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1)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颜艺看过来,视线有些灼灼的,白钥被看的都不好意思了,面皮发烫,摆摆手:“瞧把你吓得,我又不是洪水猛兽,加个好友还能把你吃了不成,顶多就是问问你学习,班长学习那么好,总要带着我们这些差生一起进步啊,是吧,‘白钥’。”
  “白钥”猛不丁被CUE到,下意识嗯了一声,视线扫了一眼白钥,空过了颜艺,重新埋下脑袋,专注玩手机,一副世间万物跟我无关的佛系姿态。
  上菜很慢,这期间白钥一直在骚扰颜艺,一会捏捏肩膀,问你低头写作业的时间长了颈椎会不会僵硬,一会摸摸她的细腰,问久坐有没有腰椎间盘突出,总之就是不放过一丝一毫的吃豆腐机会。
  颜艺就像是误入盘丝洞的唐长老,菜再不上齐,她就要被扒光上蒸笼,啃得骨头都不剩了。


第187章 我是什么样的我
  菜上来之后, 白钥也不歇着。
  招呼了一声,殷勤地拿过颜艺的碗,盛了半碗海鲜粥, 满满都是料, 扇贝海参都要溢出来了:“以后可能要多多麻烦班长啦, 我这边先谢为敬。”
  盛得太满了, 白钥手指都要戳进粥里了,只不过白钥太激动了, 完全没发现。
  而颜艺看到了,却也没说话,就这么接了过来。
  “班长喜欢吃虾吗?我给你剥。”白钥闲不下来似的,又匆匆带上手套,“我跟你说,这个季节的虾真的很鲜嫩肥美, 错过就可惜了。”
  只可惜,她笨手笨脚的,差点被虾壳划伤了手, 虾子直接甩飞了出去, 恰好砸在颜艺的胸口, 落了下去。
  衣服上溅起了一片黄色的油点子,脏兮兮的, 有些不堪入目。
  “!”白钥赶忙抽了张餐巾纸, 一把捂在颜艺的胸上, 急忙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把你衣服都弄脏了, 要不这样吧,你脱下来我带回去给你洗洗?”
  “……”颜艺就穿了一件短袖。
  白钥差点就上手直接扒衣服了,被按住手才后知后觉发现这要是当场扒下来,想来三人都有些难堪,一时也有点懵。
  “白钥”更是一眼不错地看着两人互动,尴尬间还有些羡慕。
  “啊,只穿了一件,没法脱下来哈。”听这口气,倒像是有些失落和遗憾。
  颜艺视线下移,落在自己的胸口。
  白钥的手还扒在上面舍不得放开呢。
  白钥低头,发现虾子还在颜艺的裤子上呢,赶忙拿起来扔在桌上,她又抽了一张纸,按在了颜艺的□□上:“这里还有呢,我给你擦擦,擦擦。”这次她总算没再说出当场脱下来的话了。
  只是——她按的方式和方法有些不对,隔着单薄的裤子摸到了软软的部位。
  颜艺眼神微变,立刻捉住了她的手腕。
  手腕一阵刺痛,白钥抬头,对上颜艺那张颇具有攻击性的精致的脸,尤其是那张艳丽的红.唇就近在咫尺。
  一瞬间,空气仿佛都静止了,她心跳的飞快,全世界都安静了袭来,只剩下颜艺微微的喘息声。
  “不用了,我自己来吧。”颜艺抓着她的手腕放在一边,自己接过纸张随便擦了擦。
  肯定是擦不干净的,果然,裤子上还是留下了痕迹,部位有点特殊,跟露出了点什么似的,颜艺微微蹙眉,大概是有点忍不了脏污。
  但她抬头就对上白钥眨也不眨的眼神,冷硬的表情不自觉柔.软了几分,眼底带了些自己也没察觉的温柔和软糯:“真没事,回去干洗下就行了,不用在意。”
  白钥在意的根本不是她的衣服,而是——
  她内心歇斯底里咆哮道:“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我刚才,我刚才……”
  瞧着她过分剧烈的情绪波动,就知道她没憋好话,不打算理她。
  白钥自己个就能高.潮:“啊啊啊,我摸到了,湿的!她裤子都湿了,系统!你说她是不是想睡我?她肯定是,一定是!”
  系统实在忍无可忍,压着不耐烦道:“说不定是人家被你的凶恶吃相给吓尿了。”
  白钥:“我不听,我不管,她不解释,权当对我有感觉处理。”
  系统:“……”一直都很同情被白钥看上的人。
  颜艺简单收拾了下衣服,递给白钥一张湿纸巾。
  白钥:“?”
  颜艺看向她的手指:“手脏了,擦擦吧。”
  “!”白钥再一次高.潮了,“她不会是知道吧,她肯定是知道吧,艹!”不脏不脏,我想舔一舔。
  系统:“被虾弄脏了。”
  白钥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任何话了,满脑子都是弄脏这两个字。
  “嗷嗷嗷,我好想她把我整个人弄脏。”
  白钥看着颜艺,手指直接塞进了嘴里,吮吸了一口道:“没事,还没吃完呢。”
  她眼睁睁看着颜艺的眼眸沉了下来,再一次确定对方绝对看懂自己的一步又一步暗示,霎时心花怒放。
  “还是我来吧。”颜艺见她又要拿起暗器,先一步接过来,“我帮你吧。”
  颜艺的手又美又灵巧,三下五除二就剥出了一块完整的虾肉递给白钥。
  虽然她很想张口就吃下,但那也太放肆了,更何况旁边还有人呢。
  她矜持地用筷子夹过来,矫揉造作地送到嘴边:“哎呀,我本来是想给剥给你吃的,结果让你服务我,这可怎么好意思呢。”
  但她吃的比谁都快,甚至还看着颜艺,夸张地感慨道:“真好吃,还想再吃……”
  班长立刻领悟,又夹了几个放在自己的盘里,做起了专业剥虾小妹。
  一个剥,一个吃,如果忽视第三个人的话,完全就是岁月静好,你侬我侬。
  白钥吃的不亦乐乎,还不忘转头跟“白钥”炫耀:“诶,你别光顾着喝粥啊,吃点虾,那个螃蟹应该也挺好吃的……”
  “白钥”笑的些许勉强:“不了,我不是很喜欢吃带壳带刺的东西。”
  “这样啊,那你可是没有口福了。”白钥遗憾地说道,“我也不喜欢带壳带刺的食物,但我不是不喜欢吃,我只是不会剥壳剔刺。”
  说完她感激地看向颜艺,幸福地说道:“幸亏有班长,否则今天这美食,我可就无福消受了。”
  系统:“你真不怕被‘白钥’用龙虾钳子戳死啊?你别忘了她可是你的任务对象,就算她真的弄死你,你还要保住她的命。”
  白钥瞥了第三人一眼,不以为意哼了一声,道:“放心吧,我多了解她的,她忍者神龟。”
  “就像现在,看着平心静气的,其实心里早就把我大卸八块,丢入大山火海,煎炸烹煮一样不落地伺候了,不过你看着吧,过一会,这些情绪她保证都能完美消化。”
  系统:“……”
  吃过饭,出去没走两步,看到路边的抓娃娃机,白钥就跟不懂事的小孩似的,吵着闹着非要去玩,还要缠着其他两人陪她一起。
  “很快的,你们等下我。”白钥迅速跑去柜台换了一把硬币,高兴地跑过来,信誓旦旦地说道,“看我给咱们仨一人抓一个,让你们都带着我的礼物回去。”
  狠话有多放肆,打脸就有多快多疼,确实很快,所有的硬币都用完了,一根毛都没抓出来。
  白钥趴在抓娃娃机上,瘪着嘴,不开心的非常明显,眨巴着眼睛,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这做作的模样,系统看着都觉得辣眼睛。
  系统:“你又不是小孩子,这种撒娇的姿态做起来一点美感都没有,别……”
  可偏偏颜艺好像就吃这一套,不忍心地道:“这样吧,我来试试。”
  白钥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一把攥住颜艺的手腕,寄予厚望地问道:“你能抓到吗?”
  颜艺顶着她灼热的眼神,硬着头皮说道:“尽力而为。”她皱眉看了一眼抓娃娃机,心里盘算着实在抓不到,要不就买几个,多出点钱总是买得到的吧。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