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总有偏执狂盯着我(289)

作者:琼玖谦 时间:2021-11-18 10:25 标签:甜文 快穿 系统 打脸

  白钥从美色中恍然回过神来,赶忙摇头:“要我说,根本不用买这么多。”这才是夏天呢,颜艺连冬天的衣物都准备了些——其实秋天的都不用。
  毕竟是奖励,她大概在这里待不了多久就得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她心中所想,这个颜艺脸色微微变了变,但很快又恢复了温柔的笑脸:“要的,这还不够呢,等有空了或者出来新品了,我再带你过来买。”
  白钥眼眸闪了闪,也没跟她争执这个,只是顺从地笑了笑,似乎是同意了,但其实她只是在表示听到了而已。
  而颜艺敛眸轻笑了声,笑容宠溺得厉害:“就这么说定了。”
  白钥心内一紧,慌张别开了视线,她挠了挠鼻子没说话,但其实心里想的却是谁跟你说好了。
  颜艺看着她笑,那双深邃黝黑的眼眸好似能一眼看穿她的心似的,看的白钥心里毛毛的。
  但颜艺也没再跟进话题,弯了弯唇角,死死抓着白钥的手,好似要深深嵌在一起,这辈子都不分开。
  一直到家,颜艺都么舍得松开白钥的手,一会摸一下手背,一会捏一下手心,生怕一个眨眼,白钥就消失不见似的。
  路上有一点堵车,等到颜艺的高级公寓时,天已经有些黑了。
  公寓很大,对于颜艺一个人住的话,着实有些大了。
  白钥站在门口,随便扫了一眼,发现这装修跟商务酒店的风格不能说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大白墙,没吊顶,没电视柜,家具不少,但架不住空间大,再加上整体偏冷的色调,显得整个屋子空荡荡的,干净整洁,就是一点人气都没有。
  “你穿这个吧。”拖鞋是刚才买的,颜艺剪了商标,又检查了下没有磨脚的地方,放在白钥脚边。
  白钥低头,瞧见颜艺打开鞋柜,拿出一双同款不同色的拖鞋自己穿上,瞄到鞋柜里基本都是运动鞋和帆布鞋,全都是颜艺的风格,甚至连备用拖鞋都没有,可见这里真的只住了她一个人。
  “饿了吧,下午就没吃多少。”颜艺推着白钥坐到沙发上,“今天来不及给你做了,我刚才在路上点了外卖,应该也快到了,我先给你倒点水。”
  “不用。”白钥拽住突然变成陀螺的颜艺,猛地向下一拉,她差点一屁股坐在白钥的腿上。
  颜艺抿了抿唇:“那我去给你收拾收拾房间,客房的东西都是干净的,但一直没人住,我怕落灰你过敏……”
  “不用了。”白钥微微抬起头,悄咪咪偷看颜艺一眼,说道,“我想睡主卧。”
  颜艺看了白钥两秒,说:“好。”
  答应的这么快,不会没明白自己的意思吧,白钥心里忐忑,她内心尖叫道:“啊啊啊,她到底有没有领会到我的意思啊,知不知道一起睡要干什么啊。”
  白钥吞了吞口水,正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颜艺忽然缓缓扬起嘴角,露出一个难以捉摸的微笑:“卧室的床很大很软很舒服。”
  所以——两个人就算在床上哪吒闹海也可以的,对吧!
  系统:“?……”你到底想干什么?一张床而已,你现在都幻想到星球大战了。
  我求你脑子安静点,车速太快,我都快要被你颠簸出去了。
  看着颜艺这张脸,听着这道声音说出这句话,白钥大脑一片空白,心脏都已经跳到嗓子眼里了,就像是初初被告白的黄毛丫头似的。
  “咳咳。”白钥被自己的口水呛到,咳得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撇过脸捂着嘴尽量咳嗽的轻一些,而颜艺温柔地拍着她的背,在她好一点却又开始紧张的打嗝的时候,突然张开双臂,一把抱住了白钥。
  白钥:“!”打嗝和咳嗽同时停止。
  感受着温热的温度透过单薄的衣物源源不断传送过来,白钥激动的不能自已,然后就湿了。
  一大股东西涌出来,白钥吓了一跳,暗自庆幸自己穿的是裤子,否则待会站起来就能看到沙发上一坨明显的白色痕迹,多尴尬。
  颜艺抱得很紧,几乎要将白钥嵌入到自己身体里,极大的力道舒缓了白钥紧张的肌肉,也平复了她刚才还七上八下的那颗心。
  她小心翼翼把下巴磕在颜艺的肩膀上,慢慢将整个重量都压在对方的身上,突然有一种尘埃落定的安心感。
  全世界都在自己怀里了,就算外面下刀子,世界末日,她也不怕。
  颜艺嘴角微微扬起,眼底的笑意完全收不住,几乎要凝成实质流出来。
  白钥心脏扑腾扑腾地跳,感受着颜艺身上过热的体温,她忍不住想要再向前一些……
  两人的呼吸暧昧地缠绕在一起,越来越热,越来越乱。
  铃声忽然响起,白钥吓了一跳,下意识推开了颜艺,拉开两人的距离,不知所措地搓了搓手。
  “不好意思。”颜艺坐直了身子,喉头上下滚动,“应该是我刚才点的外卖到了,我去拿。”
  “嗯。”白钥摸了摸头发,不敢跟颜艺对视,她只敢跟系统嚎叫,“啊啊啊——差那么一点就亲到了。”
  刚才那双单薄的唇瓣就在自己的眼前,只要往前那么一点点就能品尝到自己日思夜想了好久的人究竟是什么味道。
  白钥遗憾地想:吃什么饭啊,吃人啊!
  系统:“需要我准备调料吗?锅碗瓢盆我也一概提供了,只要能把你彻底毁尸灭迹了,法律那边我也能搞定。”
  白钥:“……迟早我要吃了你。”
  系统冷笑一声:“我一身的金属,有本事来干啊。”牙全都给你没收了。
  白钥嘿嘿一笑:“当然不是那个吃了,金属好啊,我最喜欢硬硬的东西了。”
  系统:“……”感觉受到了侮辱,我脏了。
  说话间,颜艺已经拿了外卖进来了,铺了满满一桌子。
  白钥目瞪口呆,接过来颜艺给她的筷子:“这么多?”别说两个人,就是二十个人也不一定吃的完吧。
  颜艺拿了个小碗出来,递给白钥说:“这几家外卖都挺好吃的,早就想让你尝尝了,一样尝一点吧,太晚了,也不要吃太多。”
  白钥问:“那你不吃呀?”
  颜艺笑着看她,摇头道:“不了,我饱了。”
  白钥咬着筷子尖,脸颊漾起一抹晕红,慌忙低下了头。
  而颜艺忍不住笑出了声:“我去整理下卧室,今天你就先穿我的睡衣吧,新买的我刚放进洗衣机。”
  很快就能烘干的吧,白钥心里这么想,但她看着颜艺的脸,点头说道:“那就麻烦你了。”
  她表面淡定,其实差点背口水呛到,内心简直化身成了尖叫鸡:“啊啊啊——我要穿颜艺的睡衣,换上她的内衣了,只要一想到包裹她的贴上我的身子——”
  系统狠狠地打了个寒颤,满是嫌弃说道:“你个死变态!”
  就在白钥心潮澎湃的时候,颜艺忽然转过脸,缓缓扬起嘴角,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只是内衣对于你来说可能偏大一些,正好也要睡了,就不穿了吧。”
  白钥:“……”
  对对对,是是是!
  你的内裤对我来说可能偏小,腰那块肯定很窄,穿着睡觉我大概会被勒死,所以也就不穿了吧。
  一想到今晚可能会有的火爆一幕,白钥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被架在火上炙烤的小乳猪,外酥里嫩,很值得好好品尝一番。
  系统:“……”
  白钥心不在焉吃了几口,很快就放下筷子了。
  颜艺出来,看到桌上大部分菜都没动过几筷子,狠狠皱了皱眉:“怎么,不喜欢吃吗,这样吧,你自己再重新买点?或者你想吃什么是外卖没有的,我现在出去给你买?”
  眼看着她都已经走到玄关处了,白钥赶紧站起来拦她;“不是的,不用了,晚上我本来吃的就不多。”待会还有一场恶战呢,要剧烈地翻来滚去,吃的太多不方便。
  颜艺上下打量着她,不悦道:“就算是晚上,也是一顿饭,这吃的也太少了点,减肥吗,你又不胖。” Fxshu.org
 

上一篇:玫瑰含雪

下一篇:换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