吧,说不定你师父、师叔他们已经被你气的活过来了。”
  白钥:“……”你这嘴,也是真够损的了。
  这句话犹如尖刀一般,狠狠扎在了陈瑶的心窝上,她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嗓音愈加凄厉痛苦。
  而云真,看着她看过来的眼神逐渐变得愤怒和仇恨,眼底的血红甚至慢慢蚕食了神智,唇角微弯,心情很好的样子。
  她抱紧了白钥的腰,把人带走了。
  出去之后,白钥脸色煞白,浑身颤抖,黑眸中痛苦和不甘交织,她轻轻叹了口气:“你又何必?”
  云真看着她这副模样,冷笑道:“我看不起她,若是真正喜欢你,那就坦荡地背弃师门,选择站在你这边,可她呢,又想得到你,又不想受内心的谴责,以为掩耳盗铃就能心安理得地鱼与熊掌兼得,却把你置于痛苦折磨的两难境地。这样自私的人,你喜欢她什么?”
  喜欢她活下来就能让我完成任务啊。
  对此,白钥只有一句话可说:“这本就是我欠她的,不管她是要我的命,还是要我的身子,都尽管拿去吧。”
  “做梦!”云真看着已经毫无求生抑制的白钥,眼底闪过一抹很厉,“你的命、你的身子,都是我的,没有任何人有决定权,包括你自己!”
  她说完,低头狠狠一口咬在白钥的嘴唇上,警告道:“下次再胡说八道,或者说一些我不喜欢听的话,那我就找东西把她堵起来,反正还不如不要。”
  是那种东西吗?白钥内心忽然激动,甚至还有些期待云真能找出什么好玩刺激的东西堵住自己的嘴。
  其实不光上面的嘴需要堵住,下面的那个也挺需要的——堵住里面的东西不要流出来,太汹涌澎湃了啦。
  让白钥在陈瑶身边呆了一段时日,她们玩了不知道多少花活之后,云真又把她接回到最初的那个山洞了。
  虽然不知道云真最初的目的是什么,但白钥不能否认,在陈瑶身边玩,确实酸爽刺激,每一次都能更快更高地达到顶点。
  白钥甚至觉得,她玩的也差不多了,现在自杀都可以。
  系统:“好啊,我现在就为你提供道具,屏蔽痛觉。“
  白钥:“……不大好吧,我不负责任地死了,如果云真把仇恨都发泄到陈瑶身上咋办,这任务对象还不是因为我死的嘛,系统判定我任务失败可咋整,我做了这么多,不是白废了嘛,多不甘心的。”
  系统:“……”都不稀得揭穿了。
  不过白钥的顾虑也确实是存在的,她若是贸贸然离开这个世界,云真怕是会把陈瑶大卸八块了。
  白钥头疼,究竟如何保证自己离开后,陈瑶还能活下来。
  要不,她走的时候,把云真也带走?
  自白钥被云真带走后,陈瑶便集结了各大名门正派,计划攻打魔界,生擒云真。
  对,是云真,而不是白钥。
  因为她放出声去,说云真才是杀害她满门的魔头,而且云真已不择手段夺取了她门派的秘籍和口诀,下一步就是其他门派的修炼绝学。
  一时间,各门各派,人人自危。
  陈瑶再以本门派的秘籍和口诀作为酬劳,邀请诸位高手助自己一臂之力,为自己报仇雪恨。
  魔修都没这群所谓的名门正派,但其实骨子里道貌岸然的侠义之士们会趋利避害,本着划划水就能得到一本秘籍的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思想,很快陈瑶就组建了一队正义的使者开会进行研讨,如何围剿云真。
  在云雾飘渺的山峰之上,各门派高手围坐在一起,陈瑶面色凝重,坐在下处,发表感言道:“这次多谢大家肯出手相助,云真魔头不容小觑,修为高深又诡计多端,若是没法生擒,还请诸位直接将她就地正法,带着她的头颅来见我,必定兑现承诺,将秘籍和口诀奉上。”
  一提起酬劳,在坐之人立刻露出贪婪的神色。
  “那是自然,这等魔头不除,天下何以太平!”
  “维护和平正义,人人有责!”
  一个个口号喊得正气凛然,人人慷慨激昂,恨不得立刻找到云真魔头,生啖之血肉。
  陈瑶眼底划过一抹不易察觉的浅笑,她眼睑下垂,收敛了脸上细小的表情,满脸懊恼和遗憾,甚至带了啜泣之音,哑着嗓子说道:“至于白钥,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却深深误会了她,还对她造成了如此沉重的伤害,害她被魔头掳走。”
  她说着抬手捂了捂脸,羞愧地继续说道:“她一定受尽折磨和苦难,她不会原谅我的,说不定还会出手抵抗,但我真的很想弥补她……”
  “放心吧,如果我们之中有人先找到她了,一定会立刻通知你的。”
  “是呀,这也怪那魔头云真挑拨离间,若不是她干扰你,你也不会找错仇人,这笔帐自然是要记在她身上,至于白钥,我们会尽量将她也带回来给你的。”
  “是呀是呀。”
  闻言陈瑶站起身,对在座之人深深鞠躬道谢:“大恩大德,没齿难忘。”长发垂下,掩盖住她脸上疯狂又阴郁的笑容。
  白钥,我要你用我的方式,弥补我!
  ……
  仙魔大战,不知死了多少人,但对于白钥来说,她一觉睡醒,就从云真的山洞被转移到了陈瑶的房间,一睁开眼,就对上陈瑶冷凝的一张脸。
  白钥吓了一跳,四周环视了一圈,确认眼前人真的是陈瑶,而不是云真假扮逗弄她的之后,抿了抿唇先开口了。
  她的声音带着些撕裂的沙哑,疏离问道:“我怎么会在这?”她警戒地看向陈瑶,“你又想干什么?云真呢?”
  陈瑶眼底划过一抹扭曲的嫉恨,眼瞳内红光一闪而过:“一醒来就找她?白钥,我记得你喜欢的人可是我,这会我在你的面前,你想到的却是另一个女人?”
  陈瑶欺身而上,趴伏在白钥身上:“这么快就变心了?你现在喜欢她了?不是吧,不就上了几次床,她很厉害?”
  前面的话能否认,但后面……白钥总不能昧着良心说谎啊。
  云真的活,那可不是一般的好呢。
  白钥不回话,她似乎已经意识到此刻的处境,知道既然被抓回来,那就不会那么简单逃出去,她转过头,闭上眼,似乎根本不愿意再多看陈瑶一眼。
  陈瑶当即怒不可遏,但很快又自我平息了怒气:“怎么,现在看我一眼都不愿意了?这么嚣张?”她指尖挑起白钥的下巴,阴阳怪气地柔声道,“既然你不愿意,那我也不勉强你。”她突然一把掐住白钥的下巴,哈哈大笑,“我等着你来求我啊!”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