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0)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乐见其成,非常赞同地点了点头,说:“说不定会有意外之喜呢。”
  “白钥”噗嗤笑出声音:“算了吧,我不奢求,我就是不想后悔。”
  系统提醒道:“原剧情走向中,你就是在去告白之后,出来被车撞了。“
  白钥反驳道:“胡说,我还没来得及告白。”
  系统:“你的意思是,你要辅助她告白成功?”
  告白成功就不会死了吗?说不定会死的更惨呢,白钥如是想着,她转动着笔,胸有成竹地说道:“不就是任务吗,放心吧,包在我身上,这个世界的任务,我完成定了!”
  系统:“……”还是头一次见她这么有干劲,都有些不敢泼冷水了。
  最后一节自习课,铃声刚一响,白钥蹭的起身,堵住颜艺的座位:“我好多了。”
  颜艺抬头:“嗯。”
  白钥:“作为感激,我请你吃饭吧。”
  颜艺低头收拾自己的东西,拒绝道:“不用了,举手之劳而已。”
  “对你来说是,但对我来说可不是。”白钥拽着她的胳膊,生拉硬拽骄往出走,“我要是大庭广众之下晕倒了,那可就真社死了,走吧走吧,听说附近新开了一家海鲜粥店,好评如潮……”
  “不了,我……”
  “我还没尝过呢,就当是陪我去吃了。”白钥不管不顾她是不是愿意,会不会不高兴,就只将手往颜艺臂弯里一插,强行挽着她就走。
  走出教室的时候看到“白钥”满眼错愕地看着这边,白钥竟然还嚣张地冲她招手,大咧咧招呼道:“白钥,一起去啊。”
  “我?”“白钥”抬头,忽然就对上颜艺看过来的视线,惊了一下,慌张转开视线,“我、我就不去了。”
  她拒绝了,甚至心慌地立刻想要逃开,但白钥玩着颜艺的胳膊,十分亲密又刻意地站在她面前,让她没有退路,完全逃无可逃。
  “我回去还有事,先走了。”说着她犹如过街老鼠,低着头仓皇就想跑,被白钥揪着胳膊拽了回来,使劲挣扎着。
  “你有什么事,回去还不是一个人。”白钥说,“吃了再回去,省的你自己再做了。”
  “我……”“白钥”神色窘迫地瞄了一眼班长,“不是……”她眼神恳求地看向白钥,生怕她当着自己暗恋的人说出让自己难堪的事情来。
  “你们去吧,我先回去了。”“白钥”闷头匆匆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想走,被白钥无情打劫了书包。
  “白钥”讪讪地笑:“艾情,我真有事,就让我先回去吧。”
  “有什么事能有吃大餐重要,日理万机的大班长都拨冗地出席了,你真的忍心要拒绝我吗?”白钥晃着她的胳膊,眨巴着眼睛撒娇道。
  她今天是非要磨到“白钥”去不可,不去的话,大家就都在这等着。
  有谁能拒绝那么水灵灵的漂亮大眼睛呢。
  “白钥”偷偷看一眼颜艺,再看看白钥作怪的小表情,无奈地妥协道:“好吧。”
  “Yes!”白钥庆祝似的抱着颜艺的胳膊,整个人都要挂在对方的身上,拥着人往出走,“快走快走,听说下课人巨多。”
  她挽着颜艺走在最前面,有说有笑,而“白钥”跟在稍后方,低着头走路,时不时循着笑声抬眼,看着举止亲密的二人,眼底是掩饰不住的失落,眼眶微微酸涩,眨了好几下眼睛才把眼泪咽回去。
  这家店果然火爆,这放学才半个小时,大堂人声鼎沸,走廊过道都有些走不开了。
  “抱歉,我们这大堂没有位置了。”服务员抱歉地说道,“您拿着这张卡,下次来消费依旧是八五折,可以吗?”
  白钥拒绝了卡,问道:“有包厢吗,开一个。”
  服务员为难道:“有是有,但只剩下十人以上的大包厢了,十人以上的大包厢,您三位,恐怕是不划算。”
  “没事,吃个饭而已,有什么划算不划算的。”白钥打了个响指,边说边拽着颜艺往里走:“就开一个大的。”
  服务员在前面引路:“十人以上的包厢不打折扣,此外,还需要加收百分之十的服务费,请问您有熟悉的服务员吗?”
  白钥摇头:“没有,而且吃饭的时候我不喜欢被人打扰,麻烦他在外面守可以吗?”
  服务员引着她们进了一间颇大的包厢:“当然,桌上有二维码,您扫码点菜。”
  白钥拿过二维码,正面转给颜艺:“你俩点,我跟着吃。”
  “白钥”手机都没掏出来:“你们点,你们点吧,我不挑食。”
  白钥看向颜艺:“那你呢。”
  颜艺顺手替她拉开凳子,自己挨着她坐了下来:“我先看看,你想吃什么。”
  白钥见她动作,心中一喜,坐下之后大爷似的往凳子上一靠:“我都行。”说完又探头过去看颜艺的手机,不客气地手指点着屏幕,“我要这个,对,就这个麻小和醉蟹,我要吃这两个,再来一个蒜蓉粉丝扇贝,嗯……‘白钥’,你还有什么想吃的,海鲜泡菜锅?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白钥自说自话,还没等“白钥”回答,颜艺就已经点好了自己想要的菜,她把手机递给“白钥”:“我点好了,你想吃什么,自己勾吧。”
  “白钥”赶忙摇头,不接过来:“没事没事,我跟你们吃一样的就行。”
  颜艺又勾选了几个家常菜:“好,那我提交了。”
  白钥瞥了一眼,发现自己刚说的一样都没点,赶忙拦住她:“哎哎哎,你怎么净点了这些啊,海鲜粥,虾饺,海参汤,怎么都怎么清淡啊,这吃着多没味。”
  颜艺手指比她快,白钥没拦住她就已经点了提交了,只徒劳地抓住了那双白皙细腻的手,触感润滑,和绸缎一般丝滑,和上好的羊脂玉一般温润。
  一瞬间,白钥竟舍不得松手,有些想就这样抓到天荒地老,时间静止。
  “咳咳咳。”“白钥”轻轻咳嗽了两声,使劲戳着自己的手机,好像在刷什么页面。
  颜艺手指动了动,抽回了手,“你体质不太好,今早都晕倒了,下午吃点清淡的,身体负担小,不光是今天,以后吃饭也要注意点。”
  “啊?”白钥愣怔一瞬,旋即不好意思地笑了,“啊,你这么为我着想啊,那谢谢大班长啦!”
  “其实我身体也没有那么不好。”她心想,我能跟你一夜七次,大战三百回合呢。只是这话也不能说出来,她忽然伸手,猝不及防将颜艺的手机抽了出来,“对了,手机借我用下。”
  也不等颜艺同意,擅自打开拨号键,按下了几个数字。
  紧接着白钥身上传来微微的振动声,她勾了勾唇角,这才把手机还给颜艺,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信:“不介意加个好友吧,你微信绑定的是电话号码吧,我现在加你,你同意下。”
  “嗯。”班长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白钥就立刻怼着她的胳膊催促,“怎么,你不想加我?都是同学啊,我又不骚扰你。”
  “没事。”颜艺微微蹙眉,轻轻摇了摇头说道,“这个是你吧,我点了通过了。”
  随便一扫,就能看到她微信上请求通过的很多,很多很多,就白钥发出去的这么一会,上面就叠加了两个了。
  要不要这么受欢迎啊,又不是明星……而且,既然不想通过,那就不要随便把自己的号码泄露出去啊
  白钥瘪着嘴不高兴,她看着自己的账号都被压在下面了,好在颜艺认了出来,只点了自己的同意,面前安抚了她内心不平。
  她眼巴巴亲眼看着颜艺点了验证通过,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笑着道:“啊?什么没事,没事也可以骚扰你的意思吗?”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