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5)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但她怎么都甩不开白钥的手,就这么强行被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颜艺走到跟前,嫌弃地看着白钥抓着自己的手。
  是她抓着我,瞪我干什么?
  “白钥”内心翻了个白眼,叹了口气,压低了声音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白钥说:“跟我们去唱歌,唱完歌你就知道了,唱歌结束,什么就都结束了。”
  她还想拒绝的,但听到结束两个字,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一种向往,好想所有的一切都这么直接结束了吧,鬼使神差地就点了点头。
  得到了肯定答案之后的白钥也不管她了,拉着颜艺走到一边,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颜艺顿时露出了开心的笑脸,还伸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眼底的宠溺几乎要凝成实质溢出来了。
  到了KTV包厢后,白钥也没来找她,“白钥”找了个无人的角落坐下,安静地玩手机,想着磨蹭到结束就赶紧走,这人怕是又在整自己。
  封闭的包厢内乌烟瘴气,昏暗但却又色彩鲜艳的灯光几乎要闪瞎人的眼睛,“白钥”看手机都很费力,揉了揉山根,抬头不自觉就去搜寻颜艺的身影。
  或许是直觉吧,她总是能在一堆人里一眼就找到颜艺,当然,旁边还附赠最近和颜艺形影不离的某人。
  白钥没去唱歌,她和颜艺两个人挤在一个单人沙发里,颜艺坐在最里面,而白钥坐在扶手上,半边身子陷在沙发里,压在颜艺的身上。
  她环视了一圈,发现所有人都在抢麦,没人注意到这边,朝里挤了挤,大半边身子几乎都坐在颜艺身上了。
  她今天穿了一条水手裙,裙摆刚到大腿,下面穿着及膝的长筒白袜,纤细白皙滑嫩的大腿就这么大剌剌露在外面。
  她眼睁睁看着白钥牵着颜艺的手,搭在自己的大腿上。
  一片阴影中,“白钥”也能看到那双黝黑深邃的眼眸闪过一抹精光,很快又暗沉了下去,就像是蛰伏的猎豹,随时都可能跃起,一口撕碎猎物的脖子。
  颜艺指尖微微动了动,她挑眉侧看旁边的白钥。
  而白钥侧身压在她怀里,一只手搂着她的腰,不轻不重按在她的腰窝处,另一只手按在颜艺的手背上,引导着她向上摸。
  白钥凑在颜艺的耳畔,轻轻吹口气:“想不想做点大人做的事庆祝高考顺利结束?”
  颜艺想要将手抽回来,她刻意压低的声音有些沙哑:“别闹,这么多人呢。”
  “怕什么。”白钥双膝夹住她的一条腿,“他们又不会看过来。”她手指微微用力,脸上表情变了变,眉心紧紧拧着。
  颜艺眼眸暗沉,一把搂住她的腰将人揽在自己怀里,声音里带了严厉的苛责:“你疯了,别闹!”
  白钥瘪嘴:“你要是不愿意,那我自己来,你可就错过了……”说着她就要甩开颜艺的手,但手腕却被一把反握住,不能向前一步。
  白钥不悦道:“你什么意思?你不想还不让我自己解决啦?好啊,有本事你今天就一直抓着我的手,别松懈,否则……”她暗示性地看她,“你可就不是第一个了。”
  颜艺眼神变了变,她凑近了,警告道:“你别乱来!”
  “我现在要是出去随便找一个人,那才叫乱来呢。”她瞄了一眼桌上还有地上东倒西歪的酒瓶子,心想在这环境下发生点什么也太容易了。
  大概是她眼底的情绪实在太明显了,颜艺一眼就看中了,抓着她手腕的力道微微收紧,指甲几乎都要嵌进她的骨头里。
  “嘶——”白钥疼的倒吸口气,但也感受到了颜艺满满的占有欲,她蛇一样地攀附上去,带着果酒甜香的暧昧喘息犹如蛛网似的缠绕着两人,“既然想要的话,不先打个烙印吗?”
  “你就这么想在这里?”颜艺掐住她的肉,稍微用了点力气,看着她疼的五官都变形了,唇角微微弯了弯,“这么迫不及待?”
  “那你还不如用饥渴这个词呢。”白钥偏头,柔软的唇瓣亲吻上颜艺的侧脸颊,故意蹭了蹭腿,让她的手微微向上滑了几分,她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颜艺的身上,“我刚喝了太多酒了,这会实在没力气了,让我疼一点醒醒神。”
  颜艺皱眉:“什么都没准备,你会受伤的。”
  白钥眼角微微上扬,笑得就像只小狐狸:“你怎么知道我没做准备。”
  颜艺摸到了一首粘滑,缓缓眯起眼。
  白钥弯了弯唇角,眼眸亮晶晶的:“城门大开哦,诱敌深入,敢不敢?”
  “白钥”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看的清清楚楚,她没有愤怒,也没有悲伤,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情绪,就是胸口有些堵,喘不上气。
  她揉了揉心口,站起身准备离开,手机忽然进了条短消息。
  “!”她回头看向白钥,却发现她整个人都趴在颜艺身上了,只留下一个上下起伏的背影。
  “隔壁包厢见,我马上就好,走了不可惜吗?”
  说实话,“白钥”是真觉得她在羞辱自己了,要不是自己心态好,怕是现在就能过去扇她巴掌,让大家都看看她此刻的丑态,让三个人索性都别下台。
  但她还是想走。
  手机很快又震动了一下,依旧是来自白钥的短信。
  “我知道你怕麻烦,但你不想弄清楚我先前为什么对你那么好,又为什么和你撕破脸,还要抢你喜欢的人吗?你不是问我喜不喜欢颜艺么?那我告诉你,我不喜欢她,我就是想睡她。”
  “白钥”下意识抬头看了白钥一眼,发现对方还在忙,而且好像正在关键处……根本腾不出手腾不出情绪发短信,显然是早就编辑好了的。
  她看着白钥微微颤动的身子和伸在白钥裙子里若隐若现的手,忽然就气不打一处来。
  大概是激将法,但她还是上当了,她倒是想看看这家伙究竟是在作什么妖,整这些虚头巴脑的,当即甩了门就去了隔壁。
  她也没开灯,就坐在沙发上生闷气,也不知道是在跟自己,还是跟白钥,或者是不长眼看上白钥的颜艺生气。
  “咚——”门被猛地撞开又“啪——”的一声关上了。
  动作激动,把背对着门坐的“白钥”吓了一跳,下意识出溜往下一蹲,躲在了沙发下面。
  黑暗和害怕让听觉变得更为敏锐,“白钥”能清楚听到门口传来的吭哧吭哧难耐的喘息声,她头皮一下就炸开了,脑门瞬间掉下黑线。
  谁这么饥渴,连开放都等不及了,直接在包厢里干起来了?
  难不成是他们班上的谁?
  “抱着我的腿。”
  “你低头,我要够不着你了。”
  即便夹杂着不均匀的粗喘气,但“白钥”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这是白钥的声音,她心里咯噔一下,有了不太好的擦测。
  “白钥”小心翼翼抬起头,借着门缝投过来的些微光线,她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被压在墙上的那位,正是刚才发短信把自己约过来说要告诉自己实情的白钥。
  而压在她身上的某人,就算是化成灰自己也不会认错那道背影,正是自己一直暗恋着的班长。
  所以白钥,是觉得自己刚才看的还不够,近距离让自己看个仔细,看个专场吗?
  她死死捂住了嘴,半晌都没从震惊中回过神来。
  或许是眼睛适应了黑暗,也或者是她瞪得太大太专注了,“白钥”竟然能清楚地看到两人的动作拉扯,甚至是白钥脸上享受迷离的表情。
  “我、我要掉下去……了。”白钥喘着粗气,七手八脚地扒拉颜艺,“抱、抱着我!”
  眼看着两人的动作越来越深入,“白钥”眼睛越来越红,如果再晚一步,就要观看全场了,她猛地站起身,咚的一声撞到了身后的茶几。
  颜艺大概也是没想到这里竟然还有人,明显也吓了一跳,浑身打了个颤抖立刻抱住白钥,把她的脑袋按在自己的怀里,低声道:“别出声。”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