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7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放P!”白钥忽然说了脏话,对上云真看过来的视线,发现对方并不是演戏,而是真的毫无还手之力,至于脸上的淡定也不是因为有把握,而是骨子里溢出来的娇柔做作的性格罢了,眼神微变,双拳倏地握紧了,手背青筋暴起。
  陈瑶将她掳来的时候,白钥是带了云真给她上的遏制修为的环的,这道环就戴在她的脚踝上,在旁人看来就是个不起眼的装饰,是需要云真的口诀才能打开的。
  陈瑶弄不清白钥修为尽失的缘故,按照自己的思维便自作聪明地觉得是云真怕白钥逃跑离开,或者偷袭,彻底废了她的修为,再加上她又给白钥喂了好几颗让她虚弱无力,使不上力气的丹药,所以就再没管过她的修为。
  而刚刚,脚踝上微微发热,身子就像是陡然接通了电源,整个人不光轻盈了许多,还跟打了鸡血似的,浑身充满了能量,恨不得现在就嗷嗷叫着出去跑两圈。
  白钥掌心向下,撑着床就要做起来,但余光却瞄到云真制止的眼神。
  她眼珠子左右转了转,跟白钥传音道:“不要打草惊蛇,出去之后找机会逃跑。”
  白钥动作顿了顿,紧接着又接收到一记含情脉脉的眼神,沙哑但却温柔的嗓音在脑海中响起,云真说道:“不用管我,下辈子,我再来爱你。”
  白钥动作顿了顿,眼睑下敛,看不清楚表情。
  系统还以为她被感动到了,正准备说点什么轻松下僵硬的气氛,然后就听到白钥哭了,绝望地说:“这姐妹是故意的吧,我一个人出去有什么用,还不是要被痒死,她该不会是肾虚没法让我用了,所以准备死遁了吧。”
  系统:“……”你俩收拾收拾,殉情得了。
  系统冷笑道:“你可以直接死的,死了就一了百了了。我看着云真也不像是能活的人了,你费劲巴拉救她干什么?就为了给自己添麻烦吗?”
  原本忽略的问题被系统一而再再而三提出来,白钥心里也纳闷。
  所以说,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看陈瑶不爽吧。
  就这么死了有些不甘心呢。
  正想着,陈瑶就已经丢下云真,朝着自己这边过来了。
  她看着躺在刑床上几乎扭成了麻花样的白钥,拍了拍白钥的脸颊,笑着说道:“不着急,我现在就帮帮你……”说完就要撕扯白钥的衣服。
  白钥低头看着她伸过来的手,还没被碰到就已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了,心想果然自己看不惯陈瑶是有理由的。
  这人说话不算数啊,说好的让自己求她呢?
  这半天白钥甚至都没敬业地演戏□□呢,这人就把持不住了啊?
  再想想每个世界她看中的姐姐妹妹,哪个不是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到做到,说必须白钥求了才给,那就算白钥身体主动贴上去,但不开口说出求那个字,也跟柳下惠似的。
  白钥轻叹:“还是怪我,魅力太大,不是一般人,她扛不住啊。”
  “呕——”系统打心底里疑惑,为什么自己一个系统,也会有想吐的错觉,是因为白钥真的太恶心了吗?就算是二班人,也扛不住的那种恶心。
  眼看着那只手就要伸到自己胸口了,白钥陡然坐起,长手一伸,一柄缠绕着黑气的长剑蓦然出现。
  陈瑶大惊,慌张后退,匆忙召唤出武器就要对抗。
  但两人武力相差悬殊,白钥扬手,剑嗖的一下就飞了出去,一剑戳在陈瑶的肩胛骨处,带着她不断后退,直到将她钉挂在身后的那堵墙上,和云真排排挂。
  白钥从床上坐起来,扫了一眼瞳孔中震惊还没完全消失的陈瑶,视线落在云真身上。
  直视就看的更仔细了,身上到处都是鞭痕,裸露在外的小臂和腿被烙印烫的血肉都黑了,严重的地方甚至露出了森森白骨。
  想到陈瑶每次提到云真时流露出来的咬牙切齿的森寒恨意,白钥就能想象的到,她究竟对云真都做了些什么。
  一瞬间,整个地下室里杀气弥漫,白钥看任何东西都好像蒙上了一层血雾。
  “嘶——”
  “你电我干什么?”白钥疼的倒抽凉气,责问系统,“还这么大力,疼死我了。”
  系统:“你疯了?你看看你做什么呢,你说我电你干什么?”
  白钥定睛,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站在陈瑶面前了,手里还拿着一只匕首,最重要的是匕首已经戳进陈瑶的心口处了,一大片血溢出来,再往深那么几厘米,恐怕任务对象已经被她杀死,她也被强制登出这个世界了。
  “!”别说杀人,白钥是个鱼都没杀过的人,看着满手的鲜血,她吓了一跳,嗖的收回了手,连连后退了好几步,差点就弯腰鞠躬给陈瑶道歉了。
  而陈瑶一脸惊恐地看向自己,身上传来淡淡的尿骚味。
  “……”白钥连连往后又蹦了两步,她想皱眉嫌弃,但却又想到对方好像是被她吓失禁的,一时半会有些不好意思,赶忙转过头去看云真,假装没发现陈瑶的窘态。
  一看到云真,白钥就抑制不住地有些生气。
  她走过去,挥手拔掉了深深扎在云真身上的钢钉。
  失去了支撑,云真摔下来,扑在白钥身上。
  被抓进来这么长时间都没洗澡,还被虐待成这个鬼样子,身上又脏又臭,白钥不禁狠狠皱了皱眉毛,撇嘴道:“你不是很厉害么,怎么这么容易被抓?”
  云真勉强笑了笑:“难免有大意的时候。”
  白钥扶着她先坐在刚才躺着的那张刑讯床上,转头又在陈瑶身上摸出来自己的储物袋,掏出几颗丹药拍进了云真的嘴里。
  云真非常配合地吞咽了下去。
  白钥:“也不问问是什么,就不怕我给你吃的毒药?”
  云真笑了笑,没说话。
  白钥不满了,没好气说道:“别以为我真不敢喂你毒药,说不定我救你就是想要之前……的解药,给你下药当然是想一药换一药。”
  云真一双眼睛眨也不眨地紧盯着白钥,生怕她突然消失似的,她温柔地说道:“那东西没有解药,你要是想我死,我现在就自杀给你瞧,不用浪费你一颗毒药。”
  白钥深深白了她一眼,她替云真把了脉,脸色沉了下来:“她断了你的手筋脚筋?”
  云真扯了扯嘴角,笑着说:“不仅如此,我的内丹也被她逼了出来,若不是想见你最后一面,我现在早已化成一捧灰烬了。”
  白钥抿了抿唇,嗓音里带了些拖长的哭腔:“疼不疼?”
  云真顿了下,点头,她说:“嗯,很疼,疼的我差点撑不下来见你这最后一面。”
  一滴清泪顺着脸颊滑下,白钥吸了吸鼻子,胡乱用手擦掉,但抬起眼再看浑身狼狈的云真,眼泪就像是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地往下滑。
  她哑着嗓子,问道:“值得吗?”
  云真胳膊动了动,但终究还是没能抬起手替她擦眼泪,抱歉地说道:“值得啊,我比较笨,想不到别的办法,只能跟在你后面不停地追,可你明明看见了听见了,却总是置若罔闻,完全不把我放在心上。”
  她突然闭上了嘴,白钥擦了擦眼泪,眨巴着眼睛看她。
  云真忽然笑了,她说:“你能抓着我的手吗?这些话我得捧着你的手说,可我抬不起来了。”
  白钥一愣,眼眶顿时一阵酸涩,眼泪更是汹涌澎湃地往下流,她张开双臂想要抱一抱云真,却被云真拒绝了。
  云真摇头:“别,我想看着你说。”
  白钥吸了吸鼻子,在身上使劲蹭了蹭手上的眼泪,双手抓着她的手放在胸口处,紧紧盯着她,认真地看着她。
  云真张嘴张了半天,脸上忽然现出遗憾的神色,说道:“虽然我是故意的,但我没奢望你真会来救我,我以为……我什么都没准备,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顿了顿,她又说道,“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但我不说又好像是浪费了这次机会。”
  “啧,我在说什么啊。”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