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2)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你肯定可以的,你什么都可以!”白钥欢呼一声,兴高采烈又去换硬币了。
  “白钥”侧头,静静看着颜艺看着白钥跑走的背影,看到她唇角微微上翘的模样,脸色变了变。
  “你别介意。”“白钥”忽然出声,非常不好意思地说道,“艾情性子一直这么跳脱,不太会为别人考虑,你要是为难的话,我跟她说……”
  “不用。”颜艺瞥了她一眼,收敛了脸上的笑意,就像是忽然竖起了浑身的刺,满脸都写满了拒绝,“我没有为难,她这样挺好的。”
  “白钥”笑容顿时一僵,有那么一瞬间,她似乎感受到了班长对她的嫌弃。
  被喜欢的人不喜,而且好像她还很喜欢自己的朋友,犹如兜头冷水从头泼到脚,整个人就像是掉入了冰窟,身上冷的都快往下掉冰碴子了。
  她心尖一颤,鼻腔顿时酸涩的厉害,眼泪差点就飙出来了,愣是被硬生生又忍了回去,吞下去一大口苦水。
  “白钥”勉强地扯了扯嘴角,张张嘴却什么话都没说出来,这么一瞬间的功夫,气氛陡然降至了冰点。
  直到白钥回来,停滞的空气仿佛才重新开始流动。
  “怎么了?”察觉到两人之间诡异的不自在,白钥借着颜艺专心抓娃娃的时候,悄悄怼了怼“白钥”的胳膊,“你俩怎么怪怪的。”
  “没怎么。”“白钥”笑的比哭还要难看,最后实在笑不出来了,她撇过脸,不让别人看到她眼底泛起的水花。
  她忍了又忍,最后还是没忍住,哑着嗓子抱怨道:“你干嘛呀,非要带我们来吃饭,还玩什么抓娃娃,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玩.偶?”
  恐怕“白钥”自己都没意识到,这话问的生硬,还带了丝嘲讽的意味。
  这还是她第一次明确流露出自己的不喜,说话夹枪带棒的对着别人。
  白钥冲她眨眨眼:“你不是说喜欢她,我这不是给你创造接近她的机会嘛,要不是今天我把她约出来,你有机会跟她一起吃饭吗?你应该感谢我。”
  她说完,正好看到颜艺抓到一只玩.偶,立刻夸张地叫道:“你真的抓到了?你也太厉害了吧。“就差直接抱上去了。
  颜艺递给她,看着她脸上的笑容,神色犹如冰雪笑容,一缕春风拂面,轻柔地说道:“只要找到诀窍,不算难。”
  白钥满眼小星星,期待又崇拜地望着她:“哪有,对我来说就很难啊。”她嘴.巴一撇,眼神不舍地盯着抓娃娃机,“可是我不喜欢粉色,我想要那个巧克力色的娃娃。”
  颜艺:“……”回头望了一眼正好卡在最里面的娃娃,紧紧抿住唇。
  白钥见状,感觉到有可能,立刻凑上去抱住她的胳膊来回摇晃,软腻的声音撒娇道:“你最好了,再帮我抓一个吧,就那个巧克力色的~抓嘛抓嘛~”
  颜艺被她缠的实在没办法,无奈妥协道:“好,我去换点硬币。”
  白钥掏出来一大把:“不用,我刚才换的多!”
  颜艺看着手里的玩偶:“……那这个怎么办?”
  白钥一把抽出来,转身塞给“白钥”:“给小钥吧,反正她也没玩具,你喜欢啥色、粉的应该也可以吧。”
  “白钥”面容扭曲一瞬,捏着玩.偶的手狠狠用力,手背青筋暴起,就在情绪濒临破表的刹那,对上颜艺投来的询问的视线,一切凶狠暴戾全都掩藏了下去,尴尬地笑了笑,她低声轻轻说道:“我都行,都行。”
  “白钥”珍惜地抱着怀里的玩偶,指甲几乎都要抠破表面的那一层布。
  不过不可以,这也是那个人送给自己的第一件礼物,虽然是被别人不要的,但她自己也是多余的,不是吗。
  就在“白钥”低着头,沉浸在自己的自怨自艾里,白钥在一旁看着她难过的表情,鼻子发出不屑的一声轻嗤。
  系统:“你是真不怕被打啊。”
  白钥耸肩:“她可以选择拒绝啊。”
  系统:“任务对象也是真能忍。”搁一般人,早摔东西走人了。
  白钥瞄了她一眼,唇角勾起一抹有把握的笑容:“她不会的,她不仅不会跟我闹翻,还会跟我更好。”
  系统:“?”
  “因为她确实想要玩.偶。”白钥不想再谈“白钥”的事了,随口敷衍了一句便转开视线,眼底的嘲讽和不屑尽数散去,只留下满眼崇拜地看向班长,手舞足蹈地夸张地为她加油欢呼。
  果然,学霸不管干什么都是精英,熟练了之后简直是百发百中,在白钥的指导下,颜艺一把一个,很快集齐了所有颜色,都可以召唤神龙了。
  但白钥只想要被掩埋在最下面的也是最难抓的那个巧克力色,她冲着班长飞了个Wink:“剩下的要不还给商家吧,带回去也没地方放了。”
  颜艺头都快点下去了,余光瞄到站在一侧从刚才起就没再说话的“白钥”,冷硬的面容划过一抹犹疑,她眨了眨眼睛,掩饰的很快,就连“白钥”自己都没发现,却被一直看着她的白钥发现了。
  似乎是发现白钥注意到了,颜艺神色僵硬了一瞬,看着白钥,话却是对另一说的:“白钥要吗?”
  好像是在跟白钥解释刚才那个带着不名意为的眼神。
  猛不丁被颜艺CUE的“白钥”愣了一瞬,受宠若惊地弯了弯唇角,又觉得自己反应过度了,赶忙低下头,轻轻摇了摇头:“这怎么好意思呢。”
  白钥蹦过去,挽住“白钥”的胳膊:“哎呀,班长都说给你了,这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再说,你不拿回去这也没法处理啊。”
  这话一落地,“白钥”脸上的高兴和激动淡了下去,她默默拎过了袋子,低声道,“给我那就吧。”
  白钥举着巧克力的娃娃,爱不释手:“虽然是抓娃娃机里的,但看着还行,而且还是班长这么用心帮我抓着的,我一定把它摆在床上距离我最近的地方,好好爱惜的。”
  “白钥”拎着袋子的手紧了紧,指甲又将塑料袋抠出好大一个洞。
  这么一大堆玩偶,她也会很珍惜的,一个一个都会很珍惜的。


第188章 我是什么样的我
  “艾情, 放学后我要去买本和笔,你去吗?”
  “我啊,我不去了。”白钥匆匆收拾书包, 很是着急的样子, “我约了班长去星巴克写作业。”
  “约了班长?”“白钥”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 “你什么时候约了她, 你以前……”都不写作业的啊。
  白钥冲着她粲然一笑:“很久之前约的啊,我没告诉你吗?没告诉啊, 那我可能是忘了。”
  “不过现在告诉你也不晚啊,去不去?”白钥挑眉,“正好我请你喝啊,想喝什么?”
  “你们……”“白钥”想问,那天过后你们私下里还有联系吗?可犹豫了半晌,好不容易开口, 就被白钥大惊小怪打断了。
  “啊!”白钥惊呼一声,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重大事件似的,大叫一声, “你别误会, 我跟她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这不是成绩太差,家里不高兴嘛, 我就随口提了一句, 小艺就说帮我补课来着。”
  颜艺那么一个独来独往的人怎么会莫名其妙主动提出帮你补课, “白钥”甚至已经想到白钥是怎么纠.缠,逼得颜艺不得不同意的画面了。
  “那你们…… 你叫她小……”那句亲密的称呼,“白钥”实在叫不出口,她苦笑着说道, “你们关系可真好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我都不知道。”
  “也没多久,就上次抓娃娃后的第二天开始的啊,你不是不喜欢和我们在一块玩么,后来我怕你不愿意,就没叫你。”白钥收拾好东西,把书包往桌上一甩,笑着说道,“小艺就是人好,你可别多想,我对她没那个意思的,你不去的话那我赶时间就先走了,下次再陪你逛文具店。”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