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7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猝不及防,疼的五官都变形了,泪水在眼眶里转了好几圈,最终还是没落下来。
  姐妹,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你只知道云真给我下了药,但不知道她给我下的是定向药啊,就算药效发作了,你也没用啊。
  但陈瑶太得意了,压根没注意白钥脸上异样的神情,事实上,她甚至觉得自己在某种程度上救了白钥,一方面洗白了她的罪责,另一方面把她从云真的囚禁中救了出来。就这两样恩情,就足够白钥跪下给自己磕一个的了。
  如果白钥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恐怕会当即跪下给她磕三个,还带上三柱香的呢,保证让她满载进阴曹地府呢。
  陈瑶大概是想给白钥一个教训,放完狠话就摔门走了,打算晾她十天半个月,等她□□焚烧,实在坚持不住了再救世士似的现身满足她。
  不过她算错了日子,因为各大门派的围攻,云真已经有几天没有碰过白钥了,所以药效比陈瑶预计的要发作的早一些,这会白钥就已经察觉到不对劲了。
  就好像是成千上万只蚂蚁在筑巢,白钥简直要痒疯了,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觉得自己能吃下整个地球。
  白钥哭着对系统说:“系统,我不会是第一个因为得不到满足而饥。渴死的宿士吧。”
  系统:“……”不光如此,你还是第一个有机会问出这种问题的宿士。
  其他宿士根本没有你这样的苦恼!
  看着白钥在床上翻滚,床上被套上到处都是透明的粘腻液体,手里的袜子团成一团正准备往里塞的痛苦模样,它想了下,说道:“风油精要吗?”
  白钥:“……”你是想谋杀吗?
  犹豫了一分钟,白钥问:“十瓶有吗?”
  白钥难受的实在不行了,她哭的凄惨:“云真她真的死了吗?就算死了,尸体还在吗?这可是仙侠世界,我把她炼制成傀儡,一样有用的吧。”
  系统想了下,无比嫌弃地说道:“你这叫不叫奸.尸啊?”
  白钥:“……尸.奸我,她士动,谢谢。”
  幸亏系统没有实体,否则鸡皮疙瘩都要被白钥恶心出来了。
  它冷漠地说道:“你之前不敢自杀,不就是怕死了之后云真找陈瑶的麻烦吗,现在云真被抓了,迟早是要被处死的,你这不是正好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还等什么呢?”
  是呀,她为什么还要忍受这种非人的折磨,直接去下一个世界不就好了。
  白钥也弄不懂,她脑子一根筋,不愿意去想太麻烦的事,尤其是这会瘙痒难忍,根本分不出心神。
  药效是一阵一阵的,等这阵过去了,白钥都已经脱力了,她躺在床上,大汗淋漓,生无可恋,有气无力地说道:“这仇我一定要报的。”
  给你机会让你报仇,你偏偏不杀我,既然你放弃了仇恨,老娘回去享受一日三餐的乐趣,你又无端拦着,断了我的□□生活,还让我忍得如此辛苦——白钥恨恨磨了磨后槽牙,决定一定要给陈瑶点厉害瞧瞧。
  她问系统:“云真在哪儿?”
  系统疑惑:“你怎么知道她没死?”
  白钥翻了个白眼:“她怎么可能死在我前头?”
  这话说的就很奇怪了,又不是不死之身,怎么就不能死在她前面了,但白钥猜的确实没错,云真被抓了,但陈瑶还记恨着上次被云真羞辱的事,所以并没给她个痛快,而是想关了起来,留下慢慢折磨。


第184章 魔修的花样知多少
  云真被陈瑶关在地下室, 完全限制了行为能力,凭借白钥单枪匹马,别说把人救出来,就是去见一面也困难。
  系统劝白钥趁早自杀, 早死早超生, 还不用多受煎熬。
  白钥夸下海口, 信誓旦旦说道:“你信不信, 我让她亲自带我去见云真。”
  系统缓缓眯起眼:“你是不是脑子被烧坏了?”
  白钥得意道:“走着瞧吧。”
  虽然陈瑶放过狠话, 说要等白钥跪下来求她,她才会碰她, 但隔一段时间也是会来骚扰白钥的, 也就是说说骚话,显得自己高高在上很厉害似的。
  这天晚上, 白钥假装药效发作了, 难受的在床上翻滚,声嘶力竭地喊着云真的名字。
  系统:“你这样只会激怒陈瑶,你就不怕她跟上次一样, 对你强取豪夺?”
  白钥轻笑出声:“陈瑶这样的人, 内心高傲,是绝对接受不了自己被同一个人拒绝两次的,之前我拒绝了她,她却强迫我,热脸贴我的冷屁股这么没面子的事她肯定做不出来, 而且——为了夺回上次输给云真的场子,她会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如白钥所料,当陈瑶发现白钥发病之后,第一时间带白钥去了关押云真的地方。
  系统:“……”
  白钥洋洋得意:“看吧, 我就知道,她肯定是要让云真看着我求她上自己,这样显得她比云真面子要大得多啊。”
  系统:“……”这些人类。
  地下室阴暗潮湿,打开门一股浓郁的发霉腐臭味扑鼻而来,冲的白钥眼泪都下来了。
  她眨了眨眼睛,借着墙上昏暗的煤油灯,看到墙上钉着一个四肢摊成一个大字的血人,蓬头垢面,污秽不堪,即便明知道她是云真,白钥也从这几乎不成人形的人形物体上看不出云真的半点影子。
  几乎就是那么一瞬间,白钥鼻尖一阵酸楚,眼眶发热,眼泪刷的顺着脸颊就滑落了下来。
  尤其是在她看到那么长的钢钉就穿过云真的手腕脚踝深深扎在墙上的时候,胸膛里的火山砰的一下,炸开了,火红的岩浆淹没了整个大地,也彻底熔化了白钥的整个神经和理智。
  此刻的她还被抱在陈瑶的怀里,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墙上的那个血人,下巴不住的哆嗦着,脑子里不断闪现着不可能三个大字。
  偏偏陈瑶看出她神色有异,鼻子不屑地哼了一声,将白钥放在一旁的刑床上,踱步走到云真面前,她挑起云真的下巴,用小人得志的轻蔑口气说道:“云真,当日你羞辱我的时候,没想到还会有今日吧。”
  云真被迫抬起头,被白钥看了个正脸。
  她就像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满脸黑色的凝结血块和污秽,都快要看不出原本五官面目了。脸颊瘦削凹陷,颧骨高高凸起,乍一看挺像骷髅,看着还有些可怕。
  听到陈瑶说话,她掀开眼皮,第一眼就是掠过陈瑶看向她身后的白钥。
  大概是看到白钥四肢健全,面色红润,知道她没被折磨没受苦,眼底划过一抹不明显的放心,然后就像是千八百年没见过,视线紧紧黏在白钥的身上不下来了。
  陈瑶看到她这副模样,冷笑道:“看吧看吧,今天一次性让你看个够,以后可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闻言云真瞥了她一眼,但却像是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似的,眼底是与生俱来的高高在上和冷漠。
  陈瑶恼羞成怒,一把掐住云真的脖子,看着她憋得满脸青紫,眼眶血红,眼珠暴突,哈哈大笑起来:“看不起我,你凭什么看不起我?人人喊打的魔头而已,那么嚣张还不是落在我手上了,接下来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真正的阶下囚!”
  她喊得十分大声,声音在空旷的地牢里来回震荡,就像是生怕人不信又重复了好几遍似的,怎么听怎么带着一股子心虚的味道。
  云真一脸冷漠,眼眸无波无澜,是真的完全不在意她,也更没被恐吓住。
  白钥甚至听见她轻笑了一声,嘲讽意味满满。
  “啪——”陈瑶被她淡漠的态度彻底激怒了,一巴掌甩在云真的脸上,狠狠掐着她的脖子使劲用力。
  “!”白钥眼睁睁看着云真都已经快翻白眼了,明明那么狼狈,都快要死了,但周身气势依旧那么强,眼神睥睨,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早已想好了翻盘的方法,胜券在握了呢。
  “不会就这么死了吧。”皇帝不急太监急,白钥心里焦躁,先看不下去了。
  系统说:“你就是来亲眼见证云真的死亡的?这么敬业啊,看着她真死了才放心离开这个世界?”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