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8)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系统:“……”其实还是想谈恋爱的嘛,真是嘴硬。
  “你你你你干什么?”白钥忽然就结巴了,她慌张想要抽回手,但却被抓的更紧了。
  白钥忍不住抬头去,正好和颜艺看过来的视线在空中交汇,劈里啪啦——花火四溅,一阵眩晕感陡然袭来。
  白钥眼前一黑:“我……我大概醉了。”
  系统:“……”确实跟喝了假酒一样。
  “你不用怕我。”颜艺弯了弯嘴角,深邃冷凝的漆黑眼瞳里都盛着满满的温柔,而白钥就在这粘稠的爱意里徜徉,她声音也很柔和,完全没有平常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和冷漠,甚至有些烧耳朵,她说道,“是我说的不够清楚吗。”
  她展开白钥的手,让她五指张开,掌心覆在她的心口,认真地说道:“白钥,我喜欢你,你呢,对我什么感觉?”
  这么直白吗?白钥被这么一记直球都打蒙了,当场愣在了原地。
  掌心下的胸口坚硬又炙热,心脏跳得也扑通扑通跳的很快,像是要从胸腔撞出来似的。
  这只手连带着半边身子都酥麻了,体内温度逐渐攀升,白钥就像是坐在铁板上,焦躁地根本坐不住了。
  “不、我不……”白钥慌张推她,“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先走了……”她这会有些紧张,打算回去收拾收拾情绪,再和她对战。
  白钥埋着头,手忙脚乱就要往外走。
  “你又要躲起来了吗?”颜艺望着白钥,眸色相比刚才暗沉了不少,她看着白钥呆愣的表情,问道,“对我的爱视而不见,说回去想想,其实第二天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是吗?”
  “?”果然是心想事成?这个世界的颜艺竟然对她求之不得?白钥心尖重重颤抖了下,微微垂下头,掩饰住眼底的心虚,“不、我没……”
  “每次都这么说。”颜艺捉着她的手,抚摸着她半边的脸颊,声音温柔,但却带着不容拒绝的口气,“不是我不想再等你,只是任由你这样下去,就算花一辈子的时间你也只会躲着我,所以……我现在问你几个问题,希望你用心回答。”
  “我……”白钥正准备摇头,可抬起头望着颜艺稍显落寞的眼眸和尽力掩饰后流露出来的极尽温柔的神色,拒绝的话就怎么都说不出口。
  颜艺将她的手拉到嘴边亲吻,轻声问道:“你喜欢我吗?”
  “我、我……”白钥“我我我”了半天,楞是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说出来,她自己羞愧的都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而颜艺也不恼,静静等了半天,看白钥说不出来还放弃说了,又温柔地换了一种方式问,“那你讨厌我吗?”
  “不、不讨厌。”白钥摇头比较快,对上颜艺失笑的表情,她抿了抿唇,红着脸撇开了视线。
  狭窄的空间更显安静,呼吸好像被放大了数倍,温度节节攀升。
  颜艺凑过来,脸颊贴着白钥的脸蛋蹭了蹭:“不讨厌的话,给我个机会追你吧,我会努力让你喜欢上我的。”
  白钥心脏扑通扑通地条,要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似的:“……啊?”
  颜艺笑了下:“白钥,你就站在原地,一切都交给我。”
  她说完,快速在白钥唇上啄了下,就像是偷腥成功的猫,笑得狡黠。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不怪我不客气了,白钥眼珠子滴溜溜地转,她也踮起脚尖,在颜艺的唇上印上一吻,俏皮地说道:“好,都交给你了。”
  被喜欢的人追着爱,应该是一种很幸福很快乐的体验吧。


第191章 甜甜的恋爱
  两人从卫生间出来, 白钥一张小脸红扑扑的,跟清晨的樱花一样,粉嫩嫩还水水润, 眼睛时不时偷瞄身侧颜艺一眼, 恋爱的香甜味根本遮盖不住。
  “时间不早了, 你不是说想回家么, 我送你回去。”两人是手牵着手的,颜艺捏了捏白钥的手心, 偏着头看她。
  刚才想回家,那是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想怎么拿捏住你,但现在……一个人回家干什么?当然是两个人在一起才有趣啊。
  不知道她脑子里又想到了什么,脸颊上的潮红更浓郁了。
  白钥神吸了口气,平复下激动的情绪,转头看向颜艺, 认真地问:“你跟谁住?”
  颜艺愣了一下,如实回答:“我在学校附近有一间公寓,一个人住。”
  白钥拖长了音调嗯, 顿了顿试探性地问道:“我们高考完了, 是吧。”
  刚问完就对上颜艺直勾勾的视线, 白钥还以为自己想错了,忐忑问道:“不、不是吗?”那现在什么情况?
  颜艺伸手, 刮了下她的鼻子:“怎么, 舍不得啊, 还想再考一遍?”
  看来正好是接着当时自己撞车之后呢,白钥了解之后放心许多,她赶忙摇头:“不是不是,我就是想说, 考完了解放了,接下来你有什么计划吗?”
  颜艺听了,以为她要约自己出去玩,当然是立刻摇头:“没,暂时没有,你呢?”
  白钥侧头看了颜艺一眼,踮脚凑到她耳畔,压低了声音道:“那这个暑假,我去跟你住吧。”
  饶是刚才淡定表白的颜艺也懵了,满眼错愕;“你说什么?”
  既然这个世界是给自己的奖励,也不知道奖励什么时候收回,当然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倍加珍惜,必须用来干一些平日里想干但却又不敢干的事了,一点不能浪费。
  白钥也很紧张,刚才说话的声线都在颤抖,她使劲咽了咽口水,再一次鼓起勇气重复说:“如果方便的话,我去你家住吧。”
  颜艺拉着白钥,埋头就往外走。
  “哎哎哎,你干嘛,你别拽我呀,疼疼疼。”白钥被拽了一个趔趄,惯性地就想抽回自己的手,“你怎么了啊?”不同意就好好说嘛,也没必要把自己扔出去吧。
  谁知这次轮到颜艺激动得说话直打磕巴:“回去,我现在就带你回家。”
  白钥哭笑不得,看着她在自己手腕上留下的抓痕,心里腹诽道:你也不用抓的那么紧吧,我是主动送上门的,又不会跑。
  但显然,颜艺确实害怕白钥反悔,当时问她第二遍已经是留给她思考的最大时间限度了,得到同样的肯定答案之后她就再也不会放手了。
  颜艺拉着白钥走出了咖啡馆,迈入人潮中。
  周围嘈杂熙攘,车水马龙,人潮涌动,两人十指相扣,时不时侧脸偷看对方一眼,不期然相视一笑,好似全世界都只剩下她们两个人。
  大概是怕回去之后白钥就改变主意不愿意出来了,颜艺都没让她回去收拾行李,而是直接带着人去了商场。
  不管是吃的住的用的,但凡是需要的,全部买新的,并且还非常心机地要两套一样的,当作情侣款用。
  白钥本来以为就是简单住一个月,没想到颜艺跟疯了似的,要不是白钥累得实在走不动了,她可能会把整个商场都搬回去。
  幸亏可以签字让商场帮忙寄回去,否则白钥今天非得让购物袋给埋这里不可。
  白钥看着地上一长排等待送去家的包裹,咂舌道;“这就是土豪的世界,是我做梦都想象不到的画面。”
  系统:“有点出息好吗,做梦还是能想象得到的,而且,你这不是亲生经历了嘛,快擦擦你的口水,丢死人了。”宝贝,这就是你的美梦啊。
  不过系统看白钥太高兴了,不忍心戳破她的幻想泡泡,也就没说出来。
  白钥赶忙抬胳膊,用手背狠狠蹭了蹭嘴角,反驳道:“我才不是对着那些奢侈品流口水,我是在看颜艺……”
  上面简单的T恤,下面紧身牛仔裤,脚蹬一双高帮帆布鞋,乌黑笔直的秀发披散在身后,偶尔几撮刘海垂落在脸颊两侧,被微风轻轻吹起——
  她突然回头,冲着白钥歪脑袋,唇角弯弯,眼底是堪比月色的温柔:“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