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6)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她回头,对上黑暗中一双泛着水光的眼瞳,眯了眯眼睛好像认出了对方。
  但她没说话。
  沉默让“白钥”最后一点希望也彻底破灭了,她头脑一昏,直接推开门冲了出去,
  颜艺拢了拢白钥敞开的衣襟,放下她挂在自己臂弯处的手,低声道:“闹够了?”
  白钥眼眸晃了晃,从她身上跳下来,整理了下满是褶皱的凌乱的衣服,低着头小声说:“我去看看她。”
  “我跟你一起去。”因为刚才一直磨蹭在墙上,马尾松松垮垮还歪歪扭扭,颜艺顺手摘下她的发圈,五指成梳插在她的发丝间,帮她重新绑了一下。
  白钥抬头,抬头看到颜艺认真又专注看向自己的神色,忍不住问道:“你不问我为什么吗?”
  颜艺淡淡道:“你想跟我说就说了。”
  白钥使劲抠着自己的手指,肉签的地方渗出血迹:“可是我在利用你啊,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利用你,你这么聪明,不会看不出来的。”
  颜艺按住她的手:“怎么就是喜欢跟自己的手过不去?不疼吗?”她说道,“你也说了,我这么聪明肯定一开始就看出来了,但我还是心甘情愿被你利用。”
  哪还感觉得到疼呢,白钥心里是前所未有的焦虑,躁动,难安,她长长的指甲紧紧掐着颜艺的手,强作镇定,道:“我没什么别的意思,我就是单纯不喜欢她。”
  颜艺淡淡道:“是吗,我以为你俩关系挺好的。”
  白钥冷笑道:“怎么会有人跟那种人关系好?”她抬起头,质问颜艺,“难道你喜欢她?”
  颜艺摸了摸她的脑袋:“我喜欢谁,你还不明白吗。”
  白钥笑了,怎么看笑容都没有那么纯粹,带了些苦涩:“那肯定,没人会喜欢她的。”
  系统:“……”重点是不是错了,人家也没说不喜欢任务对象啊。
  “咚——”门口传来巨大的捶门声,门应声而开,露出“白钥”满脸泪痕的一张脸,她眼底满满都是失望和受伤,咬着牙骂了一句,还没被人听清,转身就跑了。
  “竟然听到了。”白钥幸灾乐祸地说道,看着“白钥”踉跄的身影,她推开班长追出去,“我去看看。”
  颜艺立刻紧跟在她身后。
  “白钥”跌跌撞撞跑出了KTV,回头发现两人竟然跟了上来,跑的更快了。
  脑子里蓦地响起一道尖锐的警报声,冰冷的电子音在白钥脑袋里3D滚动播放:“警告警告,任务即将失败,任务即将失败。”
  眼看着“白钥”冲到了马路上,白钥却放慢了脚步,似乎是想将接下来的一幕看的更清楚些。
  一辆大货车轰然开过,一道白色的影子嗖的飞上了天,咚的一声重重摔在了几米远处。
  四周响起此起彼伏的刺耳的尖叫声,大片大片刺目的红充斥着白钥的眼睛,恍惚间灵魂被狠狠拉扯出身体,飘到了“白钥”上方。
  她悬浮在空中,将“白钥”的惨状尽收眼底,眼前的一幕熟悉又陌生。
  系统:“你是故意的。”
  任务已经失败了,白钥也没想着隐瞒,她就是觉得有些对不住系统,道歉说:“浪费你的时间了,我没法实现对你的承诺了,这个任务,我完成不了。”
  系统轻轻叹了口气,低声道:“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只要你想,你分分钟能改变你的命运。”
  眼泪顺着眼角滑下,白钥扯出了一抹苦涩的笑容,她双手捂着脸满满蹲下,肩膀一直在松动。
  白钥艰涩地吞下眼泪,自嘲地笑了:“改变?怎么改变?以第三者的身份拯救自己?”她哭着哭着又笑了,“这是我七八岁时候的愿望了,现在的我早就不需要了。”
  系统问:“那你需要什么?”
  白钥整理了下情绪,哑着嗓子低声道:“我想死,可我不敢死,明明这个世界已经没什么可留恋的了,明明这个世界我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明明活着这么累,可我就是不敢……我麻木地过着一天又一天……直到那辆车撞过来的刹那,我忽然就感觉到轻松,就好像……不用当逃兵,我也能解脱了。”
  系统:“所以你让她失望又绝望,彻底丧失活下去的最后一点积极性,你是在创造机会让她,也就是你自己发生意外,你一心求死。”
  白钥还在哭,但哭声已经很小了,只嗓音还带着些哭腔,她说道:“谢谢你,让我体验了这么多时间,让我体验了不同的人生,尤其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生活方式。”
  哭声戛然而止,白钥她嘴角忽然勾起一抹浅淡的弧度,她低声说:“真的,非常感谢,让我能真真正正地活了这几个世界。”或许只有在其他人的躯壳中,我才敢勇敢表现出自己的真正的意愿,才敢肆无忌惮做让自己高兴的事。
  她这边刚说完,眼前忽然白光乍闪,她的灵魂不受控的被吸进眼前那被车撞得残破不堪的身体内。
  “啊啊啊!”一阵翻天倒海的头晕目眩后,白钥觉得自己不是出车祸了,而是空难了,这颠簸的,五脏六腑都要甩出来。
  脑海中响起一阵欢快的音乐,白钥一脑门问号,她不确定系统是否离开了,试探着问道:“系统?你还在吗?我、我回来了吗?为什么我觉得不大对劲?”任务失败,我不是应该死了吗?怎么还有感觉?还是这么真实的感觉?
  胳膊被猛地一扯,整个人被狠狠地搂入另一个人的怀抱。
  白钥使劲眨了眨眼睛,这才看清楚对方是班长。
  可班长不是陪着另外一个她站在三米远的马路边上,怎么——这一切还没结束吗?


第190章 我是什么样的我
  系统适当出声, 回道:“回来了,任务成功,你当然是回来了。”它的声音有些凝重, 掺杂了让人听不懂的意味, 只不过脑袋里的阴间音乐吵得白钥脑仁疼, 腾不出脑子思考。
  倒是系统, 它在想为什么任务对象死了,任务反倒成功了。
  或许, 任务对象和白钥一样,从头到尾都不想要一个再次活下来的机会,她早就想死了。
  所以,死亡才是她重新开始的点。
  白钥不想那么多,管它真真假假,能呼吸就活, 不能呼吸就死,无所谓。
  只是这会头疼的要命,她抬手想要揉下太阳穴, 但被抱得太紧了, 别说抽不出手, 整个人都动弹不得。
  “你回来了,我好想你, 我好担心你不愿意回来。”确实是颜艺的声音, 白钥还没弄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
  她下意识看向马路牙子的方向, 发现那里空无一人,而此刻的她根本没有躺在地上,周围虽然有三两目光看过来,但也不夸张。
  白钥惊悚地发现:没有车祸!
  没有紧急停下的大货车, 没有血肉模糊的场面,也没有围观聚集过来的群众,只有一个温柔缱眷的,充满各种复杂情绪的吻。
  什么情况,先前的一切都是自己在做梦,在幻想吗?
  可系统刚才还说话了呀,难不成自己精神分裂了?
  白钥一阵胡思乱想,有一种鬼上身的错觉,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感觉自己要把自己吓死。
  就在她纳闷的时候,人已经被占了一囫囵的便宜,从外到内亲了个遍。
  长时间的深吻让白钥有些喘不过气来,但她没有挣扎,即便是死前的美梦,也想多感受一下被喜欢的人宠溺和呵护的感觉。
  一吻毕,白钥大脑缺氧,一片空白,这一刻她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就静静地盯着真实的颜艺看,慢慢等待着死亡的到来。
  颜艺见状,拇指按压着她红肿的唇.瓣,也同样报以深情地望着她。
  不对,这感觉太真实了,白钥再一次怀疑是不是系统整她。
  白钥迟疑地问道:“你是谁?你在做什么?”
  “?!”
  “你不认识我了?”颜艺问道。
  白钥满目茫然:“我、我应该认识你吗?”系统也没给自己世界背景和人物资料啊。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