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3)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你问了还没等到我的回答呢,怎么知道我不去,是你不想我去吧。
  “白钥”看着她急匆匆离去的背影,指甲都要掐进手心去,只是这疼痛远不及心里的痛。
  她大概并没有多喜欢颜艺,自己想要的东西被这么轻易地抢走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该习惯了。
  但颜艺不一样的。
  她是“白钥”第一次认认真真想要得到的东西,就像是橱窗里的贵重物品,明知道自己无法得到,但看着她摆在那里,远远观望着就很开心了。
  但却忽然要被另一个……自己熟知的,不服的人得到了,不甘心升腾而起,她着实咽不下胸口堵塞着的那口气。
  “白钥”鬼使神差地收拾好东西,悄悄跟了上去。
  看着橱窗内岁月静好的两人,“白钥”隐匿在暗处,感觉自己就像是只藏在阴沟里的老鼠,见不得阳光,又怎么配得上聚光灯下熠熠生辉的她。
  之前还鼓起勇气想要高考后表白的她,此时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气球,出溜一下,全瘪了。
  她在门外徘徊了三四个小时,从夕阳斜下等到披星戴月,两人这才有说有笑地走出来。
  白钥一蹦一跳的,身后的马尾活泼地跟着一前一后摆动着,她挽着颜艺的胳膊,仰着面孔笑的放肆。、
  颜艺大概是有些受不住她的热情,有些不适,但也没挣脱开她的手,甚至偶尔看向她的眼神充满了温情和宠溺。
  从身后看,两人分明就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两人的亲密行为刺得“白钥”眼睛火.辣辣的疼,但她却不受控制地努力去看,甚至紧跟其后,还想看的更清楚些,更仔细些。
  就像是一根刺扎在心上,疼的要命,但却不由自主地按压下去,想要更疼些,以此来提醒自己还活着,还不是行尸走肉,还……是个活生生的人。
  “白钥!”白钥无意间回头,余光瞄到失魂落魄,野鬼似的在街道上游荡的“白钥”,吓了一跳,赶忙叫住差点被车撞到的她,“你不是已经回去了吗,怎么还在这?就算去文具店也不走这条路啊。啊?你怎么了这是,眼睛怎么红?出什么事了?”
  白钥抓着她的胳膊,大声地非常夸张地关心道:“是不是家里又出什么事了?”
  颜艺闻声,跟着她转身,看到此刻“白钥”的状态,眼神沉了沉。
  这次的“白钥”敏.感地在她眼底捕捉到了一闪而逝的不耐,犹如一记重拳砸在心房,整个人都懵了,耳畔只剩下轰隆隆的嗡鸣声。
  她在嫌弃自己,为什么?是觉得自己打扰到了她和别人的好事,还是单纯和其他人一样厌恶自己,还是——艾情已经跟她说了自己喜欢她的事了,她觉得被自己喜欢是一件很丢人的事?
  一瞬间,脑子里百转千回,思绪乱飞,“白钥”恨不得当场找个地缝钻进去,她脚尖微转,下一秒就要跑走。
  只是——白钥赶在她之前拽住了她的胳膊,不住地关心道:“怎么了这是,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你跟我说呀,我帮你出气……”
  “抱歉啊,今天不能请你吃饭了,你先回去吧。”白钥转身,为难地跟颜艺说道,“我先把她送回去。”
  颜艺看着她抓着“白钥”不让对方走的强硬姿态,微微皱眉,抿了抿唇说道:“都这么晚了,还是我送你们吧。”
  白钥摆摆手:“不用不用,你走吧。”到时候你还不是得一个人回家,这么漂亮一个女孩子,我不放心呐。
  就算出事,也得我让你出事呀。
  但颜艺坚持,她说道:“不行,待会你是不是还要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
  颜艺不走,白钥也没法赶她走,有些为难地看看她,再看看“白钥”,正不知该怎么办,“白钥”猛地推开她,深深看了两人一眼,转身飞速地跑走了。
  “诶,你别跑呀,怎么了?”白钥在后面想追,但却被颜艺拽住了胳膊提醒道,“慢着点,别跑,小心摔了。”
  就白钥回头看她一眼的时间,“白钥”就已经跑远了,这也追不上了。
  白钥担忧地问道:“她怎么了?没事吧?”
  颜艺望着“白钥”跑走的方向,安抚道:“没事,这么大人了,还能出事?要有事刚才就说了。”
  白钥装模作样说道:“小钥是那种不爱往出说的性格,她……唉,我知道她困难,但她老也不说,别人就是想帮忙都搭不上手,而且她还经常不让人帮,问的多了我都觉得自己烦,搞得我都不知道她是客气还是真的不需要。”
  颜艺说:“你别想太多,她既然不想说,也没法勉强。是她自己想法的问题,要是想开了,就都好了。”
  白钥:“是啊,她要是想开点,换种活法,哪会把自己过得这么累。”可是,你跟一个没法开心的人说,你要开心起来呀,有什么意义。
  活着就已经很累了,还要假装自己很开心,更累了。
  颜艺打断白钥的胡思乱想,说道:“走吧,我先送你回去。”
  白钥瞬间就把“白钥”的事抛在脑后了,笑的没心没肺:“好啊。”
  她仰着头,问道:“我每天占用你这么多时间,你会不会觉得我烦啊。”
  颜艺看她压根没有不好意思的神色,反而很神气,反问道:“你觉得呢?”
  白钥眼珠子滴溜溜地转,嘿嘿笑道:“我觉得你要是嫌我烦肯定早就说出来了,你又没说我就默认当你不烦了啊。”
  颜艺向前看着两人并肩挨着的被路灯拖得长长的影子,侧头对上白钥冲着她笑的灿烂的面庞,没说话。
  第二日,白钥专门很早去学校,因为她知道,有人在等她。
  果然,她第二个到了教室,而第一个正是“白钥”。
  “你昨天没事吧,不是说去买东西了吗,怎么那么晚都没还没回去,问话也不说,真是吓了我一跳。”白钥书包都还没放,就噼里啪啦一通关心,“最后回去也不给我回个电话,害我担心一晚上。”
  “白钥”眼神直勾勾看着她,看的白钥心里直发毛:“怎么这么看着我?”她伸手想要去碰“白钥”,被躲开了,“你、没事吧,这怎么了这是?”
  “白钥”声线平和,一点起伏都没有:“我跟你说过的吧。”
  白钥一脸懵:“啊?”
  “我说过我喜欢她的吧,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这样?”
  白钥恍然回过神来:“哦,你说的是班长吧,我知道你喜欢她啊,我怎么了,我也没干什么呀。”
  “没干什么?”“白钥”冷声呵笑,笑的眼睛都红了,“都这样了你还想干什么?”
  “怎么,看着我暗恋的这么辛苦,你却轻而易举能得到对方的瞩目,你是不是特自豪,特有成就感?你到底想做什么,通过我来验证你的魅力吗?”
  白钥表情淡定,一点都没有被戳穿心思的窘迫,她摇头;“我没有。”
  “白钥”情绪激动,拽着她的手质问道:“你没有?你还敢说你没有?那之前你怎么不对她感兴趣?偏偏要在我说了喜欢她之后你开始这样?艾情,我把你当朋友,你到底把我当什么?笑话吗?”
  白钥轻笑一声,说:“是啊!可不就是笑话嘛。”
  系统:“?!”
  系统赶忙打断她,说道:“你疯了,生死点还没到呢,你刺激她干什么?”
  白钥反问道:“你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笑话,我肯定也把你当笑话啊。”
  她上下打量着“白钥”,声音不复刚才的矫揉造作,冷酷说道:“早就看不惯你了,什么温柔大方,什么成熟稳重,什么性格好,假的一批,哈哈哈,你把我当朋友?真是天大的笑话。”
  “白钥”似乎没想到她突然就撕破了脸皮,懵了一瞬:“你什么意思?我之前没得罪你吧,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