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7)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颜艺目光逐渐变得凶狠,就像是饿了八百年的猛兽面前出现了一块肥腻的肉,眼神炙热火.辣,要把白钥融化似的。
  她紧紧抱着白钥,逐渐失去耐心:“我去他么的。”
  白钥瞪圆了眼睛,再一次验证这绝对不是现实世界。
  起码现实世界中她从未见过这样的班长——恼羞成怒,气急败坏,情绪暴躁又失控,像极了发疯要从笼子里的出来的猛兽。
  白钥本能地想要躲开,但颜艺紧实的臂膀勒的很紧,像是要把她嵌入自己的身体里。
  白钥舔了舔唇,小心翼翼地说道:“这、这位姐妹,不管发生了什么,你、你先冷静下,我现在头脑有些不大清楚,你容我捋一捋思路。”
  “你竟然忘了我了?”刚才还拉着我的手让我要你,就这么一瞬间的功夫,全都给忘了?
  就好像被毒蛇的三.角竖瞳紧盯着,白钥哪知道刚才的世界和这个世界是不是联通的,她被颜艺凶狠的眼神惊悚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生怕一言不合尖锐的毒牙就会咬上来。
  头脑混乱无比,白钥觉得多说多错,索性一个字都不敢多说了,缩着脑袋瑟瑟发抖。
  颜艺看她那副害怕的模样,眼珠子都红了,更像是一头被激怒到了极点的野兽了,她拽着白钥转身就走。
  白钥胳膊都要被她拽断了,却又不敢反抗,乖乖地被她拉进了旁边的咖啡馆,直接进了卫生间,反身上了锁,将人推在门板上压在身下。
  四目相对,呼吸交缠。
  “你、你要干什么?”
  白钥有些慌了:“系、系统,这什么情况,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她是刚才那个世界的颜艺,还是新的颜艺,还是……她不是颜艺,只是新世界里的跟颜艺长得相似的新人物?
  半晌闻言,系统就像是掉线了,怎么戳都没反应。
  白钥看着面前略显饥.渴的颜艺,害怕就像是潮水,瞬间就褪.去了,取而代之的则是——终于要睡到喜欢的人后的激动和近乡情怯。
  颜艺双手撑在她的脑袋两侧,发狠地亲.吻下来。
  白钥瞪圆了眼睛,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我不是在做梦吧?”有这么好的世界?
  颜艺皱眉,捉住她的手,吻变成了舔咬,唇瓣一阵刺痛袭来,白钥皱着眉倒吸了口凉气。
  颜艺笑容中带着点痞坏:“现在还觉得是做梦吗?”
  白钥眼珠子左右转了转,小腹一股热流涌出来。
  确定了,不是在做梦,否则没有这么真实。
  只是——白钥赶忙戳系统:“什么情况,这不是现实世界吧,但也不像刚才那个世界啊,我任务不是失败了么,怎么还没死?你耍什么花样呢?”
  刚才还联系不上的系统忽然又上线了,声音里带着两三分不确定,说道:“总部说你的任务完成了,这是给你的奖励世界,想干什么干什么。”
  白钥:“!”还有这等好事?!
  她根本不想问真假!毕竟就算是假的,是做梦,那她也不想清醒过来,就这么死了都值得了。
  白钥也不深究,也不管前因后果,立刻回应地搂住了颜艺的腰,踮着脚尖让她的吻更加深入了些。
  颜艺低下头细细地吻着白钥,从额头,到鼻梁,再到单薄红润的嘴唇,语气里的有浓稠的化不开的亲昵和淡淡的埋怨:“小钥,你别误会,我跟她什么都没有,我其实……一直喜欢的都是你。”
  “我知道我现在说这些有些突然,但我是真的……”
  不不不,不突然,我都明白,都懂的。
  白钥已经完全被美色迷惑了,根本没听她在说什么,颜艺最后说完,她迷迷糊糊回道:“我听不懂。”所以,把你告白的话,再说一遍!我还要听!要再听千遍万遍,听到我腻味为止。
  系统:“……”你好像有那个大病。
  颜艺失笑,再一次重复道:“我说喜欢你,我说想要跟你结婚,想跟你永远一起生活,所以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拒绝我吗?”
  拒绝你?是我疯了还是你耳朵不好使了,我怎么可能?!
  白钥低着头,看似在沉思人生大事,其实内心早已变成了那副画——呐喊!
  如果不是躯壳的限制,恐怕早就撒泼打滚了,她歇斯底里地叫着系统:“你听见了吗?听见了吗?她喜欢我,她说她喜欢我啊。”
  系统:“……我又不是聋子。”
  白钥实在太兴奋了,她不跟系统一般见识,毕竟现在的她看什么都是粉红色的,满心满眼都在冒粉红泡泡,想象中的系统自然也变成了娇俏可爱的粉红色。
  系统:“?”不,我拒绝。
  系统泼冷水:“她不是现实世界里你暗恋的那个人,这个她和前面那些世界里说喜欢你的人一样,之前也没见你这么高兴啊。”
  白钥傲娇脸,哼哼了一声:“你不懂,只要顶着她的脸,那就是她。”
  系统:“……行吧。”虽然不理解,但看白钥难得这么开心,也就随她去了。
  而且——系统提醒道:“这就是个虚拟世界,就跟游戏一样,玩两天就行了,千万别沉溺进去,你还要回现实世界的,对了,你做什么都行,就是别崩人设,别搞得世界坍塌就好。”
  白钥瞬间双眼放光:“包括——睡了她也行,是吗是吗?”
  系统:“……”就知道你肯定满脑子黄色废料,早知道不提醒她了。
  系统心累,说道:“你不是喜欢她么,就不能趁这个机会从谈恋爱开始吗?”
  白钥:“我就是喜欢她的脸,她的身材,想和她上床,不过……”她嘿嘿一笑,不好意思地说道,“和其他人相比,这个我想和她上一辈子的床。”好不容易有机会,当然是直奔刺激啦,前面那些多浪费时间。
  系统震惊:“你还想和其他人上?你真的喜欢她?你确定?”
  “哎呀!”白钥脸色讪讪,嘿嘿笑道,“偶尔在街上看到长相戳我的,身材好的,尤其是那双手长到我心坎上的,就不由自主幻想下和她在床上翻滚有多快乐嘛,这都是人之常情,人之常情!”
  系统:“……”这是动物之常情,是你的原因,别甩锅给所有人类啊。
  白钥想了下,自己从未谈过恋爱,回到现实世界可能也不会再谈恋爱,至于性,玩耍了那么多世界,各种花活好像玩的都差不多了,细品也没什么意思了。
  或许——真能谈个恋爱。
  但是!她看着这张脸就能高潮,很难抑制想脱衣服的蠢蠢欲动,这可怎么谈恋爱。
  系统:“……”
  白钥勉为其难:“好叭,既然你要求了,那我就听你的,试试吧。”
  系统:“?!”什么情况,人类都不够你甩锅了,为什么还要拉上我?!我只是个少不更事的系统,就不能被放过吗?
  白钥抬起脸,眼神专注。
  只要一想到要和眼前的人谈恋爱,蹭的一下就红了脸,直接红到了脖子根深处,尤其是那双耳朵,耳垂都能滴出血来。
  系统无情地拆穿:“得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的是跟她上床,还是玩花活那种,否则你怎么解释我眼前出现的马赛克。”
  白钥:“……”
  就在白钥和系统吵闹的时候,颜艺就这样一直注视着她,眼神温柔缱绻,即便不开口,也能感受到她几乎溢出来的蜜意柔情。
  白钥捏了捏有些红又有些烫的耳朵,轻咳两声清了清嗓子,挪着脚步向后靠了靠,脑袋抵在冰冷的瓷砖上:“抱歉啊,我现在脑子还有点乱,至于你刚才说的话……”
  颜艺喉咙上下动了动,她忽然伸手,指尖轻轻碰触到白钥的手背,进而紧紧握在手里,拉到胸前。
  “!”白钥瞪大了眼睛,看着两人紧紧相握的手,眼眶忽然一阵酸涩,甚至眼泪都要控制不住地落下来了。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